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 P.N.Y 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 ラインチェンジアイライナー

原本想忍住KissMe這個『超萌動物系列』的...

結果因為朋友的一句
「喜歡咖啡色眼線的你一定會喜歡!」

...就腦波弱的...買了『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XD


但我還是有我的理由的!(正色)
因為偏紅的咖啡色眼線液在開架很少見啊~



限量P.N.Y超萌動物系列
。from:pny-cosmetics


除了可愛的小鹿斑比眼線液之外,還推出了草泥馬、長頸鹿睫毛膏。
這系列真的是太邪惡了~


草泥馬濃密睫毛膏
長頸鹿纖長睫毛膏

。from:pny-cosmetics



KissMe『P.N.Y 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

主打能創造出如小鹿斑比般的無辜眼神。




每支容量0.5ml,訂價$390,跟一般開架眼線液差不多。



。from:pny-cosmetics

共推出兩款咖啡色:
像是黑巧力般的深咖啡色#巧克力棕(ブラウンブラック)
以及偏紅的咖啡色#櫻桃棕(ピンクブラウン)

我買的是#櫻桃棕,因為是開架較少見的偏紅咖啡色。



除了顏色以外,整體來說我沒有很喜歡這款眼線液。

因為...會暈啊~

前陣子天氣還很熱、白天溫度破30度C的環境下,
如果眼皮沒先用粉質產品打底就直接用它畫眼線,
會出現明顯眼頭、眼尾暈染的狀況。

其實很多眼線產品直接畫在沒用粉質產品打底的眼皮上,
都會有暈染的狀況,但Kiss Me這支是近期我用過狀況最明顯的;
加上用粉質產品打底以後,也會小暈得比手邊其他支眼線筆明顯。

如果只是脫色,我還能接受,因為補就好,
可暈染就真的有點惱人了,所以KissMe這部分扣了不少分。


不過,最近天氣變涼了,暈染的狀況也改善不少,
基本上有上妝就不大會了。
但因為是溫水可卸設計,依舊無法抵擋淚水攻勢。


在描繪眼線時,也有點讓人困擾~
它的墨水較不容易均勻、飽滿,出水量也稍嫌不夠,
需重複上色多次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筆頭的部分也扣蠻多分的。

可能是出水量不足加上筆毛紮得不夠好的關係,
讓筆尖無法從一而終地維持尖尖的狀態,筆尖會散開,
導致眼尾常常無法收得很俐落、流暢。

。筆尖比較。


另外,筆身我也覺得有點太細,握起來的穩定感較差。

所以『P.N.Y 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對我來說,
是顏色和包裝取勝。

但顏色真的很美!
如果你想在開架中找偏紅的咖啡色眼線,請務必考慮它。


手邊也蒐集了好幾款咖啡色眼線,
在看試妝之前,先來比較顏色吧!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KissMe#櫻桃棕,比MOTELINER#BR偏紅得更明顯。




。耐水性測試。

雖說KissMe在這個實驗中表現最好,但在眼皮上又是另一回事啦~
反而是MOTELINER、Love Daring、Fasio在我的眼皮上較持久又不容易暈。
所以...實驗看看就好,親自試過最準。



。P.N.Y 小鹿斑比極細眼線液筆#櫻桃棕,自然光下使用照

這款不是霧面的眼線,只是光澤感很低~還是有一點點塑膠的反光感

睫毛膏是用RMK捲翹分明,眼影則是LUNASOL絲絨#03。
。整體。
雖然是偏淺的咖啡色,但還是有一定的強化眼神效果


偏紅的咖啡色真的好好看~
接著要來尋覓哪一家的偏紅咖啡色呢~(搓手)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熱賣眼線液:MOTELINER、Love Darling、Leanani (附六款眼線比較)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948857
讓人印象深刻的清楚系美睫:RMK捲翹分明睫毛膏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941954
沒想到還是買了。lunasol絲絨淨化(魅光) 晶巧光燦眼盒03醇奶咖啡絲絨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742891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