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Estée Lauder 2009 聖誕彩妝。熾情風華 UltimateRed。

上上禮拜收到EL公關寄來的聖誕彩妝。

打開,幾道金色光芒瞬間映入眼簾,華麗的金光閃耀~

收到兩盤眼盤和兩品唇彩。來分享一下。



雅詩蘭黛的聖誕彩妝好快上市耶!
我看了一下新聞稿,沒想到11月1日的時候就已經開賣了。手腳真快。



。Ultimate Red 形象照。



。Ultimate Red 形象照。


這篇真是費功夫,每天補一點增一點,也放了放了好幾天了。
所以不囉唆,直接進入單品介紹。

首先先來看眼盤的部分吧!

。金光閃閃的眼影外殼。


絕美金燦限量版格紋四色眼影 Eyeshadow Quad
容量4.4g,售價NT$1300。共兩色。


這次限量的眼影盤,比上次收到的夏妝限量眼盤的粉質還更細緻一些。
不過粉質跟上次的夏妝眼盤一樣,粉是比較偏乾的。

持久度上我很滿意,因為我不用特別打底。顏色就可以乖乖的在眼皮上待一整天。
沒打底也沒沒出現積線和暈染的狀況。
在我身上,有用UDPP打底和沒用UDPP打底差別不大。
(不過我看Yuki他說他用還是會積線,所以我想大家還是視自己的狀況作調整吧)

整體表現對我來說挺滿意的。

這次聖誕限定的格紋四色眼盤,總共有兩個顏色。
雖然說是聖誕彩妝,不過雅詩蘭黛今年的聖誕彩妝還是走著成熟優雅的路線。
所以光澤和珠光上都是比較壓優雅和內斂的,跟我前幾天入手的BKO聖誕眼
蜜的閃耀高調完全不同。

兩盤顏色,先來看我比較熟悉的大地色系『Gold Opulence』



。圖片來源:EL 美國官網

。實品近照。


Gold Opulence兩盤中上手度比較容易的一盤。兩色主色,屬於帶橘紅色調的大地色。

不過我猜實際上應該是另外一盤賣的比較好。
(因為EL的眼盤感覺還是比較走輕熟以上的路線,感覺另一盤的色系比較受輕熟女以上的歡迎)

左上:帶有細緻珍珠光澤,沒有明顯珠光亮片顆粒感的米色。
其實整盤我最喜歡這個顏色:P

因為雖然是低調的米色,可是卻可以幫助其他三個顏色作很好的調整和融合。
細緻的珠光光澤雖然低調,可是下面的照片裡面可以看到他的光澤在眼皮上還
是有一定的存在感。

右上:也是跟左上格一樣,有著細緻的珍珠光澤。不過這格橘金色還多了珠光
的閃耀。顆粒細緻的珠光,不會太高調,走著優雅的路線。

左下:略帶點金屬光澤的紅銅棕。有別於日系的色感,EL的紅銅棕,
多了份成熟女性的優雅性感,

右下:比較跳Tone的一格。是個全霧面的顏色。

我自己叫他作墨藍色。帶有墨黑的深藍色。
照片看起來好像藍色的感覺還算明顯,不過實際使用的話,其實藍色的色感是很低很低的。
性格特別的顏色。

不過這色得小心一點使用,因為會有把眼妝顏色弄濁的危險。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接著來看『Gold Opulence』的眼部試色!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啊哈哈哈...下眼線忘記弄圖片了...算了(懶)

雖然是聖誕彩妝。可是完成的妝效其實還蠻低調內斂的。
帶點成熟優雅的妝效。


。其他角度。

眼影粉真的有點乾呢....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接著第二盤。紫色調的『Lavish Plum』。
這盤的顏色,給我的感覺應該是,EL的愛用者的化粧台上都會有這麼一盤類似的顏色。



。圖片來源:EL 美國官網

。實品近照。


Lavish Plum比Gold Opulence更來得成熟性感。

整體來說,是比較偏紅感的紫色眼盤。
但是又有著很特別的顏色,我覺得變化性比Gold Opulence更豐富。
只是,這盤的顏色明度上都比較低,所以有著化髒的潛在危險。不熟悉的人需要多多練習先。

左上:霧面的米色。這次兩盤的左上格雖都是米色。
但是比較下,Gold Opulence較偏黃點。這種淡淡的霧面米色很好用,
拿來模糊邊際.乾淨眼周或是打底都是很好用的。

用了第三盤EL眼盤,我覺得EL這種淺米色格真的都很好用也很實用。
如果以後有機會出這幾個顏色的單色,就太好了~

右上:
很特別又氣質的淺灰紫色。帶有細緻的珠光和較明顯的金屬光澤。

其實跟我之前介紹過,而且是很喜歡的LM霓采眼影霜Alloy,色感很像。
不過EL的這格顏色比較性感一點,顏色比較飽滿些。
LM霓采眼影霜Alloy則還是比較走著上班都會女性的知性風格。

EL這格比較容易畫髒,所以跟這盤其他顏色的搭配需要稍微練習一下,調整
出適合自己的感覺。眼線的部分也需要注意一下深度。尤其是眼睛不夠有神
或是眼睛偏小的人。

左下:帶有低調金屬光澤的氣質紫紅色。這個顏色的使用和混用都需要蠻注意的。
不然會有紅腫以及髒感。依舊是稍微成熟一點的紫紅色。

右下:帶有低調珍珠光澤的葡萄紫。
看照片就知道拉...有畫起來黑青感的危險。Lavish Plum的低調光澤感,
跟Gold Opulence的最淺色一樣。(這兩盤的左上和右下質感互相對調)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光線較弱的時候。




緊張的『Lavish Plum』的眼部試色。

--自然光下,光線有點弱和灰的晴天--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Lavish Plum的顏色比較重點。但是依舊走著成熟的路線。
Lavish Plum完成的妝效,比Gold Opulence更女人味和
性感,畫起來眼神也比較迷濛。

所以....也蠻容易畫髒的。要小心迷濛過頭就變渙散或是髒兮兮喔!


。其他角度。

我自己也是把這盤槁得髒兮兮啊...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的10號腮紅真的跟這種氣質風好搭~↓


其實上面那兩盤眼盤,明度都比較低。

因為~~~這次聖誕彩妝的重點,在嘴巴~

『Ultimate Red』的重點在紅唇啊!

所以這次的唇彩都好鮮豔!


絕美金燦限量版風華唇膏 Hydra Lustre Lipstick
容量3g,售價NT$850。共4色

精緻華麗的包裝,稍微帶點重量感。
這次聖誕限量的絕美金燦唇膏,香味跟之前介紹的晶潤唇膏有點不一樣。

是甜膩的花香,感覺是比較早期的唇膏香味。
擦上嘴巴不久味道會就散去不少,可是還是多少有點味道。

嗚...我蠻怕這種味道的....
加上顏色我也不合用,所以一拿到我就跟我老媽說『你又有新唇膏了!』XD

限量版的絕美金燦唇膏,滋潤度不是很足夠,雖然說剛擦時看起來好像滋潤度還
不錯。這其實是假象~因為擦上風華唇膏以後嘴巴就馬上感覺得出來有點乾了。
接著會慢慢出現乾縮感。

所以上這款唇膏前建議先擦護唇產品。或是疊上滋潤一點的唇蜜來改善。
(不過論乾,MAC的幾款粉質唇膏還是最...orz)

所以這次限量的絕美金燦唇膏的強項在於他的顯色度和華麗的包裝。



。左:實品照;右:官方產品照,來源 EL 美國官網

限量版絕美金燦唇膏,4個限量色都有著高調的色感。

三個大紅色,一個高調金色。
我拿到的Rich Berry雖然三個紅裡面比較淺的了,可是還是很高調呀~~~

◎ Rich Berry:帶有大量金色亮粉的冷調莓果紅。

顯色度好,顏色飽滿,唇色深的人也夠用。
因為是冷色調的顏色,所以膚色白的人擦起來膚色也會看起來更白點。
牙齒也是,會看起來更白點。

除了高調的顏色以外,Rich Berry還帶有淺金色的光澤感。
這個光澤感還蠻自然的,所以不用太擔心像十八銅人一樣。

因為顏色鮮豔明顯,所以唇型也會被強調突顯出來。
所以在唇型的勾勒以及顏色塗抹的均勻度要仔細點,
免得讓嘴巴看起來歪七扭八或是唇色斑斑駁駁的。




在進入唇部試色之前,要先來介紹最後一品『純色晶潤唇彩』。也是聖誕限定色。
EL熾情風華 (10).jpg
限量純色晶潤限量版風華唇彩 Opulent Shimmer Gloss
容量2.7ml,售價NT$750。共兩色。


包裝我好喜歡,很精緻。而且設計的帶有層次感。


帶有濃厚的蜂蜜味。蠻甜的,不過...感覺有點甜過頭拉....
味道比我以前買的EL唇蜜和上次收到的虹光唇彩都來得濃重。
(不過吃起來可是一點味道也沒)

帶有細緻且豐富的珠光和亮片,呈現的是水亮的光澤感。
滋潤度不錯,不會隨著時間乾掉。略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不過用量多會有一點點流動到下唇。

雖然流動的量不會多到像是留口水,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小討厭。
所以用量還是需要稍微斟酌一下,或也許天氣更冷的時候用他會比較『固定』住吧?!

跟虹光唇彩一樣,唇色晶潤唇彩也是有點小黏。(甚至更黏一點點)
但是依舊是那句話,有習慣擦唇蜜的人這樣的黏度應該都還是可接受的。

塑膠刷毛的刷頭設計,不過這次的刷毛一開始打開時,我覺得有點硬呢。
需要把刷毛稍微壓散開,順一下,才會比較軟。



。圖片來源:EL 美國官網

◎ Gold:蜂蜜般的金黃底色,另外還帶有大量的粉色金色銀色珠光。

我對金色唇蜜的印象加上自己購買的習慣,會覺得金色唇蜜是拿來添加光澤用。
色感倒不是特別會注意到的重點。

不過雅詩蘭黛這次聖誕限量的金色唇蜜,金色的底色蠻明顯的~
所以要注意一下唇蜜的『用量』,如果有搭配唇彩的話,也要注意一下顏色的問題。
因為這款金色唇蜜會改變原本你用的唇彩的顏色。
(下面的試色就會看到)





最後就是來看唇部試色拉!


先來看唇膏的部分。



接著我們疊上晶潤唇彩Gold。


疊上GOLD以後,顏色變暖了。而且變成橘紅了@@
所以用GLOD這色唇彩真的需要注意一下顏色的搭配,
免得你原本想要的顏色卻因為疊上唇彩以後就變了。






真是豐富的一篇。我寫完了~~~~喔耶!
m222.gif




◎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 夏妝。午後的花園風。絕美金璨花妍四色眼影-Orchild Grade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083450
LM霓采眼影霜Alloy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938798

固體式唇蜜,雅詩蘭黛,絕色晶潤3D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147912

Mix~Mix 我好愛的唇色搭配。雅詩蘭黛 虹光唇彩+BM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782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