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顆 Nars眼影。真是挑戰的顏色...而且也是個多變妙色。


。實品照-跟NARS腮紅比...真是尺寸好小的眼影

Nars 單色眼影 Singel Eyeshadow。容量3.5g 。售價NT$720。



雖然眼影跟腮紅一樣,容量是蠻大的...可是一次要花七百二...還是貴...。-3-

不過持久度真的很棒! 就算不用UDPP打底6小時up都不積線,持色力也很好。
( 不過阿ㄐ說他會積線,所以我想還是看人吧。)

只是當下眼線的話...我會暈開,加上他也很容易被水洗掉,所以流眼淚是大忌

啊! 這樣用在我自己身上的話,當下眼線是不OK低。不過上眼皮使用倒是沒有

暈開或是糊掉的問題就是。







#Night Clubbing:
官網形容為 Black with gold pearls。帶有金色珠光的黑



這顆Night Clubbing,我覺得濕擦美很多也飽和很多,另外光澤也會比較明顯。

不然一般的乾擦,會有讓我感覺到他是偏霧面的一顆,另外珠光的光澤也會比較

低調些。不過這色的顏色很妙。有大量的金色珠光不是他的妙點,而是他不同光

源下的顏色有點多變。

其實我自己在自然光下,看他就覺得是黑帶綠的。只是很多人都覺得他是黑色。總

之...室內燈的光源下,他黑色帶綠的狀況會越來越明顯。我上這塊的時候就有被說

是上綠色的眼影,不然自然光下的話,的確看起來黑的質感比較明顯。

很妙的一個顏色。(其實我在想他看起來有綠色的感覺,可能是跟他的金色珠光有關係)


當眼線色或是煙燻都是很適合。

不過...對我來說還蠻苦手的...因為我平常就不是很習慣用這樣的顏色,所以反倒是這

種顏色的漸層手法...畫起來超級蹩腳。>"<
(咦?!用這色蹩腳? 你其他顏色有厲害過嘛 XD?)


Nars看來對我來說有點風格不符...多練習多練習吧!



。實品近照。無閃光下對照組。


。實品近照。慢速閃光下對照組。

。實品近照。閃光下對照組。感覺綠感還有珠光感都越來越明顯。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拍攝。左邊兩色為濕擦的濃淡對照,右邊兩色為乾擦的濃淡對照。



。手臂試色。閃光下拍攝。左邊兩色為濕擦的濃淡對照,右邊兩色為乾擦的濃淡對照。





平常不大畫濃重煙燻,還用這樣有特殊性格的顏色。

整個不怕死還想要用一色畫漸層...

( 因為想說是要介紹這色...只用一色比較能看到完整的顏色特色的說。
  弄巧成拙啊啊啊 )


結果下場當然是很慘烈...

總之雖然眼妝很失敗,不過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在眼皮上的顏色參考。

濕擦和乾擦都有用到,大家可以看看兩種效果的顏色不同。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失敗的完妝照。
不過我覺得在百貨的那種黃光下,比照片裡面的閃光燈那張的綠感更明顯許多。



。如果是用乾擦的,其實就感覺是霧面感+珠光。


。缺點一大堆...暈開的形狀超詭異。



。唉...真是丟人的煙燻...。


(之前養好的眼睛,結果上禮拜熬夜處理事情。之後眼睛就不時的紅和痛....Q__Q 好討厭的感覺~)

 



我看我還是走我的日系眼影路線好了。(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