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盒子以外,還有用塑膠包膜密封起來。

來摟來摟~ 韓國1300K買的錢包,開箱!
m215.gif

要先謝謝辛苦的 solitudevil 主購呀~~
這種文具團真的是瑣碎又龐大,整個團要花很多時間去
整理和跟代買互動。

超謝謝主購的!可怜的yoyo.gif

好拉好拉~感謝完馬上來開箱~

只能說品質整個很滿意啊!!!!


-----

不曉得1300K是什麼的人,可以往下面我之前發的前文觀看,有稍微介紹。

↓↓↓↓↓↓↓↓↓
殺荷包的慾望清單,韓國1300K網站。

-----

 



因為上次G市場我是買中夾的尺寸的錢包。

所以這次訂1300K兩個錢包,都是買短夾的大小。


第一個:


cardfolio-jewerly (ivory)
http://www.1300k.com/shop/goodsDetail.html?goodsno=200903120221

定價:22000w (匯率38。大約700元一個。包含國際運費.代買費...等。)

200903120221_3.jpg
。購物網站產品照

網站看以來是比較乳白色的米色,看起來是比較帶點亮澤的皮感。

不過實品是偏灰和偏暗的米色,皮料的質感是略帶光澤沒錯,不過

沒有購物網上面那樣亮。

實品有略帶點人造皮革的氣味,不過不會很明顯~

上次G市場買的皮夾的氣味更明顯許多呢!

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聞錯,除了人造皮的味道以外,『好像』還略帶

點人家說比較好的皮料的那種皮革香。

(不會看韓文,不知道這款錢包的皮料是哪種的喔?)

錢包的皮面的壓紋以及皮料本身的紋裡都挺細緻的,壓紋的輪廓也明顯。

111.gif


。實品照


。皮感和紋路近照

令人驚喜的是~這個錢包是『韓國製造』的~不是MIC。




當初就是被側面的那個粉紅色繡字和皮包整個搭配的感覺殺到~

實品的搭配我覺得更是好看!

還好實品的米白色是偏灰的,因為我覺得這樣跟側面粉紅繡字

和金色拉環更搭.更精緻有質感。



。實品照


。拉鍊環

。粉紅色的繡字

 
。側邊近照(皮感會感覺光澤比較明顯,主要是皮面上一點一點突起紋路的關係。)


挑這個,也是因為我覺得拉鍊蠻方便的。

實品的拉鍊縫製和挑選都質感不錯。而且拉起來不會卡卡的,很順。

。側邊的拉鍊。



因為這個錢包主要還是以卡片包為主,所以卡片袋的數量有比較多。

總共有8個塑膠卡片袋。

還蠻厚的,不是那種薄薄感覺用個幾次就會出現折痕。

。卡片袋。



放零錢的地方容量挺蠻大的!

而且扣子也夠緊~所以應該是不用擔心零錢掉出的問題。

。零錢和紙鈔的容量。



這個錢包我大致上都很滿意啊~~

可是很可惜還是出現了個小缺點

.....就是他沒辦法平放台幣紙鈔啊啊啊啊....闪电.GIF


嗚,之前列了好幾個錢包,後來剔除都是因為看起來放不下台幣紙鈔。
(韓國紙鈔比較小張)

想說這個看起來可以。

沒想到還是不行啊....要折,沒辦法一整張攤開放進去。

有點小失望....好郁闷.gif

不過,其實這個錢包設計的比較簡單,所以一般出門都還蠻適合的。

穿的很隨便就這樣拿出門也很OK。感覺這個錢包好像蠻適合出現在

這個時機用,因為這種時候也不需要帶太多錢出門。

雖然失算了~

不過這個價錢總和來說,我覺得買他很值得啊!

如果不介意紙鈔需要用折的放進去的話,這個可以考慮~



接下來是第二個~比較學院和低調的實用派


ROUND ZIP ver.2 브라운
http://www.1300k.com/shop/goodsDetail.html?goodsno=200805260162


定價:22000w (匯率38。約700元一個。包含國際運費.代買費...等。)



。購物網產品照

。實品照


這個倒是實品跟網站看起來沒又落差和意外的一個~

不過不過~

實品的質感可是比網站的照片好很多喔!


拿到手以後,覺得買他果然是對的~20070603145724.gif

雖然基本款了點,簡單了點,低調了點。可是質感好呀~

而且而且!

沒有人造皮的塑膠臭味喔~~~仔細聞有淡淡的皮革香。

光是這點就讓人很心情好了~(不過還是不知道皮料是哪種就是...)

只是,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不是韓國製造的了。

因為韓文我看不懂,他也沒用英文寫哪裡製造。




。錢包背面。



整個錢包摨起來的手感.觸感,還有錢包的皮料紋路.縫線,以及其他細

節,都很讓人滿意。扣子和拉鍊也是夠緊也很好拉,使用上很順暢。


。側面。


。其他側面照


而且~~可以不用折,直接放台幣的鈔票喔~估的!CakeEmotion_000352.gif



本來...拍開箱照的時候是這樣想拉。

不過....剛剛去拿千元鈔來放....結果還是殘念!要折...

但是,好家在的是,百元和五百元鈔票都可以攤開放。

(意思是要我不要帶太多錢出門就是...?)




裡面放卡片的夾層有三種。一種是可以細緻網狀的透明證件層。

台灣身份證可以放得進去,只是有點緊,放進去和拿出來比較需

要費點力。

。內裡的布紋。

溫暖可愛的質感和圖樣,布料觸感挺好的,不會摸起來粗粗痛痛的。

 


另外兩種就是一般的卡片層,還有暗袋(是這樣說的?)

一般卡片都可以放得進去也不會難放。不過一般的卡片層那種,

如果放的卡片是另外有塑膠套之類的保護,就會稍微費力了~



。暗袋←←其實是不知道要怎麼說這個部分。


最後是放零錢的部分拉!

裡面還是有可愛的印花內裡,可放零錢的容量也挺大的。

只是...因為裡面材質是布料+又是淺色。

通常零錢都還蠻髒的。我想過一陣子他就會髒了吧?m%20(171).gif

。零錢袋的部分。



雖然如此,這個錢包我可是大滿意啊啊!m215.gif

很喜歡~而且看起來很耐用耐操+質感好。開心~


只是.....


買一次從韓國購物網訂的東西。

就會覺得...天啊!台灣網拍賣家怎麼可以這樣搞預購...
凄凉.gif

這次1300K的合購團,主購轉帳給代買以後,我們大約一個禮拜內就收到。

好快啊....而且質感也好...

想想之前。買過某賣家的衣服,一件也才一百多元,樣式是超簡單的內搭背心。
竟然可以要我等了一個半月才拿到...挫臉.gif

這不禁讓我又想我再說一次....


『台灣的網拍賣家,請加油,好嘛!!!!!
m%20(34).gif
 



◎延伸閱讀:
飄洋過海,終於到手!韓國Gmarket皮夾。氣質好看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