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感謝可怜的cici.gif大家幫忙,盜用賣場已經下架。

賣家我有收到您的留言了。謝謝您的配合,來特地來道歉。我也接受您的道歉。
(老實說盜圖的人現在已經超少特地來道歉了。頂多摸摸鼻子偷偷下架裝沒事。)

不過我的網誌的圖文,非經本人同意,我是不接受轉載的。
更不用說您是商業用途的使用。我在我網誌的也有置頂說明。

希望下次不會看到不管是我或是其他網友的圖文創作被您再次未經同意的使用。

然後謝謝幫忙的檢舉和提供意見的朋友啊~~~謝謝~~~

----

話說,前天在跟朋友聊天的說。既然大家都說要告,
那我真的來蒐集盜用的人好了,因為也被盜用過數十次有了....
慢慢蒐集,也不用聲張。等到到時候一次告,一個人拿5萬就好了。
10個人我就有50萬了耶~挖.........

這樣應該也不錯喔 XD

最後再次聲明,我不會把我網誌內的照片文字作網拍活動。



orz 又被盜用了...而且這次賣家竟然把『我的』
『文章標題』『文章內文』『文章照片』都盜用去了

又要麻煩大家幫忙檢舉了...謝謝(哭)....謝謝好心的網友Katy告知<(_ _)>

露天賣家,violet200471705 
您並未經過本人的同意就盜用了本人的網誌的圖文。請自重!

 


chic choc2.jpg
↑而且該位賣家賣的也不是我圖片內用的色號,整個是欺騙買家的動作。


盜用我的圖片和文字說明,連文章標題也整個盜用的沒禮貌賣家....↓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0912283396319


我的原版圖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177332

聲明:本人並不會把網誌的圖文用在網拍!


明明我的圖片用WN色,竟然回買家說試用他賣的色。
騙人賣不實商品,還真有臉...無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0912283396319#q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