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還蠻大的

Laura Mercier
深海微量淨顏油 Purifying Oil (保濕型/滋潤型) 容量200ml 售價NT$1600


去年Laura的會員點數兌換就是換這個,不過剛換回來的時候一直沒開。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啊....

上網找資料,還有到討論板詢問,都沒什麼結果。後來去試了一下觸感,

結果最後還是自己親自用。( 又是當白老鼠啊我 )


2007剛上市時,這款卸妝油的名字還挺簡單的。

就是『潔淨卸妝油』,然後分:清爽(Light) 和 滋潤(Rich)。讓大家選擇。

不過去年出了一系列的深海微量系列,結果連卸妝油的中文品名都整個改了。

( 本來還以為是卸妝油出新款,結果不是。只是換名稱,官網都沒變  )


原本的清爽型(Light)則是改叫『保濕型』。滋潤型(Rich)則是不變。

真是搞的我霧煞煞。 






。實品照和成份表(點成份表可以直接連到官網)。
實品照裡面的泡泡,是我一直搖晃的關係拉~本來是沒有的。不過我也忘記為啥我要搖晃他XD


我第一次自己用時,有被嚇到。

因為他好水.....比我以前用過的卸妝油都來的水。雖然還是有卸妝油的油滑觸感,不過觸

感很薄,沒有平常用的卸妝油給肌膚厚度感的觸感。

(比FANCL.COVERMARK.旁氏.植村秀.資生堂.KOSE...等等等家的卸妝油都薄)

質地觸感很不像我們印象中的卸妝油的卸妝油。



。質地近照。(其實光看照片感覺不大出來他質地有多薄,要實際摸過才知道)



不過本來我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不好推。沒想到也不會,延展性也挺好的,

不會因為他薄所以推不動。只是在臉上按摩卸除的時,還真有點不習慣這麼

薄的觸感。好像是在推薄薄的面油一樣。

用量其實算省,只是我還是喜歡那種有大量卸妝油的感覺。所以都還是多按

了一兩下在用。

這款本身是沒有香味的(Laura大部分的保養.清潔類產品都是沒有香精的,只有

少數有。)
,也沒有很明顯的油味。(要很仔細聞,不過蠻多卸妝油仔細聞都還是

可以聞的出來,會讓你覺得『喔。這是卸妝油』
)


對我來說沒有臉部和眼睛的刺激感。

卸除力不錯,我這次作手上的卸除力實驗。難卸的MAC快捷防水眼線液.極太睫毛膏.

MJ睫毛膏,都還蠻快就可以被卸妝油溶解。但是沖洗完畢以後,BKO眼蜜的亮片還

有一點點的殘留。所以眼妝的部分我想還是用卸眼唇較好



乳化完用水沖後,我發現手上感覺有一層不防水的東西。

要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才會掉。


...ㄟ....這個有讓我驚訝...。喷.gif 

因為我用有一段時間了,都沒發現這問題,因為我都會習慣還要用洗面乳洗過臉。

只是這次特地為了拍照所以才這樣做,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所以...建議用完這款卸妝以後,一定要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喔~(還好我有用)

( 只是我在想到底是卸妝油本身的問題,還是我今天用的東西的問題....
  不過都還是要用洗面乳洗過感覺比較保險 )



。卸除實驗:今天Laura Mercier卸妝油的對手們。


。按摩不到一分鐘就溶解的差不多了。(髒髒的,放小張點)

。乳化+沖水+有用洗面乳清洗後。



不過這罐...我之前是跳著用的。去年冬天我極少用他。

Light 雖然中文後來改叫保濕型,可是一點也不啊~

我這個T字油兩頰亁的混合肌,到冬天兩頰乾的狀況會更明顯。冬天用Light的

話,還是覺得有點小乾。所以我是跳著用,天氣比較不冷或是暖的時候才用他。


那乾肌的話,感覺還是選用RICH會比較適合。或是..夏天用然後快點作保養的

話也是可以拉。

( 要不是那時會員點數只能換Light。不然我比較想要Rich...現在整個很怕乾燥... )



整體來說,如果不看原價的話,對我來說是還不錯的一款卸妝油。

可是如果要用原價買的話,我絕對不會買的....因為真的太貴了!!!

比FANCL在台售價.植村秀...都貴。

而且如果是用原價買的話,我想我不會把他列在『還不錯用』的行列了。

會把他列為『這個價格不值得』的行列。

( 沒用過RICH,說不定RICH對我來說會比較好用。可是...還是太貴!)



可能我沒緣分體會到他的高級成份的好吧~

畢竟『深海』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 Laura Mercier 官網卸妝油頁面(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