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資料,剛好去逛一下佳麗寶的官網。

沒...想...到。
doudou (20).gif
今天剛好好幾個開架線的新品都上線到官網拉!!

天啊~ Lavshuca 依舊好迷人啊啊啊啊啊....m215.gif
(還有kate、膚蕊、media。都在今天上線了喔~)


現在開架的產品,就屬Lavshuca最讓我生火和期待了!

前陣子想說,再來期待一下夏日限定的。

因為去年的很棒啊~
包子呀.gif
只是好像今年Lavshuca沒有要出的樣子。嘖。


不過...

上次看到Lavshuca的日本新聞稿的時候,整個大火又起來了~
爆发.gif
直接心思都跳往這次的8月份新品了~


先來看有趣的唇彩筆。一口氣又出了15個顏色...

佳麗寶真的很狠啊~
40.gif
尤其是自從入手了本人第一支Lavshuca唇膏以後...

Lavshuca除了眼影我會去注意他們家的以外,
現在又多了一樣『唇膏』了。
啊啊啊啊.gif



本來看到新聞稿的照片的時候,我還想說。

『怎麼這麼像Integrate的超完美艷光唇蜜啊?!』
                                                就這樣...興致缺缺了。

不過
  其實不是耶~

Lavshuca這次的新唇彩,感覺設計的更細。
而且唇彩的效果,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好像有針對唇紋的補正效果?!
(升大火,我很需要!
)

到時候台灣上市的時候我一定要去摸看看!很好奇這個。
(只是價格感覺...應該到時候台灣定價,應該也是要一支380或是390吧....)



再來就是,超美的眼影盤了!!
047.gi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還能說啥....
cf (11).gifcf (11).gifcf (11).gifcf (11).gifcf (11).gif

就是超級期待的阿!!!台灣快點也上市吧...Plz
(而且那個啥立體閃耀的秘密...真讓人真是心癢癢~
吐血.GIF)



眼影以外,還有新的眼線筆。


新的眉筆。

眉筆到時候我也想要看看他的顏色耶~
因為上次買的眉粉,讓我也是對Lavshuca的眉彩添了不少信心。


另外還有有係數的妝前產品。說明文看不是很懂...

不過好像是針對毛孔平整用的。
Lavshuca的底妝目前來看評價都還不賴說~不過還沒機會用用就是。




Lav這次8月出的新品就這樣拉~

接下來還有很有意思的部分。


就是,新品的四種Look。

有兩種概念『正統派』&『流行風』,都好美喔!



※ 註:官網有放這四個Look的使用產品細項,有興趣抄色號的人,記得上官網看看。



。『甘口』的『正統派』。適合上班的妝容。

。GN-1。


。BR-1。



。華麗感的『流行風』,適合出門玩樂的妝容。

。BU-1。


。我對這盤BR-2好感興趣啊!。




。其實↓夏季↓也有四個妝容Look喔~有興趣的人記得點官網看更大圖片~。



◎ 詳情和更多訊息,請往 →Lavshuca官網 觀看。(本篇照片轉自Lavshuca官網)




接下來是Media了拉~

其實我比較少注意他們家的東西。

就剛好....我這幾天開了Media的眼影盤來用。
整個對眼影很驚喜,就這樣順便逛了一下~


這次唇彩的部分出了好多新品和新色。

。好像有特殊設計。




不過台灣的文章,感覺比較少看到對他們家的唇彩的討論說。

真好奇~

。透明唇蜜。


。唇線筆。



。唇膏新色上市。




Media好評的底妝系列。妝前的部分換新了!


。這支感覺跟上面的Lavshuca的妝前新品訴求好像,不知道實際差別在哪喔?。



好多種類~眼花撩亂。





 


不過對Media的東西沒研究。

我整個直接靜待大家的好消息拉~~


◎ 詳情和更多訊息,請往 Media官網觀看。(本篇照片轉自media官網)




膚蕊也有新的美白新品上市。



詳細介紹,就直接點選膚蕊官網


還有還有,大家喜愛的Kate。
新品的詳細資訊,官網今天也都上線了喔!




我對Lavshuca比較感興趣,所以Kate我就不管了XD

有興趣的人直接點選Kate官網吧←
cf (11).gif

 



今年的新品,依舊來勢洶洶!

佳麗寶真是可怕啊~~~~~~~~~~~
m0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