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淨采系列,所以妝效依舊低調。只是...還有種熟悉的感覺?!


--

*圖片來源:Lunasol 官網


記得之前寫Beige Beige時還有三個色號。

不過這回又再逛了官網一下,03 Beige Pink 也被拿下了。
應該就是宣告停產了。淨采系列現在只剩下01和02嚕。

上次試過Beige Beige後。整個大為驚豔。
所以本來只是跟人家借來玩玩的。因為太喜愛,還是把Beige Beige帶回家。

不過默默的有對淨采的其他色號流口水。
終於收了淨彩的第二盤拉~粉色的Beige Pink。

 
*圖片來源:Lunasol 官網



不過...
畫了畫,覺得Beige Pink倒是沒帶給我驚豔感或是特別的喜愛感呢。

首先...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他的閃亮度。Beige Pink珠光和光澤都比我預
期的明顯許多。雖然還是走低調的閃耀路線。
不過比Beige Beige還閃得明顯。這點有點讓我小小的失望一下,
因為我會想收這盤,就是因為我喜歡和想要Beige Beige的低調。

再來就是。
沒想到...Beige Pink我用起來會積線的頗明顯。最大兇手,當然就是
銀白色那格。不過除了最深色以外,其他兩格我用也會小小的積線。

囧。


。左:實品近照。右:官方產品照

Beige Pink 一樣是走色感低的清淡路線。清淡的柔和感。

只是整體來說,Beige Pink 畫起來的感覺。
不論是立體感、修飾度、乾淨感上,個人還是覺得Beige Beige表現較好。

Beige Pink 因為銀白、粉色、膚橘+不夠深的深邃色的搭配。
加上略帶點偏光以及珠光的關係。所以假設範圍以及用量、搭配
沒調整好。會有拋腫感。

較適合想要低調妝效又帶了一點柔和感的偏白膚色使用。
或是眼神本身強度已經很夠,又或是已經太過有殺氣的人。
也頗適合這盤。

但是膚色深以及眼睛易拋的人,我倒是不特別推薦用這盤。

這盤的配色和呈現的感覺。
其實讓我想到紅珊瑚以及Lavshuca花漾Br-1。

只是Beige Pink 色感沒有紅珊瑚明顯和飽滿。
也沒有花漾Br-1那樣的閃耀和光澤明顯。

所以如果你喜歡這兩盤的配色,又覺得花漾Br-1太閃,紅珊瑚紅感太重。
那也許可以試試超低調版的Beige Pink。:P

*左上格:帶明顯珠光的銀白色

顏色還不算太透,所以他的銀白底色其實還是有一定的存在感。
所以得小心使用,免得出現白白的一陀色塊。

lunasol這種顏色我目前最愛的還是絕景的01那盤。
我超愛的~乾淨透亮。

官網是拿這格來作打底。不過我用這格打底會積線的超明顯。
加上也沒有特別讓其他格的顏色更顯色。
所以我自己是只有用在打亮或是增添閃耀感時搭配選用。

*右上格:粉膚色。還略帶了一點點偏光感。溫潤的柔和感


這格讓我想到櫻花的粉色格。不過實際比較後,其實還好,櫻花的粉紅感
和色感更明顯、更甜美。偏光的感覺也更明顯。


*左下格:膚橘色。也是略帶了一點點偏光

我蠻喜歡這格的。我喜歡他帶來的柔軟溫度。
這格單看,也是讓我想到櫻花的其中一格。不過Beige Pink的橘感更明顯。
櫻花則是較粉和偏光感更明顯。

*右下格:柔軟的黃褐色。本盤的最深色


這盤Beige Pink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格。
要是這盤少了這個黃褐色的話,感覺就差很多。

雖然說當深邃色,太不夠力了。不過拿來當搭配色或是主色都很好看。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lunasol類似色比較。


。類似色手部試色。








接下來依舊是眼妝練習。
今天有~4個眼妝練習!


先來看看我參考官網畫法的練習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就是....比Beige Beige還清淡。但多了份溫柔。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因為我不是很滿意用A色當打底的感覺。
所以第二個練習大致上跟第一個差不多,只是把A色拿掉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我覺得這樣色感和立體感還比較明顯耶~
而且精緻感和柔和感也比較好。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A色不當打底色的效果我覺得感覺還不錯。
所以想說換換方向試試也把D色加重,想看一下他的深邃效果。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就是這個搭配....讓我覺得...好熟悉呀~
低調版的紅珊瑚以及花漾Br-1。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最後一個眼妝。

既然我最稱讚D色,當然就是要拿他來當主色練習看看了!
只是D色真的不夠深,所以這次我還出動了Beige Beige的
最深色以及下眼線的內眼線也加了一點點顏色來搭配。

--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我喜歡這個眼妝~~~(啊不就又是大地色...一_一)

↑色塊太明顯了...XD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嗯...雖然說我很喜歡最後一個眼妝。
而且整體來說也不算太壞。不過手邊已經有類似的顏色了說...只是Beige Pink更低調。

口責~猶豫。


◎延伸閱讀:

速成包大放送!lunasol眼影盤的塗鴉紙出現了!一次給你22盤喔~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1032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