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晶亮唇蜜LÈVRES SCINTILLANTES Glossimer シャネル レーヴル サンティヤント
最近好愛找推出許久卻一直沒入手的經典品來試試;
CHANEL『晶亮唇蜜』就是這份慾望清單裡的一品。

近年唇彩雖以高顯色的唇膏、液狀口紅為主流,
但晶亮唇蜜在這波流行裡還是推出了不少新色,
可見這款唇蜜是被品牌、消費者視為不敗單品。
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年特別想試晶亮唇蜜的原因。


。簡單、優雅又經典的包裝設計

先來說說價格,還記得去年是一支NT$900多,現在已經漲價到一千初頭。
雖然以5.5g的專櫃唇蜜來說訂價不算太高,但一年漲一百多元,漲幅不小。

。實品大小參考。

再來是CHANEL『晶亮唇蜜』的實際使用感。

這款連續四年進入
日本@COSME年度美容大賞前三名的高分唇蜜,
嗯....跟我心裡所期待的稍有落差。

但要問我期待的是什麼?
其實我也說不出什麼具體的想法。XD

單純因為看買的人很多、評價也都不錯,
讓我內心莫名地植入「
這款唇蜜的妝效會讓人驚豔」的期待感。
所以,有落差感,倒不是因為晶亮唇蜜的表現有多不好。

不過,的確是有可以進步的地方,像是....黏度。

用慣了黏度低的唇蜜(EX:香緹卡 花妍晶瑩唇彩、Dior 豐漾俏唇蜜...等)
再回來用『晶亮唇蜜』會覺得黏度稍明顯,但這部分對我來說還可接受;
比較讓我困擾的是,用量較多且講比較多話時,顏色會堆積到唇部內緣。

我....是個喜歡唇蜜用量多一點的人,所以...這個問題讓人頗為難啊~
(而且這次買的色號,塗薄的妝效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再來是它沒有彈性的棉棒頭

雖不難用,可是也沒有特別好用、令人想讚賞的地方。
但由於我有「因為是CHANEL,這部分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的期待,
所以棉棒頭的設計讓我失望了一下。
(後來想想,這款唇蜜推出有十年了吧?刷頭還維持在十年前的款式...好像也不算太意外)

接著說說晶亮唇蜜的優點
無香味。這點超讚的!(原本我以為一樣會有COCO唇膏的花香味)
*滋潤度及它的續航力都還不錯。
*色選多且都是與時尚潮流接軌的色彩
*擁有
像是水晶般的高度光澤感。
*對唇紋略有修飾效果。(但效果不到Top,可能跟我選的色號有關)

而最近大家挑唇彩很重視的「顯色度」,要看色號。
我這次入手的色號是偏透的色彩,所以顯色度不高。

不過,CHANEL也有推出液狀口紅類型的唇彩,
所以晶亮唇蜜的妝效整體來說還是屬於偏透的。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入手的2014夏季新色吧!

2014夏季新色「#188 SUNNY 陽光」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188 SUNNY 陽光」:清涼、甜美、有活力的果凍嫩橘。

略帶點紅感的果凍嫩橘色,讓活力又甜美的「#188 SUNNY」添了些許的性感度。
是個非常適合夏天、陽光、海灘的果凍色。

「#188 SUNNY」的顏色很透、很淡,顯色度、色感都蠻低的。
對唇色深的人來說,要看出顏色,唇蜜的用量需要很多。

另外,用量多時,顏色的均勻度不算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色號的關係?!
(因為只用過一色,所以先把均勻度的感想放色號這邊)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188 SUNNY 陽光」自然光下唇部試色。


。塗抹的量較少。
對唇色比較深的人來說,妝效會像透明唇蜜。


。塗抹的量較多。
橘感比較明顯,但顏色會有點不均勻。

整體來說,晶亮唇蜜的表現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再加上CHANEL身為重量級精品品牌的加持,
以及
與時尚潮流接軌的色彩質感與概念,
又為晶亮唇蜜多了幾個無法忽視的優勢。


擁有極高人氣與評價的CHANEL『晶亮唇蜜』就先分享到這啦~



。延伸閱讀。

打底、修護、單用都好用!Dior 豐漾俏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870601
Chantecaille香緹卡 花妍晶瑩唇彩(唇蜜)『Folly』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253359
我的其他CHANEL彩妝心得
http://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CHANEL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