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KATE眼線膠不再是『掉屑達人』了!新款→特濃持久眼線膠好用。
而且我覺得有贏過我之前大推的媚比琳眼線膠!
但是請記得,別買到舊款喔
買到舊款覺得不好用...就...愛莫能助了~


。外表長得一模一樣的眼線膠和眉膠,小心別拿錯買錯。

。因為尺寸都一樣,所以拿之前拍眉膠的照片來放XD。


KATE眼線膠改款以後,這次的新款
『特濃持久眼線膠』是刷子跟眼線膠分開賣的。
我覺得挺好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每次都要買一支新刷子。
眼線膠和刷具分開賣,新款又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
加上眼線膠現在一罐只要NT$290,真是好容易手滑啊~


。from:KATE日官網

如果連刷子一起買,也比買舊款一組的價格還便宜了10元,眼線膠的容量也沒變。
有種...揪感心的感覺!
(新款刷子訂價NT$90)


而且更大的好消息是,新款可是比舊款好用太多了!
KATE,勢必要把開架眼線膠第一名的寶座從媚比琳那搶回來了!

不過,再次強調,可別買成舊款的KATE『
眼線膠組
要買,請認明是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喔!!

 

 
KATE舊款的眼線膠,最讓人詬病的就是眼線膠的滑順度不夠以及在
沾取或上妝時,眼線膠會出現掉屑、眼線膠塊的問題。
新款的特濃持久眼線膠,這次則完全改善了這個部分。
質地滑順柔軟,並且不會掉屑。

顏色飽滿,質地不會太軟,所以在畫線時不容易出現" = "這樣的空心線。
有良好的防水性和耐搓性。防暈度也很不錯。
我上妝12個小時UP,只有看到眼頭和眼尾的線條稍微糊掉。
不過,目前的天氣已不太熱,加上我現在都待在有空調的地方居多,
所以防暈染度的問題可能還需要花更長的時間來觀察。
但目前來說我給他很高的分數。

可是,為什麼我會覺得他贏過媚比琳呢~
因為媚比琳的水準表現也都很不賴呀!

所以總是有個致勝的關鍵,而這關鍵在...

"快乾度"


媚比琳眼線膠很慢乾,我想買過的人都感受得到。

而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卻是比媚比琳快乾多了~
(雖然還是比MAC慢了一點)

對於沒時間花這麼久等眼線膠乾的我來說,方便多了~

所以...第一次用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時。馬上倒戈。
直接判定KATE獲勝!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覺得媚比琳的乾燥速度太慢的話,這次可以試試KATE喔!
而對KATE舊款眼線膠感到失望的人,這次我也很推薦你回鍋試試,絕對可以讓你改觀!


雖然說...我給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的分數很高。
但是我默默的還是有給他扣了點分數。

不過目前我暫時持保留態度。
因為我在想,不知道我是不是買到瑕疵品?

一開始買到的時候就有發現他沒有填充好

是一邊高一邊低的


不過當初想說,能用就好,對我來說外觀不大礙事。就不以為意了。

但是很快的...我開始擔心他會不會很快的乾縮或是硬掉。



因為...我開封不到兩週,比較低的那邊,就出現了明顯的乾縮狀況。



但是比較高的那邊倒是沒有出現乾縮狀況。



所以目前還是持保留態度就是。
希望他不會乾縮的越來越厲害。不然我就會很傷心了...

如果有新的狀況或是進度的話,之後就補在"我的每月愛用品"裡嚕。
那有專門新的文章報告的話,就看我後面會不會買其他顏色再說吧!


總之。目前還是以樂觀態度去看這罐,跟大家大推了!

接著是顏色。

我買的是BR-1。是帶有細緻亮粉的深咖啡色
不過亮粉非常的細微和低調,所以其實把他當純色也是OK的。
因為看起來也感覺不大出來光澤感或是亮粉感。



。左:BR-1手部試色,右:官網色卡


BR-1的咖啡色真的挺深的,所以對眼神的強調效果還是有的。

。簡單把BR-1畫在的不同深淺的眼影上,作簡單的比較參考。


KATE其實還有更深的咖啡色。不過KATE這次把那個更深的咖啡色標為BK-2就是。
所以想要挑更深的咖啡色的話,記得選BK-2買。
這次架上的色卡顏色我覺得挺準的喔~買的時候記得看看架上的色卡當參考。
(BK-1是不帶亮粉的純黑色。BK-3是帶有明顯亮粉的黑色。
CL-1是透明底帶大量亮粉的搭配色。BU-1...深藍色,
但是上面的色卡看不出來有沒有亮粉,不過我想有的話應該也是跟BR-1一樣低調吧!?)


。BR-1眼部試色,使用在上眼線。

。整體。

雖然沒有黑色那樣強度高,但是BR-1對眼神的突顯效果還是有的!


最後放上簡單的防水力測試。

。用冷水沖+手搓。只有眼影的顏色掉,眼線還是在。

。接著用洗面乳洗過。

有著良好的防水力,經過洗面乳的清洗,眼線完整度還是非常的高!
不過不用擔心不好卸除,我用一般的卸妝品就輕易的卸除了。

。成分表。




◎延伸閱讀:

有點意外。日本@cosme 化妝品大賞 第一名!MAYBELLINE 眼線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659007 
【新手區】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各有巧妙不同~~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337578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