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


*官網產品介紹


*官網色卡

dior 雪晶靈 極淨嫩白粉餅  SPF30 PA+++ 10g  NT$1,700


我一定要先說...這粉餅會不會太昂貴了!!!!!
...要不是有機會拿到縮小版....我想我除了靠櫃外...
是很難有機會用到這麼貴的粉底...感謝某位阿姐啊~~讓小妹我增廣見識



新款的雪晶靈,係數上有比舊款的提升許多,我想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很棒的消息!!
(不過....價格漲價的讓人覺得很...傻眼)


官網看了看,新款的雪晶靈總共有6個顏色。
這次拿到的色號是020號,我想應該是大眾色

(os:試用品...當然要做大眾色呀~....廢話...)

不過對於選色的問題,還是先建議靠櫃比較準確,
這是我在幾次的使用下給大家真心的建議~~
因為這塊是有點微妙的一塊粉餅



*官網色卡(本次使用色)

不過假設
看完這篇以後對dior有感興趣的話
想要事先先了解或是做功課一下這個色號的對照的朋友
,
我下面照樣還是附上了我用過的粉底的色號整理,大家參考看看嚕~

我的各家粉底色號選擇(點這)  (小tip-鍵盤SHITF+滑鼠左鍵=另開分頁)


好啦!進入正題以前,還是來個前情提要的膚質介紹


我的膚質:
                 T字非常容易出油,且出油部位有毛孔和粉刺的困擾,
                 兩頰屬於偏乾的膚質,皮膚比較薄,所以有些部位會看得到微血管


用過的粉底產品有過敏的情況的有:
         
                 kanebo開架式小圓罐以及綠色隔離霜




心得正題~

雪晶靈,可說是迪奧很明星的一塊粉餅

不過也是現在才有幸能夠用看看咧~看到舊款的心得,其實還蠻期待的


[觸感]

上起來先感受到的,當然就是他的粉質觸感啊~~~~
果然粉質的細緻度,真的很讓人心花怒放呀~~
(跟前陣子拿到的艾度莎的無脂粉餅,真的是細緻....差距太大大大大了!!)

不論是用刷子刷上或是用粉撲上此款粉餅,真的都如傳說中的
非常的輕薄不厚粉
,也很容易就可以快速的上均勻,這點讓人非常的滿意。


不過


乾性肌膚的人還是得需要加強保濕喔~
現在夏天應該是還OK,不過我想假設是長期待在空調或是冷氣的環境,
以及冬天的話應該是抵擋不了


我自己是T字由兩頰乾的皮膚,T字當然是沒什麼問題

不過眼週的部分,假設粉餅上多一點的話,還是稍微有乾燥的感覺,
尤其是魚尾紋會產生的那塊皮膚,感受最明顯


另外就是眼下的眼圈部分,因為我有細紋的困擾,所以粉餅上
上去會更明顯有乾燥出現的紋路,所以真的還是得加強保濕比較好看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很貼妝拉,但是我想冬天的話就有點危險了。

所以建議有局部乾燥或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這款還是得特別注意保濕
喔。



心花怒放的輕薄觸感後~~~我想
~~~

接下來說說[遮瑕度]好了


對我來說,我還蠻重視粉餅的遮瑕力的
因為如果粉餅沒有遮瑕力的話,對我來說,那這樣子跟蜜粉的
功能幾乎沒有什麼差別....都只是粉底液以後的定妝功能罷了


不過~真不虧是大家口中所謂的明星產品呢!

粉雖然輕薄細緻,但是還是有令人覺得很不錯的遮瑕力呢!!

當然還是比不上粉條,粉霜這種高度遮蓋力的產品

但是我還是很欣賞他的遮瑕力~


我分別做了兩種的比較,一種是保養後只上粉餅;
另一種是保養以後上粉底液+粉餅
,來做遮瑕度的比較。

*我目前的困擾有(也是我使用這款粉餅的觀察重點)-
  T字和靠近鼻翼兩側的毛孔問題
  眼皮暗沉以及黑眼圈和眼周皮膚比較薄會看到血管
  兩頰也屬於比較薄的皮膚,也是會看到微血管

==只上粉餅==

T字和鼻翼兩側的毛孔,輕微的毛孔可以有不錯的修飾,
假設搭配mac的毛孔隱形露的話,可以改善更多

但是比較大的坑洞問題還是沒辦法改善


眼皮暗沉以及黑眼圈的部分,還是沒辦法完全遮蓋,但是可以
蓋掉大半
。對於這款粉質輕薄的粉餅,有這樣的遮蓋力我覺得已經很滿意

那眼週的血管以及兩頰的微血管,幾乎是可以完全的蓋掉喔!!

所以只使用粉餅的話,假設使用的人瑕疵不多,只想要均勻膚色的話,
其實這塊就可以讓你的膚色看起來均勻很多了~~~


==搭配粉底液+粉餅==

這次跟dior搭配的粉底我是選擇用比較輕薄自然妝效的KP粉底液


嘖嘖~~~~~這樣的搭配真的讓我很滿意啊!!
兩款都是上起來比較輕薄的產品,但是這樣的遮瑕力卻很好耶!!!

當然坑洞型的毛孔還是得靠更強力的產品來改善
不過基本上整體的妝就是看起來輕薄,但是大部分的瑕疵都有得到
很大的改善喔
,尤其是毛孔的問題,比單上粉餅的妝效,皮膚看起來更是平整。

那~~眼圈以及眼皮想要更乾淨的話,還是得需要遮瑕膏和打底產品拉

(不過已經修飾的很棒的喔!!文末有試拍照片,可以簡單做參考)



所以對這塊粉餅的遮瑕力來說~我很喜歡呢!!
假設想要輕薄但是又想要有一定遮瑕力的粉餅的人,這塊可以試試喔!!


[再來是妝效以及持久度]

雖然他標榜有保養的功效...
不過我想直接完全忽略過....
(因為還是抹保養品比較實在)。

所以我們來提他所謂的自然柔和的光暈妝效以及抗暗沉的效果吧~~~


妝效!!真的有自然的光暈效果耶~

這款粉餅雖然輕薄又看似應該是比較霧面的粉質,可是卻有自然的光澤感!
不過略有輕微柔焦的感覺,跟光澤自然感的粉底液的透亮又不大一樣



其實020這色我用起來感覺還蠻剛剛好的,
上好等待一段時間以後,
妝感會更自然的貼近皮膚


不過....這下子就有點尷尬了!!!!!

因為他的光澤感後來會越來越...明顯
所以原本感覺顏色還蠻ok的,可是因為光澤感太好...臉部的明
亮度提升的比較明顯,加上光線的反射,就會覺得好像稍微太亮些.....


有時候我會覺得"好像"有點白....可是有時候又覺得還好
,
讓我對這塊的色號有點困擾....(不過給男性友人們看過   是都覺得很自然拉)。


尤其是照相有閃光的話.....就慘了!!...脖子跟臉是分開的....orz

所以對我來說,這塊粉餅有點微妙....

(後來自己研究了老半天,推論出,因為自己的脖子比較沒氣色,可是臉
又搞的比較有氣色...所以雖然顏色看起來差不多,可是還是老有錯覺
有色差....是我太龜毛???)



所以拉~~~
這塊的顏色我自己覺得很微妙,所以前面才會提到建議大家去
試試比較保險嚕~

(不過顏色上我想膚色太過於健康的人...可能就跟這款比較沒緣了)


那還沒提到的持久度咧???

兩頰在夏天是中乾性膚質的我來說,使用下來持久度很好~
不大會脫妝暗沉,撐個5.6個鐘頭都沒問題
,都還很漂亮。

不過在T字的部分就比較明顯的有問題了~
這款粉餅非常的不控油,所以大概過個2.3小時就會出現亮亮的油光
咧。

但是也還好~
他出油不大會浮粉,就是....粉底被溶了進去,但是又不會有脫妝那種
明顯色差的感覺
。只要用海綿和衛生紙或是吸油面紙壓一壓就ok咧~

不過鼻翼和臉頰交界處那邊會稍稍卡粉,需要再推勻一下


出油通常都會伴隨暗沉的問題,這款的確抗暗沉很不錯呢!!

但是對我來說如果只單上粉餅的話,還是會稍稍的暗沉,
需要搭配粉底液暗沉的困擾才會比較少,不過還是略有就是


有點白又會暗沉???我好像在自打嘴巴喔.......XD

讓我來辯解一下  XD 

會覺得亮...是大概上妝2小時左右開始覺得,然後暗沉的困
擾通常是經過了5.6個小時以後才看得出來,且是會出油的部分~

真是讓我好尷尬的粉餅喔~~~不過我還是用的挺喜歡的拉!!!
只是油性肌的人需要加強控油會比較好就是



[會不會長東西??]

目前用的次數大約1個禮拜,還沒有任何跡象~~
等我用完這個容量不算少的縮小版以後,要是有新的問題再補充給大家吧!



放照片以前還是來個小小推薦吧!


推薦給-

想要有一定的遮瑕力,但是又希望給肌膚比較輕薄無負擔

妝感是屬於自然光澤的人~~

另外就是


油性肌-請加強控油
乾性肌-請加強保濕


好咧~~接下來就是使用示範照嚕~~以下請小心服用!!











=========使用示範照=============


(顏色...我幾乎沒拍準  XD  因為我的重點只是妝效而已,所以對020的顏色
請自行參考我的底妝色號表稍微看一下,不過還是親自靠櫃比較準喔~~)





*左-剛完妝(kp粉底液+dior粉餅)

有些微的自然光澤感
。(就是官網介紹中,所謂的光暈)

  右-素眼睛~有眼皮暗沉的困擾~


雖然使用的都是輕薄的產品,但是還是可以明顯看到眼週的黑色素
已經修飾的很不錯了呢~~





*自然光下的色差測試

剛完妝的時候020看起來好像色差不大
  後。

不過真的要說,我的微血管真的都被修飾的很好了呢!!




*室內光下的色差測試(上妝已過6小時)

還是有自然的光澤感




*完妝以後約1-2小時

光澤感又更亮了~~我完全沒用打亮產品耶!!!!

不過就是這個光澤感...常常會讓我有變白的錯覺....





*完妝以後約過5小時

兩頰的光澤還好,不過T字出油的地方可以看到...油亮亮咧~~~~~

那暗沉哪裡有???
請見最右邊的那張,眼下和靠近T字的兩頰部分~
就可以看得出來嚕~~
(眼下比較乾的部分不會出油,所以跟兩頰會出油的地方會
有一些色塊可以觀察出來)
稍微拉,還是稍微有暗沉,不過整體來說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