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為了發表『我的2009年度十大彩妝』,所以每月愛用品暫停一回。

這個月,他回來拉~小狗.gif

兩個月份的愛用品,果然很超級,超大袋的!!



大亂鬥的每月愛用品,11月號。開始拉~~~



這兩個月愛上的是...混搭風!
拿了一堆東西出來,都是這裡用一下這裡沾一下。不過這就是化粧的樂趣咩~

。2個月份的愛用品,攤開來還真是豐富啊~。

*老規矩。照片下面的產品名稱,有變色的就有詳細的專文,有興趣的就直接給他點下去吧!



。底妝部門。


。左起:雪芙蘭防曬 保濕型 SPF50 PA+++/近江粉紅小熊 敏感肌防曬 Spf32 PA++/
Coffret D'or盈透美肌粉霜/laura mercier 保濕粉底液/anna sui 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
Chacott HD蜜粉/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covermark 亮采遮瑕膏/
Han Skin 魔術BB霜/Laura mercier 亮眼遮瑕霜/BB緊緻眼周亮采霜

近江因為不貴,
上次好心的網友出清剩下的買2罐, 一罐大概才買100左右。所以用的很豪邁呀...
我好像一個月多一點就用完了吧?因為真的好好用。

至於雪芙蘭,也是很便宜拉。一罐大概119左右,有特價的話好像一罐有99元過。
不過沒很喜歡...因為我用還是會有點泛白,搭配太剛好的粉底色號還是會看得出來。
(看來網路上推薦這款,說用的很合用又不泛白的,應該都很白呀~所以不泛白。不然就是用量很少了。)

粉底液...太可怕了...這應該是我活到現在,同時有的粉底液數量最多的時候了!


其實
Coffret D'or的粉霜不該把他放進來的,因為只有用過3.4次。只是很想提一下~XD

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心得呢...因為我用還是會有眼下乾紋出現呀...
本來想說這款評價超級高,以超期待的心情買下的說...-3-

妝效其實不錯。可是我很在意顏色呀...
我都挑了OC-D了,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白。今年的色選真的太少又太白了...
(話說,上次我還跟人家換了倩碧的潤澤粉底液耶...晴海也有分我肌本透白的粉霜...好多...)
目前比較喜歡LM和ANNA SUI的粉底液說。
不過還是再用一陣子觀察看看Coffret D'or會不會翻盤吧~


最近有點努力在用Chacott HD蜜粉,雖然只跟卡門買10g的小分裝。
但是HD蜜粉的味道我還真是不敢恭維。不過我還是快用完他了~開心~

底妝類好像有很多沒寫過。不過我好懶喔~底妝類每次都寫的很費工。
要加足馬力才行了!欺负.gif




。比底妝類更可怕的大亂鬥,眼影部門。


。第一排左起:Lunasol 眼影盤 貓眼石黎明晚霞/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盤泡泡眼五色眼影盤/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PU-2、BR-1玩美燦光眼影盤 GN-1/BB單色眼影 Bone



老實說。真的是沒想到....
一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我覺得最困難的是寫眼影的文章。
因為拍照要畫的比較仔細一點,免得可能顏色被吃太多或是畫太隨便拍起來不好看。

結果現在寫著寫著...反而覺得拍眼影唇彩...我最快了!
真是始料未及。(所以現在眼影的文章特別多呢。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意外)

不知不覺,佳麗寶的眼影變成佔據我的化妝台的大宗了!
真是可怕....

然後。
雖然BeautyMaker這兩盤眼影是Kevin老師寄來的,不過我覺得這兩盤真是好用。
不管是一盤來打造眼妝,或是單格跟其他眼影搭配,都很實用。

不過,粉質真的有點容易碎呢...因為我前陣子不小心把超完美立體大眼摔到了...
之前那樣摔過Lavshuca的眼盤好幾次也沒怎樣的說。嗚...


話說。今天收到Kevin老師的助手的信,老師又有新動作了~
除了現在的BeautyMaker彩妝品牌外,還又創了自有的保養品牌了。

真是不得了。
之前蘭陵說,國外有Blogger在推薦老師家的彩妝品,真的堪稱台灣之光。
期待保養品牌以後也有機會去賺外國人的荷包。



。眉毛眼線部門。


。第一排左起:Lavshuca 夏日流光眼影盤/UDPP/MAC染眉膏/Lavshuca眉粉/雅詩蘭黛限量眼線筆/
MUF 防水眼線筆 23L2L/Chic choc 電眼防水眼線液/Kate三叉眼線筆/Rmk眼線膠
/MAC眼線膠 黑金色/媚比琳眼線膠咖啡色


結果不只眼影粉底大亂鬥。眼線部門也沒好哪去呀~(茶)
不過本人稟持走著實用路線,所以眼線部門都是實用色,都有『確實』的減少。(安心)

(題外話,Lav的眼盤在這裡是拿來當鼻影或是眼窩色用)

這個部門最值得提的,當然還是MUF的眼線筆新色『23L 珠光粉膚』了!

一入手就愛用到不行~而且超好搭的。
不管是單用或是再疊上一點淺色眼影粉都很Good!14111.gif

另外Kate的三叉眼線筆也很值得提一下。
雖然平常他很低調,好像在眼妝照都看不出來有這支出現的樣子。
可是呢...他其實是有出現的~拿來填補睫毛空隙真的不錯用。
只是討人厭的是卸除不方便就是。

。看吧~都有『確實』的減少喔~。


↑RMK的眼線膠是rmk送的公關品。還沒寫過專文。
以後找個機會來好好介紹他~總之真的挺不暈的。
這三個眼線膠裡面論不暈,Rmk算是第一名。



。睫毛部門。


。左起:Fasio蝶舞濃睫棒/kiss me極太/MJ 超激纖長睫毛膏第二代

總算在睫毛膏裡面比較不大亂鬥了。
因為真的沒習慣在同時間一起開全新的睫毛膏來用。
這種太容易變質的東西,還是乖乖的用他比較好。

說到變質...其實我這個真的是壞習慣和很不好的示範耶....
MJ那支纖長第二代,是去年11還12月開的.....
極太也是開了5.6個月應該有吧?
是沒出現變質的狀況拉....只是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眼睛容易敏感或是生病的人不要學喔!』
(認真說)


可是...極太和MJ都還很濕很好用耶...真是耐用。
雖然說前陣子去翻這兩支剛開的時候的效果照,效果真的有變低了就是。

嘿嘿...那意思就是我可以來開我的絕世美睫還有魅惑光感睫毛膏了!!喔耶~



。唇彩部門。


。左起:妮維雅 護唇膏/Lavshuca 豐澤無限唇膏/BeautyMaker 唇蜜 粉紅芭比
/MJ Honey護唇美容液/BrautyMaker公主護唇



也是稍嫌冷清的唇彩部門。因為...眼影還有下面的頰彩真的太熱鬧了呀~~
所以唇彩自然淡了點。這兩個月還是主攻護唇和強調滋潤感。

妮維雅 這支藍色硬管護唇膏 好評價很多。可是我還真是第一次買第一次用呢。
滋潤度真的挺不賴的~加上又便宜。(上次好像趁屈臣氏全館85折買的,一支才69的樣子。)
但是用量也挺大的就是。是沒特別記用多久,不過感覺一下子就去掉半管多了~~
夏天聽說這支會軟化容易斷,還真有點擔心。




。頰彩部門。


。左起:Mac芭比系列限量美顏蜜粉餅/RMK絲光05/植村秀33E
/lunasol 2008聖誕限量/BB 10號腮紅/Rmk光影點采限量腮紅 02.03/Nars 超級高潮、Luster


頰彩部門也是超級大亂鬥的,而且更可怕~
這兩個月愛上了混搭風~常常會一次用兩個顏色來混搭。還蠻好玩的。


。橘色系的伙伴們。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終於把我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的RMK 2008光影點采限量腮紅02和03都收了!(灑花)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今年rmk周年慶有特惠組是送光影點采系列的限量腮紅。
真是嚇死我了....也真浪費啊~因為這系列真的超美。很值得一試的系列。

不過也託這次特惠的福,這兩顆買人家出清的。
只比當初買一顆原價的價格還多一點點而已。幾乎又是買一送一了~真幸福!

超級高潮和luster...一個買了好一陣子一個跟佐拉借好久...都還沒寫(遮臉)
不只是底妝文章滿滿滿,連腮紅也是啊!

。玫瑰色的伙伴們。


很久沒出場的lunasol聖誕頰彩,之前出借友人。終於流浪回來了~
所謂小別勝新婚。終於回家的他,打開來用,一切都還是很美好呀~

BB的10號腮紅也真的是好喜歡~結果我拿我的rmk透光腮紅02跟yuki換這顆。
所以原本還回去的10號腮紅又回來了XD

。粉色系的伙伴們。



我也有了植村秀的33E腮紅呢。就是一顆經典的粉色腮紅,只是持久度真的不好XD
但是我很喜歡他改版以後的包裝,有質感多了。

這兩個月的打亮依舊是耐用到不行的芭比美顏蜜粉餅。
不過還是很想買顆低調的金色珠光系打亮呢...


咦?怎麼...
這真的是之前在每月愛用品常常出現且又已經見底的rmk絲光修容05號嘛?!
沒錯~就是他。我把之前囤貨的5號腮紅蕊心換上了。

因為...之前這顆出借了某S友人,他越用越愛,還一直用了又用。
結果他很誠實的跟我坦承了他心裡的小惡魔(怕還我的時候連渣都沒XD)。

基於友情(?)我就把那顆快用完的給他了。我真是大方!(咦?是這樣嘛?)

絲光05真的很好用呢~最近我的腮紅混搭風,都會配上這色。好看好搭又實用~




呼~大亂鬥的每月愛用品。終於寫完拉~~~~表情圖案.gif
結果久違的每月愛用寫完,竟然結果是...還有更多待寫文章。怎麼會這樣呢....


久違的不只是每月愛用品呢。

還有我們家的阿喵Mochi~
我今天一定要來讓他亮相!

這位小少爺前陣子可是讓大家擔心的很呢....住院了...還是半夜3.4點的急診...


好在健康的回家了。希望以後這樣的狀況不會再發作...健健康康的就好!

不過這一趟住院回來,變得習性有點不一樣了。

剛回來的時候,很愛『嗯~』的叫。

只要戳他一下或是摸他一下都會小小聲的『嗯~』來表達不要。
可是又更黏人又更會看有沒有人在家可以陪他。

醫生說是『住院症候群』。

真是妙。

最近住院症候群好多了,但是又出現了好多奇怪的新姿勢。還蠻好笑的XD


Mochi~要健健康康的啊!(雖然你很任性又很小心眼愛報復....)




◎ 延伸閱讀:

還沒看過『我的2009年度10大彩妝』的人,來看看吧~年度限定,一年只有一篇呢!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301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