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嚕~大家新年快樂喔!!!

冷死了.....這幾天都把自己包的跟球一樣....(抖  抖抖)

...有想要先看什麼的可以留言~我考慮考慮  XDD (讓自己有催稿壓力好了 XDDD)


嘿嘿...不小心,昨天就給自己買了個新年禮物 XD
Elegance的眼蜜 

文章累積好多....一月份喔....我看我兩天發一次文都還有沒寫的    =口=

( 怎麼那麼多東西啊  囧 ) 

2007年一下就過了耶...

去年發生好多事情喔(驚)....
也寫了好多的文章(再驚)....
也沒想到我這麼有毅力寫了一年的網誌(驚驚驚)

呼~~來看看我能寫網誌到多久吧~~~

接下來就期待一月份的新文章嚕~





*我的新年禮物  XDDD




怕自己忘記

準備寫的文章:

●kevin研發品牌   眼線液   卸妝  洗顏 飾底乳  心得
●rmk 妝前保濕試用
●px 粉底液
●cm/御木本/肌膚之鑰蜜粉  比較
●CHACOTT蜜粉pink
●kose雪肌萃化妝水
●kose 雪肌萃+清肌晶卸妝油比較
●品木-一飲而盡
●kanebo allie 2007年版快適款
大創粉撲清潔記
●ipsa染眉膏+fasio染眉膏
●曼秀雷敦潤色護脣膏
●LV粉餅
●芮婷燙睫毛器
●mac流光暖色唇盤眼盤補常態色的試色
●LOLA無光膠
●albion卸妝乳
●udpp
●cm遮瑕膏

=  =  好多  其他慢慢想...

1/10 好痛啊...竟然才抹一下就過敏到痛...嗚....orz
1/13 過敏4天了  還沒好  嗚...
1/16 過敏7天....orz
1/22 過敏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