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Tarte   lipgloss  容量5.7g  售價US$21 共6色

Tarte  目前比較多人知道的是她們的腮紅膠。

不過呢~今天是要介紹他們家的唇蜜。
產品中擁有水果的味道也是她們家很大的一個特色,這款唇蜜也不例外喔!

來看看吧~




*官網產品照

*色卡

一隻要價約700台幣的唇蜜~算是專櫃裡面普通價格的定價

她們家熱門的腮紅膠雖然還沒有幸用過,
不過到手的這隻唇蜜還是讓我有些期待


不過用了用...還好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地方說~
所以就直接心得和顏色一起介紹吧!


*左-這次用的顏色色號  右-棉棒式的刷頭以及實品長度大小參考

體積有點大的唇蜜

產品整隻都是塑膠壓克力的材質。有點出乎我意料的輕
因為我看官網的照片時以為是比較厚實的包裝和重的材質


刷頭是一般的棉棒刷頭

包裝上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用久的話,不論是瓶身還是蓋子上面的字樣,
還蠻容易被磨損
(因為我的蓋子就有點可以看到小小的脫漆了)。

但是也有個讓我蠻喜歡的優點
。就是雖然是旋轉式轉緊蓋子,不過還多作
了一個小小的卡進去的部分,可以讓你知道你有轉緊~我很喜歡這種小地方

(DIOR的癮誘映光唇蜜也有這樣的小設計)

唇蜜實際使用下來給我的感覺

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當然就是味道的!

有點水果類香甜的味道,依照官網的介紹,好像是添加了石榴

所以我想這味道應該就是所謂的石榴味吧。

可是這個味道真的不是很對我盤~~~~~~

是的確有水果類的香甜味道,不過不是那種非常好吃到有
點像是水果糖般的香甜
。而是帶一點植物的草味
( 我自己覺得這味道有點假假的,不過我也沒有看過真的石榴,
  也只有喝過那種添加的石榴紅茶~~我個人...覺得石榴紅茶的味道還比較可口許多 )


不過找了腮紅膠的心得,似乎也有不少人對於她
們家的水果味道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味道就見仁見智嚕~

只是這味道真的非常不合我胃

保溼度算是還蠻ok的,不會太乾


不過持久度上我覺得這款唇蜜還蠻好的

不大會隨著時間而光澤變淡或是變乾
,不吃東西
只有喝水的話可以稱個5.6小時沒問題。就算吃飯了,也不會全部被吃光光


所以持久度上我給蠻好的印象的
。只是他算是略會感
受到厚度(存在感)的一款唇蜜
。所以我自己不是很喜歡抹太多

抹太多  對我來說有些不舒適
。這算是繼味道以外,第二個最不對我盤的地方

因為他頗有黏性的~~~所以抹多不僅會有明顯的存在感,還會...有些牽絲

所以雖然他的水亮度和妝效都還算ok
。可是會簽絲我就是不喜歡

而且他的黏度有點跟一般比較黏的唇蜜不大一樣耶~
有點像是果凍膠的感覺
會有點QQ的觸感可是又有黏性。還蠻妙的

抹少一點其實還好,不過我唇蜜都喜歡抹多一點...
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就有很大的問題了


黏度(抹多會牽絲)+味道
。  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很喜歡~

不過水亮感以及修飾唇紋的效果還有持久度,我倒是給蠻好的評價的

(還好還好  不然一隻21美金.....沒大優點的話  那就糗大了)

。。顏色。。

#liquid sunshine:sheer iridescent nude sheen

liquid
sunshine 是這次我用的顏色。(以下簡稱此色號為 L.S.)

實品看起來像是古銅棕色系的唇蜜,不過實際用起來是有點
淺淺玫瑰色的裸色系唇蜜
。帶有大量的細緻金色粉橘色系珠光

L.S.的顏色還蠻淡的,所以要給予唇部氣色有點難達到
他是屬於較沒氣色的裸色系~
不過顏色挺氣質的就是。

不過因為他的顏色本來就淺,
所以唇色深的人...幾乎可以當作添加水亮光澤用的一色


唇色淺的人...用起來也不會說添加氣色

我也不大建議沒上妝或是太淡的妝使用,因為比較容易沒氣色

對我來說算是需要搭配其他唇彩使用的一色


不過整體感受的話...對我來說我覺得普普通通就是溜~
沒有好到愛不釋手,但是也沒有難用到想丟了他

我想...下次有機會再接觸她們家的產品的話,應該是會選熱門的腮紅膠吧~



好了! 試色照~


= 最近天氣很不好呢。又濕又冷
   所以雖然是在自然光下拍攝,但是天氣是冬天冷冷的陰雨天~
   所以光線稍微暗了些和硬了些 =



*左-手臂試色照  右-產品顏色色卡

*左-手臂試色照  右-產品顏色色卡

●唇部試色

*素唇(夏天的晴天自然光下)

*使用了tarte的唇蜜 liquid sunshine 右-liquid sunshine 色卡
(冬天的陰雨天 自然光下拍攝)

光線更暗的時候



開閃光下拍攝




一開始還沒試色,看到產品的古銅色,有讓我聯
想到說會不會跟之前買的mac和tiffa唇蜜顏色有類似到

所以就拿之前的照片來對照看看嚕~看大家喜歡哪種的


*tarte的唇蜜 liquid sunshine

*左-mac 晶亮唇蜜 NYMPHETTE    右-tiffa 唇蜜  金桐棕



延伸閱讀-

mac 晶亮唇蜜 NYMPHETTE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85
tiffa 唇蜜  2006新色 金桐棕色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