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Nars x Yahoo時尚 之 我的美研院

今年,Nars無所畏系列的代言人(?)『Marcel』(上面這位)
真的是好可愛啊!讓人忍不住多看他幾次
結果還不知道這系列是幹嘛的,就已經對無所畏系列有了印象。

--

無所畏系列這次有兩樣新品。一樣是眼部用的『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另外一樣,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無所畏!歲月隱形霜』是臉部用的。





*以上官方資料、圖像轉自:Nars官網

 主要針對毛孔、細微和粗糙部位作修飾用

這種狀態的修飾產品我比較有印象的有:
Benefit的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NT$1200) 以及Samshbox揮別由光補妝膏(NT$1000)。

Benefit雖然沒有用過,不過找了一下使用資訊。
感覺連Nars這個無所畏歲月隱形霜算在內,這三款使用的方式和訴求的效果都差不多。
都可以在妝前、妝後使用。都有提到針對油光、肌膚紋裡、毛孔細緻部分作修飾。

不過我自己用了用,覺得彼此之間還是有不同的強項。
(Benefit沒用過。所以這邊就是指NARS跟Smashbox嚕)




這次無所畏歲月隱形霜的盒子材質,看起來跟腮紅的盒子很像,都是那種軟塑膠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無所畏月為隱形霜的盒子是比較硬的。
然後『稍微』比腮紅的盒子還不容易沾染到東西。


是旋蓋打開,廣口瓶的盒子。


膏狀質地,直接用手沾取使用。(本身無附其他工具)
這點我覺得有點麻煩啊~因為不算是太好沾。
(Smashbox和Benefit我覺得也不算太好沾。可能是這種型態的都這樣吧?)


然後這款使用上需要仔細一點的手法,所以要花一點時間。

↑用了一個月的凹度

質地上真的跟Smashbox的揮別油光補妝膏很像。都是摸起來細滑細滑。
我想應該也是跟Smashbox揮別油光補妝膏一樣,是含矽的。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官方推薦的使用方式為:


『利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
將產品塗抹在細紋、粗大毛孔、或粗糙斑點處。妝前、妝後皆可使用』

(所以我想成分有含矽應該是沒猜錯?因為『矽』有不錯的填補效果)



沒有特別明顯的顏色,沒有香味。

質地上,NARS無所畏歲月隱形霜的質地,我覺得較smashbox細緻和觸感輕薄。
也較好推。推起來的感覺,是無顆粒感的。之後呈現的底妝質感也比較細緻柔嫩。
(所以Nars妝後來用,我覺得會比S家的好補)

另外,Nars我還感覺他有一點點保濕度。
這點,跟我之前用smashbox揮別油光補妝膏的感覺不大一樣。

所以我很好奇Nars無所畏歲月隱形霜用在眼下易乾燥的部分會怎樣。
因為眼下的紋路我也想修飾啊~可是又怕多疊了這個會出現乾紋。

眼下容易出現乾紋的我,在用了Nars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後,沒有出現乾紋喔!

當然前提是,使用的底妝本身就不會讓我出現乾紋。

畢竟這隱形霜不是訴求高度保濕補水的妝前乳產品。
(我覺得Smashbox的質地較NARS乾點。加上
Smashbox
主打的是控油。
所以,控油效果上,當然還是Smashbox較好)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抹上以後,
細紋以及毛孔的部分,會看起來變得比較模糊,有柔焦感。
所以瑕疵看起來也就比較不明顯了。另外,肌膚有細紋的部分會看起來比較柔嫩。
(Smashbox質地比較厚,所以填補瑕疵上會比較容易和快速。
Nars需要花點時間重複疊上,但是妝效上比Smashbox精緻許多。)


但瑕疵很明顯的人,還是需要搭配填補效果高的粉底產品來用。
這樣的膚況的人,想要單靠這盒來達到完美底妝,我覺得效果有限。

那瑕疵比較不嚴重,素顏的膚況算不錯的話。
其實可以直接用這盒來作局部的修飾,最後撲個蜜粉,我覺得就很OK了。

這盒我研究了好一陣子說。

『關於他的使用方式』


一開始我有點預期心理,
想說這個在粉底液之後用,應該會把底妝推開,所以就沒嘗試這樣的用法。
但是後來發現,其實還好。而且反而控油和紋裡修飾效果更好。
所以我個人是還蠻推薦在粉底液後,蜜粉(或是粉餅)之前使用。

我現在用的底妝品都是保濕型底妝,都不是訴求控油的。加上現在的天氣非常熱。
所以搭配這盒隱形霜,其實還是會出油的。只是說減緩出油的速度以及出油的量。
所以想要有更好的控油效果的話,要選擇一下搭配的底妝。

Nars 無所畏!歲月隱形霜。
我推薦給想要有控油效果,且細緻的修飾臉上瑕疵,想呈現更完美精緻底妝的人

最後放上簡單的手部使用照作參考嚕。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延伸閱讀*

smashbox 明星底妝系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968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