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買餐包來吃~超嘴饞的~這次跟合購團一起買了新的賣家的餐包

原耕餐包







店家: 原耕 蛋糕點心坊

商品: 原耕美味爆漿奶香餐包

售價: 50元/包 (每包10個裝)
[運費計算方式:
採用黑貓低溫宅急便
1~4包運費150元,5-14包運費210元,15-32包運費為270元 ]< 高雄地區滿500免運

店家提供的產品介紹:

美味爆漿奶香餐包的內餡是用有益腸胃道的發酵奶、
進口高級安佳奶油及新鮮牛奶調製而成,不油不膩,營養滿分

[無添加防腐劑 及化學香料]

食用方式:

新鮮餐包請在三日內食用完畢或置冷凍庫

冷凍食用前請先放置常溫解凍後,使用微波加熱10~15秒或烤箱加熱2~3分鐘



爆漿耶~奶油是奶香耶~

加上因為是新的賣家,完全不用等老半天到食慾都不見了。
怎能不試試看
二話不說馬上跟團XD

我買了兩包。一包裡面有10個餐包。這是我團購買的第二家餐包
(本來很想吃巴特里,不過之前看到分享,有關巴特里的經驗,整個已經完全不想買嘞)

原耕的跟三郎的包裝不一樣。三郎是那種大塑膠袋自己
綁個結這樣
。原耕的塑膠袋包裝是有手提+機器封口



賣家蠻貼心的,每包都附上食用方式以及保存說明

不過...
因為是低溫冷藏,所以拿到再看看小紙條也很模糊拉~墨水都被冷藏回溫的水珠暈開拉~



原耕的餐包還蠻大的
。比三郎的大一點,也稍微比三郎有點重量



鏘~~馬上來啃食他吧!不過吃之前先來的斷面秀好了
。XD

還沒加熱的餐包(我事先冷藏過了),剖開以後看到的是跟三郎不一樣的奶油

是白白的那種~不過...嗯?!  0__0 怎麼跟賣家的照片奶油容量有差距呢?

( 我自己說服自己說,因為已經冷藏過了呀~反正接下來吃看看才知道嘛!! )


左-冷藏過的餐包斷面秀~。右-剛被我拿出來的冷藏餐包

其實昨天晚上我已經因為肚子餓有偷吃了好幾個了!
不過發現昨天用70度的溫度大概烤快10分鐘吧,裡面的奶油都沒完全溶化

後來烤到表面都比較酥脆了,又給他拿去微波了15秒的樣子
。(可是這樣又會軟了啊!)

所以我今天謹記昨天的教訓!先給他微波加熱先!

結果又失敗了!!  加熱太久...我微波了20秒還25...忘了

總之...裡面的奶油真的是爆漿啊!!!!....而且爆光光.....orz
全部都噴出來流出來在麵包之外了... =  =

失敗! 所以重新再來一次


。微波太久的失敗作

後來微波加熱了12秒

果然剛剛好~奶油雖然還是跑出來一點點,不過不是爆炸

好歹留在麵包裡面才會美味啊



。偷跑的奶油


接下來就是丟到烤箱讓表面的麵包變的酥酥的

(忘記烤多久了耶...就用叉子戳戳覺得有酥就拿出來了...)<整個很貪吃

邊烤的時候,奶油還是會一直跑出來說...邊看心裡都覺得好可惜喔!!
( 因為三郎不會流出來 )

不過我發現三郎比較快加熱好耶,不管是用烤箱或是微波
,奶油也比較快溶化。
( 大概是因為他比較小吧 )


。這就是傳說中的爆漿嘛!?


。左-剛從冷藏拿出來    右-這次成功的加熱以後

正確的加熱以後,奶油真的感覺很豐富呢!
( 請參照下面的圖片...對照成功加熱和失敗加熱的對照 )


。左-第一次微波加熱太久..裡面的奶油跑出來爆光光的狀態
。右-這次成功拉~



。失敗作


。成功~~


最後是食用感拉

三郎的餐包裡面的奶油是常見的黃色鹹奶油

奶油跟麵包比較下的量
。原耕的的確豐富飽滿許多

原耕的餐包,跟三郎的黃色奶油不同

因為除了奶油不同以外,還有發酵奶和牛奶

所以是白色低~吃起來也真的感覺得到有乳製品的奶味


而且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
。跟三郎的完全的鹹奶油口味不一樣
喜歡吃奶油的話,原耕的奶油給嘴巴的滿足感會比較足


不過因為原耕的奶油比較多,所以加熱好吃的時候還蠻燙口的
。這點要注意就是
奶油也蠻會流的..(需要嘴巴吸走奶油一下哩)...有時候邊吃,奶油真的會爆走啊!

會有點流到手
真的會爆漿啊~~~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只是因為他有奶味和帶有甜味,所以對我來說會有點容易膩

吃的量沒辦法比完全鹹口味的三郎多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三郎...因為比較厶ㄨㄚˋ 嘴


不過我老媽比較喜歡原耕的..因為比較香

而且他覺得那種黃色鹹奶油還是少吃比較好


所以...三郎vs原耕...扯平!!

想要嘗試有奶味的鹹甜口味餐包。原耕應該可以試試看~

(呼
。滿足~~飽! 雖然這樣說...不過剛剛還是啃食掉了4個  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