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J魅惑光感第三代一出,我沒多久就買了。
應該說,多虧了有搭配特惠組吧!
因為這次搭配的卸眼液是我購物清單裡面放很久的一品。

只是...這支睫毛膏,真是讓我很苦手...研究了一個多月才覺得稍微上手一點。


--

在買之前,就已經有不少心得文出來了。所以也跟著看了一下。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刷一刷可以把睫毛『尖端黏成三角形』的效果。
另外看了分享和說明,這次的膏體的『黑亮度』更明顯。
這樣刷起來的睫毛存在感會更強烈。也讓我很期待。

。產品介紹。


。紙本DM介紹。



↓有的網友真的都可以刷成跟圖片上一樣三角形耶~只是DM上圖片當然是太誇張就是。

 




前陣子才介紹過魅惑光感
第二代』,現在也都還在用。
所以順便作個小小的比較。

現在很多品牌出了新一代,價格上漲...大家也都幾乎心裡有數。
果然,不意外的。第三代價格多了20元,容量呢...也從7.5g縮減為6g了...



嘖。

不是這次有搭配特惠組,價格還算OK。搭配的東西也是我想要的,

如果是以嘗鮮的心態去買,這個價格,應該是不會買。
因為他們家的價錢很硬,要有折扣。很難...


↓因為容量變小,所以第三代也比較小支了↓


既然新的三代比較價格貴了。當然就是有新設計嚕~
魅惑光感第三代跟超激纖長第三代一樣,變成了『雙面刷頭』設計。



魅惑光感第三代的刷頭,一面為齒距比較窄(比較密集)的,一面為齒距比較寬(比較鬆)
使用方法為先用窄的那面刷,來增加睫毛的濃密度和呈現根根分明的效果。
接著再用齒距寬的那面,讓睫毛呈現束狀感。(就是我提到的尖端會呈現三角形的效果)


二代和三代窄梳邊的刷頭其實齒距差不多。
只是二代的齒刷每根的長度大致上都差不多長,然後有作弧度的變化。
三代沒有弧度的變化,不過在齒刷的長度上有作明顯的長短設計。



只是...

不知道是因為少了那個弧度?
還是因為睫毛膏體的關係?
又或許是因為睫毛刷桿變短的關係?

總覺得三代的窄梳邊,刷起來的手感沒有二代來得順手。
不過這部分倒是還好,原本的習慣可以被克服的。←自我安慰的想法:P

只是三代搭配上寬刷那邊以後,還真是讓我苦手啊~

第三代的睫毛膏體,的確比二代來得黑亮很多。色彩的存在感很強烈。
但是這次的睫毛膏明顯的比二代來得濃稠許多,乾的速度也很慢很慢。
趕時間的人很不適合用這支。因為要等很久,眨眼睛也要非常小心。

因為他的濃稠度,加上寬梳可以把睫毛多根的集合成束狀。
所以沒刷好的話,沒辦法變成漂亮的三角形束狀,反倒是被
亂七八糟的『黏』成一大根,這樣的美感...0分。

所以我一直在這部分苦戰啊~

先是嘗試刷之前,用衛生紙把睫毛膏的量擦掉一些。不過還是黏在一起。不是好看的束狀。
接著還顛倒過來,嘗試先用寬邊,再用窄邊的刷法。是不會黏在一起了,不過好像跟單用
窄梳邊....沒多大差別,只是濃密感有稍微多一點點而已。

接著改變刷法,『Z字』...失敗。因為黏在一起得更嚴重...。只好又一根根的挑開。
(這一個多月用下來,對我來說。直接從睫毛根部直直的往睫毛尖端拉提,是最安全的刷法)

最後終於有解了!

重點就是...『睫毛要夾的夠翹』要給他『夾到起來』

這樣就不會黏起來了~
這是讓這支睫毛膏刷在我眼睛上比較好用的解法。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刷出DM上或是看到分享的網友們的照片那樣,漂亮的三角形尖端。(苦惱)

只是...我的睫毛很容易弄亂,眼型也很怪。
所以夾得翹還不行,得睫毛每根盡量均勻一點。才會刷得比較好看。
老實說,用這支,還蠻費我心力的。

不過,整體來說。

魅惑光感第三代,比二代不垂一點。
(但是我用還是會偶爾垂一點點。碰運氣,有時候完全不會)

比二代不容易暈染。
(偶爾會暈一下,有時候完全不暈。但是比二代好很多)

三代除了更濃黑,黑到發亮的搶眼存在感以外。還比二代多了一點
點讓睫毛拉長的效果。有刷好的話,根根分明的效果比二代更明顯。


所以...

睫毛看起來會比較『大根』,但是睫毛的根數就會看起來比較少了。
二代看起來的睫毛『根數』會比較多。

這個就要看個人喜愛的效果了。我是都不介意就是。

卸除上,三代的抗暈染力雖然比二代好。但是跟二代一樣都不會太難卸除。
(簡單舉例小比較:kiss me最好卸除。接著是MJ魅惑光感2.3代。最難卸除的是fasio)

大致上都介紹完畢了。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照片吧!


。魅惑光感二代的效果。


。魅惑光感第三代的效果。


。魅惑光感第三代。

。魅惑光感第三代。

。魅惑光感第三代。


接著來看看之前手感有比較好點...
睫毛沒被我夾太亂。搭配MJ魅惑光感第三代的效果。
←lunasol多彩花卉(點圖可看專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940351
←lunasol漾藍海洋(點圖可看專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914995

雖然說最後有跟這支比較熟了。效果也不錯。不過...好麻煩喔.....也有點難度。
所以,我的續購率...很低 orz 殘念。

啊啊啊啊...這讓我後悔沒買松本店長的睫毛膏...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BK999 成份表。


◎延伸閱讀:MJ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586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