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用洗面乳還蠻快的,因為通常就是我在浴室擺啥,大家就會一起用。
有的已經用完了,有的已經用好幾支了。隨意記錄一下最近用的洗臉產品。

◎ 附註:我的肌膚型態,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非敏感肌,但眼睛比較敏感。


上次跟美體小舖合作拿到的潔面膠。不知不覺也用完了說。
還蠻好用的,洗起來涼涼又清爽舒適,也不會過渡乾澀。夏天用還蠻好用的說。
只是現在變冷了,冬天用...清潔力太好,會稍稍有點乾溜。

這罐...我們家後來又陸續買了3罐正貨回家....
因為之前分給我姑用,肌膚老是愛出油的他們,覺得不錯洗。

結果又是上演,奉命幫忙跑腿買東西回來...
( 已經好幾次,我接合作案拿到的東西會分給他們一些。
  結果,殺到我姑的荷包好幾次,怎麼會這樣XD )





雅詩蘭黛的洗面乳。
擺了很久很久...我阿姨好像會固定買EL的東西。
這個就是他帶來的一些滿額贈的小東西。(其實是給我媽的,不過我媽又丟給我XD)

放了一年多不知道有沒有?總之放有一陣子了。好像快過期...所以趕快用。

有濃郁的香氣,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覺得有些太香。

但是這款潔面乳用量挺省的,也很好起泡。是很豐富細緻又柔滑的泡沫。
不過要打成一座小山的泡泡山,要動用到打皂網之類的東西比較快。

洗完臉會覺得肌膚柔柔嫩嫩還帶點彈性。
洗淨力不錯,也蠻好沖洗的,不會沖完臉還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洗完T字倒是還好,不過兩頰會有點乾~洗淨力有點太好。
之前天氣稍微熱一點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最近明顯天氣變涼以後感覺更明顯。

( 反而上面那罐美體小舖的潔面膠,我自己洗起來不會兩頰太乾。
  但是還是得趕快擦上保養品。)

還好只是小小條的滿額贈,可以快點用完他~冬天我想就不合我用了。




去年接過水平衡的合作以後。
(之前接的合作是提供美白亮采洗面乳和慕斯瓶的彈力泡泡)
自己用了蠻喜歡的,後來就一直用水平衡了。

除了活力E球那款沒用過以外。
這個系列都用過拉~

現在最常買的還是美白亮采洗面乳,買了超過5條有了喔~
不過不是因為啥美白效果,而是我覺得很好洗,也不會過乾。
(美白功能這個就不用去在意拉,頂多就是剛洗完臉的時臉色會比較亮白一點。
 但是可能是因為木瓜酵素的關係?所以感覺有一點點代謝角質的效果。)


最近的新歡這罐氨基酸‧酵素洗顏粉。


每次洗完都會覺得肌膚摸起來平滑一些~加水很快就溶解了,也超好沖掉。
不過加水的時候得注意一下不要加太猛,不然會不小心把潔顏粉從手上沖走。


他的味道有一點點像Fancl的泡泡潔顏粉。帶有一點奶味。
所以讓我覺得是平價版的Fancl。

不過泡泡的細緻度和豐富度以及用量節省度,都還是Fancl大勝。
而且Fancl的保濕力比較好,洗起來比較不會乾。

乾肌的人用水平衡的話最好洗完趁臉上還有水分的時候馬上抹保養品。
不然一下子就會覺得臉乾乾的。

( 我是還好,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媽最近跟我嫌棄說,他洗起來臉會刺痛。
  所以...才會又多買了下面的嬌生給他用。
  喔對了,美體小舖的茶樹潔面膠我媽也覺得會有點刺痛。
  倒是水平衡的美白亮采洗面乳他用的挺合用的。)



但是水平衡的優點就是,真的可以稍稍的代謝你的肌膚角質。
(所以才會覺得洗完臉會平滑一點)





最後,是很多人都買過的,嬌生pH5.5洗面乳。




算是今天介紹的這幾款裡面比較下,是最不快速起泡.融化和沖洗乾淨的。
(喔,其實起泡快速的最後一名,應該是水平衡的
美白亮采。只是沒放照片,我也就忘了把
  他也算進去比較了XDXD...請原諒我的粗心>口<
)

而且嬌生這條洗面乳,加水的時候得小心。
不然還沒把洗面乳弄起泡,這咕溜的洗面乳就被水一沖,溜走了 orz
幹過這樣的事情好多次了....啊啊啊啊啊...

可是價格便宜,又是pH5.5的,也不含皂。(有分無香和有香款,我都買無香的)
溫和的嬌生洗面乳。

對男生來說,其實這款的評價沒有很好。
(因為我看好像很少人動這條,應該只有我老媽在用。所以這條使用進度緩慢XD)

我覺得應該是不容易沖乾淨的麻煩感,加上沒有洗完的清爽清涼感。

像是上次我就試用了我弟買的露得清男性深層洗面乳,洗完...臉好乾好澀...
而且香味超重的。
(那種...帶有皮革味的男香味道,只是我有點意外在洗面乳會有這麼重的味道)



雖然在我們家,不是很受男生歡迎。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嬌生這條,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更是個好選擇。
也買了好幾條去了。



下次要買啥洗面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