KOSE   雪肌粹 洗顏粉 

官網(點這)

也是跟fancl一樣是粉末狀的洗顏產品。名字是很夢幻的粉雪洗顏~
之前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了一組小的旅行組回來唷~(真感謝他~)

其實kose專櫃就有一款洗顏粉了,包裝也長的很像,其實根本就是
開架的雪肌精嘛!!!

(下次再來說旅行組的化妝水和卸妝油~來做個跟專櫃的雪肌精化妝
水和清肌晶卸妝油的小比較唄~....其實另外兩罐也很像.....)


不過...其實我沒有用過專櫃的雪肌精洗顏粉拉   囧>

只是大家看了下面的包裝~就知道他有多像了咩~
我每次用都會有種其實我是再用雪肌精的洗顏粉的錯覺  XD


*雪肌粹粉雪洗顏

*雪肌精洗顏粉(官網產品照)


雪肌粹的通路跟雪肌精不大一樣,雪肌粹的通路是只有在日本的7-11販售

目前台灣尚未引進,不過其實聽朋友說在日本也不是很好買~
因為日本的7-11不像台灣是一百公尺內就有好幾家這種的


不過價格真的相當便宜呀~又不錯用~大概正產品折合台幣
大約一百多左右而已


所以跟專櫃比較起來
,這個還挺適合去日本玩回來當作好用的"等路"唷。




跟fancl的洗顏粉一樣,瓶子會有小孔,讓你咚咚咚的把粉末倒出來

不過用久瓶口多少會有受潮的粉末結塊狀態,不過也僅止於瓶口而已,
包裝的設計我覺得還挺密的


這一小小罐有10g,上面標示為15回份的使用量,不過實際上他用量很省呢!!
我只有早上用他(晚上用fancl),用了也有一個月左右才用完他咧~

只要一點點就很好起泡!也非常的好沖洗

我是很懶惰用打皂網之類的東西拉....不過用手搓就可以很快的搓出泡沫~
我覺得好起泡的速度跟fancl的不相上下


說明卡上面說裡面有無患子成分,所以有保濕的效果

(其實我不懂  XD  不過就聽起來好像應該不錯用)
總之看上面的說明,大概猜就是洗起來不會讓臉部太緊繃乾就是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算有點敏感肌吧


這一個月的使用都沒有讓我不舒適的地方,每次沖掉泡泡以後都覺
得臉部洗的很乾淨
洗完臉有種清爽感,也不會讓臉部有緊繃和乾燥感

我洗的挺滿意的呢~~~
不過既然手邊有fancl的洗顏粉,當然來比較一下嚕!!
我的fancl是水嫩型的,所以算是比較保濕的一款


跟雪肌粹比較起來的話,其實我覺得清洗力,用量,以及起泡力,
臉部的舒適度都不相上下


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洗完臉以後的觸感和明亮度了


fancl的洗完臉以後臉摸起來是很柔嫩的感覺

雪肌粹洗完臉以後臉摸起來則是會比較澀一點點,
然後臉部會稍微亮一點點(只有亮一點點)。

不過我自己是不大會在意這個,只要洗的乾淨和洗後不會臉部乾燥
和緊繃就都ok
(而且畢竟價位通路都不一樣呀~)

所以整體來說我也是很喜歡雪肌粹的洗顏粉呢!!


有機會去日本看到他~可以買唷~~~



不過~~~呵呵~~
我看了一下官網,好像這款洗顏粉已經沒有賣了!!
(寫到最後才提到這個,好像有點討人厭厚XDDD)


不過~放心~當然是因為有其他產品替代了呀~~


聽說評價也是很不錯呢!!也一樣便宜~~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信爺的文章


總之也推薦這個去日本可以買的小物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