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有關注日本化妝品排行的人,應該對CHANEL圓形腮紅非常熟悉。
因為這塊腮紅不僅是日本各大美妝單元內必出現的種子選手,
更是拿下多次第一名寶座的超人氣腮紅!

究竟,這塊腮紅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HANEL圓形腮紅
容量4g/售價NT$1500

先簡單下結論,我個人覺得「精品品牌的血統」為這塊腮紅贏得許多分數。
優良血統加上色選多、能帶出門炫耀(?),也難怪會成為不少人的首選。
「炫耀」不代表負面的評價,我自己也覺得
從化妝包拿出一條CHANEL唇膏補妝,感覺真的挺好的XD




只是,妝效的部分,
老實說,沒有像第一次用GA腮紅那樣讓我大感驚艷。
但畢竟是專櫃品牌,粉質的服貼度及色彩的調配還是擁有一定的水準。

--

CHANEL圓形腮紅的評價真的非常好,網路隨便google就可以找到一堆分享。
但要不要因為評價好就購入這款價格昂貴的腮紅?

建議認真想一下自己在乎的點!

如果你覺得擁有一塊CHANEL腮紅可以讓你心情大好、獲得滿足,那就買吧!
如果你在CHANEL找到理想中的顏色,那就買吧!

但如果你比較在乎腮紅的持久度,那NARS腮紅會是更好的選擇。
(在沒有出門亂跑的情況下,我臉上的顏色過4.5個小時左右就掉了一半)

另外,如果你是兩頰很乾的膚質,
刷上粉質偏乾的圓形腮紅也許會讓你有一點緊繃的不適感。

除此之外,如果你很在意出門補妝時的便利度,你還有更好的選擇。

CHANEL圓形腮紅的粉壓得較實,如果不用內附的刷子較不容易沾取上色。
(好不好沾取,可能還要視色號而定。像這次用的兩個色號,65就稍比64好沾一點點)



但,我自己非常~不愛那支內附的刷子。
因為毛質又刺又硬,刷起來超不舒服的!
肌膚較敏感的人我非常不建議用這支刷子,因為它極容易刺激肌膚。


雖知道應該是為了方便沾取顏色而這樣設計,
但畢竟這塊腮紅的售價不低;花大錢換來一支刺激肌膚的刷子,多少還是讓人有些微詞~

而且,用這支毛質無彈性且尺寸又小的刷子上色,其實還蠻容易刷出色塊的。
所以要說這塊腮紅最不得我心的部分,絕對是刷子莫屬!


--

整體來說,這次CHANEL圓形腮紅初體驗,
跟借我這兩塊腮紅的同事一樣:「感覺還好,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之處」

但與GA、Dior、BURBERRY等精品品牌比較,
CHANEL的腮紅色選算是非常多,所以我相信還是有它的市場在。
(加上品牌本身的魅力)

希望之後可以遇到讓我非常喜愛的顏色,扳回一城囉!

目前我的心,還是屬於GA的~~
(但我最近好感興趣CHANEL新的雪紡腮紅,只是霜狀的...不是很好保存啊~)


--

接著來簡單介紹兩個色號:「64 PINK EXPLOSION、65 ESPIEGLE」
一粉一橘,算蠻好搭配的顏色。也是許多人入門CHANEL腮紅的熱門色號。


。實品近照:左-64 PINK EXPLOSION;右-65 ESPIEGLE。

64 PINK EXPLOSION:帶銀色亮粉的玫瑰粉色。
65 ESPIEGLE:帶大量金色珠光的華麗蜜桃橘色。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左-65 ESPIEGLE;右-64 PINK EXPLOSION。

。慢速閃光下手部試色:左-65 ESPIEGLE;右-64 PINK EXPLOSION。


以搭配性來說,64最好搭配,
略帶透明感的優雅玫瑰粉色,為肌膚帶來不過份可愛、成熟的甜美氣色。
64雖然加入了銀色的亮粉,但量沒有太多,還不至於一刷上就立馬突顯毛孔。

這兩個顏色,我自己比較喜歡65。
我頗喜歡65所呈現出那華麗優雅的自信氛圍,真的蠻迷人的;
超熱門的64刷在臉上的色感有點常見,所以我反而沒那麼喜歡。
不過,65還蠻容易凸顯毛孔的,入手前請多加考慮。

這兩個顏色,不會太挑膚色及妝容。
但比較不適合搭配過於休閒的打扮,與服裝的搭配需要稍為注意喔!

--

因為對65比較有感覺,所以今天只有65的使用照~



。65 ESPIEGLE,自然光下的使用照。

忘了說,圓形腮紅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很淡,近聞腮紅本體時才會發現。

。65會有點顯毛孔。

。整體。


還同事前還有時間拍的話,會再補上64的使用照~
(但我想到時我應該會分心到其他東西上XD)



。延伸閱讀。

就是一個『好』字!讓人尖叫的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85877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