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 Faas
要是早一點遇見ELLIS FAAS裸膚柔紗粉底液
我的2011年度彩妝-粉底類就不會從缺了!!

我實在太喜歡這罐的妝感了~
真不虧是國際超級彩妝師ELLIS FAAS所打造的粉底。
--

真多虧了雪姬,讓我知道ELLIS FAAS到底有多酷!
(因為某人之前非常興奮的丟了好多這位超級彩妝師的作品給我看XD)

沒想到好多之前看過的彩妝、精品品牌的形象照,
很多都是出自ELLIS FAAS的手!真是酷斃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

如果你對彩妝非常感興趣。
你真該把這位超級彩妝師的名字記起來並看看他的作品!
我說真的!

--

在對ELLIS FAAS的妝效感興趣以前,
我想應該不少人會先被ELLIS FAAS的包裝所吸引。

ELLIS FAAS的唇彩、粉底、眼影、遮瑕品都是細長的子彈型(筆狀)設計。
(粉餅以及大容量的粉底液除外)
Holder make up not war
。from:ellisfaas.com

把這些產品裝進專屬的攜帶型外盒(HOLDER)的方式也很有趣,
真的像把子彈裝填進去一樣!
盒蓋的部分還可以裝上粉餅。

而且這個外盒還有特別的設計喔~
只要轉動下方,盒內的產品就會一支支的跳出來!
非常有趣~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圖,
進入官網看看實際操作的影片喔!

HowTo



--

ELLIS FAAS剛上市時就去10/10 Apothecary摸過唇彩跟眼彩了。
說真的,顏色跟彩妝的質感真的很吸引人~
但單價.....不便宜,所以那時候有忍下了。

結果...最後...
買下要價不斐的ELLIS FAAS粉底液,
又是跟上次Uslu Airlines一樣,被同一個罪魁禍首(?)推坑!!!
(很可怕,不知道下次會被某人又生火了什麼!)

但也是買得心甘情願啦...因為真的很棒。
(還好那個月很乖沒亂買。不然也買不下手)


Skin Veil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 SPF15/PA+++
容量:30ml;售價NT$2950
(國外定價是一罐90美金)

一罐要NT$2950
真的很貴!

所以一開始我本來是想買比較便宜的
『裸膚柔紗粉底刷』

。from:ellisfaas.com

而且子彈型的設計真的會讓人想買一下。

雖然說定價比較低,但其實一支也還是不便宜。
因為14ml就要價NT$2100

雪姬也一直勸退我,叫我買罐裝的比較划算。
所以...最後就是買30ml包裝的罐裝拉~
(但我還是有點想買筆型的說!怎辦...)

--

罐裝的裸膚柔紗粉底液,瓶身是玻璃製。

意外的,產品是MADE IN JAPAN!

瓶口則是壓頭擠出設計。

我很喜歡ELLIS FAAS這款粉底液的壓頭,
因為大小跟弧度是有經過設計的,
指頭與壓頭之間有良好的貼合度,舒適度不錯。
(要是這麼貴還很難擠出來,會讓人生氣的!)

。from:ellisfaas.com

。成分表。


『裸膚柔紗粉底液』
無香料添加。質地上是比較濃潤的乳液狀。
延展性不錯,就算沒上妝前乳也很好推開。
很容易推均並服貼於肌膚上。

這一兩個禮拜我又開始抹酸類的保養品。
所以用之前在用的粉底液會出現一點點掀起的小皮屑和卡粉。

但用『裸膚柔紗粉底液』時肌膚倒是挺乖的,
因為使用酸類產品而造成上粉底時會出現的小皮屑和卡粉狀況,
都被『裸膚柔紗粉底液』安撫的蠻好的。
所以頗深刻的感受到這款粉底的保濕力。

不過,上妝時間超過8小時後,
眼下乾紋還是會稍微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但整體來說,這款粉底的保濕力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會因為他的良好保濕力而讓肌膚感到厚重或不透氣的悶感。
還蠻舒適的。

因為是屬於保濕度好的粉底,
所以對於T字油兩頰乾的我來說,T字會略有些出油狀況。
但出油狀況還好,不會太惱人和可怕。
出油後也不會暗沈和浮粉。

所以只需要針對出油的地方稍微用吸油一下即可。
我自己是覺得不大需要補妝。

不過出油狀況我還在觀望。
希望天氣熱一點時也是一樣舒適,出油狀況不會太可怕。

--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
最讓我滿意和著迷的地方。
是在於這款粉底液『修飾肌膚質感』的功力很棒!!!
可以讓肌膚本身的質感和立體感都被提升。

粉底液本身沒有任何的無珠光,
但卻能為肌膚打造自然又富健康感的光澤感!
我好喜歡!!!!!!!!!!

。上妝以後的肌膚質感與光澤(還沒壓蜜粉)。


而且壓上了蜜粉,也還是可以感受得到肌膚散發出『自然健康光澤』。

。壓上蜜粉後。


除了讓肌膚質感提升的優點外。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本身的高服貼度度以及
雖擁有不錯的遮瑕力,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是很厚重又不自然的妝感。
這些優點也是讓人非常稱讚和著迷的地方!

不過~
在遮瑕的部分,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的強項比較是針對色彩類瑕疵的修飾。

毛孔等坑洞型的瑕疵修飾度不算太高。
嚴重的黑眼圈能修飾的部分也有限,
所以要擁有更完美的妝效,還是需要搭配遮瑕產品或底妝來輔助。
(下面會有使用照片,看照片就知道了)

但假設你是追求完美無瑕到如假人般,
或是大熱愛美肌效果那種霧到不行的光滑效果。
那就不要考慮這款。因為一定不符合你的期待。

記得~
這款訴求的是打造自然的肌膚質感。


另外,你如果非常在意底妝的控油力。
那也請考慮。
因為控油力不是他的強項也不是他訴求的特色。
(好的底妝會好用,還是需要對產品特色的正確認識)

--

妝效完畢。
接著是色號的部分。

『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
共有8個顏色可選擇。

。官網色卡。
S101L、S102L、S103L

S104L、S105L、S106L

S107L、S108L

。from:ellisfaas.com

台灣只有引進6個顏色。
而且也不常全部擺出來。

之前去看,
最常看到S101L、S102L、S103L這三個色。

色號上,我是在S102L與S103L之間猶豫。
但因為ELLIS FAAS的粉底液顏色都偏紅,
實在很怕S102L用起來還是有點白。

。GA LSF、ELLIS FAAS的粉底都偏紅,跟JS比可看得出來。


偏紅的底妝對我的膚色來說真是個困擾啊~
因為我的膚色不適合偏紅的粉底。
所以只要顏色稍微白一點,就會容易有面具感。

實在太害怕變白臉鬼,
最後還是選了顏色較深的S103L。

。左:S103L官網色卡

但...103真的好深又真的感覺得出來偏紅!XD

。S103L的使用照。

但我實在太喜歡他的妝效。
所以還是用得很開心就是。

話說,之前跟雪姬靠櫃時遇到的10/10櫃姐,選色能力好驚人...Orz
竟然推薦最白的S101L給雪姬...
S101L我們光是試在手上都看得出來跟膚色落差很大了說...
害得我們兩個一聽到色號時,整個是大囧。

如果有興趣去靠櫃試試的人,
建議找個會看色號的朋友一起去,會比較好喔~


最後就是來看使用照囉!

--

。自然光下拍攝。

。可均勻膚色及遮蓋掉臉上的斑點。

肌膚的質感、光澤感以及立體感也都被提升了。看起來比較健康。

。臉上的小血管也有被修飾掉。


。眼圈的修飾度參考。

(糟糕,我的淚溝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毛孔有被修飾,但不是屬於強力填補的效果。


。左:素顏,右:上粉底液後(還沒壓上蜜粉)。


我真的好愛ELLIS FAAS 裸膚柔紗粉底液的光澤感與健康肌的妝效啊~~

(還沒壓上蜜粉)


。來看看素顏到完妝以後的對照。

。偷渡眼妝,很不適合自己的Lavshuca戀夜星燦BR-2。



。壓上蜜粉以後。

肌膚的光澤感也還是看得出來~~
好喜歡~~

希望夏天時也會令人滿意!


--

後記。

結果...
好久都沒買新粉底。一下子,突然多了4罐。

開始變成底妝控了我,天啊!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