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東西。
點之前,不妨先來猜一下,這發芽的小東西是什麼呢?
(我剛收到這個小東西時,可是腦袋充滿問號呢XD)


--

登登~

他是...茶包。


下午回辦公室,看到桌上出現這可愛的小東西。
真是又驚又喜呀~
(大感謝同事分給喝這麼有趣的東西)

不過...這茶包還真是貴。
這一小包就要價一百多元
 

後來同事開了自己的茶包來泡。
就說『我要來喝我的便宜茶包』
(笑)



這茶包的造型很有...治癒系的感覺。



這個立體茶包。外面這層的材質可是絲呢。



後來查了一下。這家除了茶包,還有茶具。
茶具的造型設計,都有跟這個茶包作搭配。
看起來都好有趣呢!

很少會拍這種東西。
不過這小物真是太可愛又特別(貴),泡之前一定要拍一下照的!

放進杯子裡的畫面真是可愛啊~



飄來飄去的發芽茶包。



下午來一杯好茶,真是不錯~
(我的這包茶,真的有散發巧克力的香氣呢~
再搭配薄荷微微的清涼感。好有意思的口味)




話說。後來把杯子拿去洗的時候,另外一位同事嚇到。
還以為我的杯子怎麼放到發芽了XD!



最後的題外話。這幾天都是日本的消息。
看得真是讓人好心痛又鼻酸。
但又不禁佩服和感動日本人對災害的應對和互相合作的行動。

以前有過經歷921大地震。真的非常可怕。
但日本這次的威力竟然是921的200多倍...

祝福日本


--

話說。今天出門遇到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
剛好去的地方,也有電視,上面一樣是持續的撥著地震的消息。

這時,電視的跑馬燈上面寫著失蹤000人。
接著,旁邊就有一位男士跟他身邊的女士(應該是老婆吧?)。
說『失蹤000人,一定都沒救了』(之類的話)

竟然這麼輕易的把這些話說出口。

真是讓我好不開心和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