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opi.com

Z16『Ski Teal We Drop』
讓人一眼就愛上的復古灰藍綠色。

但對我來說是個期間限定的顏色,
因為我只會在寒冷的冬天想到他。

特別適合搭配濕冷、灰濛的天氣。
別有一番風味。



。from:opi.com

2010年上市時就馬上入手瑞士系列的Z16
沒想到接下來工作忙到翻,
加上想在冬季時再介紹他。

結果竟就這樣放到2013!
雖然還是錯過了冬天~


但沒關係,

漂亮的顏色還是值得出場介紹。

而且除了冬天擦以外,
『Z16』我覺得也很適合古著風格的朋友!

不管怎樣,
老話一句:『喜歡就好!』 其他就別管了~


OPI Z16『Ski Teal We Drop』

Z16『Ski Teal We Drop』
There are mountains of color in this grey-green-blue.

雖然沒親眼看過瑞士的山,
但官網的色號形容,還是讓人非常有畫面。

甚至還有種,這個色號被注入生命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深色常見的侵略性、魅惑感等比較主動的印象。
Z16這個帶灰濛仿舊感的深藍綠色,有著沈鬱的個性;
也因此讓人特別注意到他散發出的獨特氣質與風格。



。Z16是不帶珠光的純色
自然光下,擦三層+Top Coat

Z16的遮蓋力蠻好的,
不過我自己一定會擦兩層以上,讓他的藍綠色更飽滿些,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色感,也比較容易均勻。
(深色沒擦均勻很容易被看出來,所以擦飽滿一點比較不容易被發現:P)

Z16我比較推薦白晰膚色或深膚色使用會比較出色;
中間膚色,則建議將顏色塗飽滿,較不會讓手顯髒。


通常這樣的深色單擦,我自己比較偏好擦在短甲上。
但擦Z16時我反而覺得指甲不要太短更好看!

尤其推薦給手指較修長的人擦~

 

Swiss Collection
。from:opi.com

一開始,我只注意到Z16有點自我的沈鬱個性。

後來看到形象照與白色的搭配時,我好驚喜!

也因此發現了Z16優雅氣質的一面。
(不確定是不是用Z16,但綠與白的搭配真的好好看!
值得參考~
雖然我都沒在管衣服的。想擦就擦...)


推薦給大家!



。自然光下拍攝。
Z16 3層+Top Coat

。官網色卡。

。from:opi.com






我的藍綠色指彩不多。但在寫這篇時,還想到之前分享的『Uslu Airlines』

如果你喜歡這種帶灰感的藍綠色,我也很推薦試試Uslu Airlines』喔!
有更多平常不容易找到的獨特色彩


。左:OPI #Z16。右:Uslu Airlines #NI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