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LANCOME Cushion Blush Subtil ランコム クッションブラッシュ スプティル

原本對蘭蔻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興趣缺缺的,畢竟...腮紅不是它們家的強項啊~

沒想到後來竟被友人們的實擦效果燒到!
然後就這樣入手了我的第一塊蘭蔻腮紅。

但被生火的原因完全不是因為顏色,而是那毫無粉感的妝效以及濕潤的水光光澤。

YA~又是「水光」~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的單價不算高,一塊7g,訂價NT$1,200。
外表就像是縮小版的氣墊粉餅一樣,很可愛,厚度也不會太厚,很適合攜帶出門。

。實品大小參考。

。為避免腮紅液乾掉,蓋子內圈還另外加了橡膠密封設計。


平常上腮紅我都習慣用一般的腮紅刷,很少使用內附的刷具。

可因為氣墊彩妝的重點就是要搭專屬工具,
所以第一次拿起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的粉撲時,覺得好小一個,我超不習慣的~


。跟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是薄型的高密度海綿粉撲。



粉撲只能塞兩根手指進去,對我這個粗手粗腳的人來說,還真的不怎麼好拿。
但後來開始使用後,覺得...嗯,還是維持這個尺寸吧!


 

因為『激光煥白氣墊腮紅』輕壓就會釋出相當多的腮紅液,再加上它顯色度還不錯,
如果粉撲再大一點的話,顏色濃度不好抓
腮紅範圍也容易撲過頭。



所以這個size真的比較剛好。(只是會難為了手指比較粗的人)
而且,有了這個粉撲的幫助,上液狀腮紅變得更輕鬆了~
比用手指上色還容易均勻。(有點想試試拿這個粉撲來上Addiction腮紅液XD)


。跟一般氣墊粉餅相比,『激光煥白氣墊腮紅』輕輕一壓所釋出的液體量算多


但只要習慣粉撲的大小及抓準腮紅液沾取量,
就能愉快的使用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
尤其適合腮紅液入門生或是對使用這類質地感到苦手的人。




不過啊,建議先想一下自己是否非常在意腮紅的「持久度」這點,
再考慮是否要入手這塊有著美好妝效的『激光煥白氣墊腮紅』喔!

因為跟其它腮紅液相比,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的持久度只能算普通。
上妝約四小時,就掉了三分之一左右的顏色,八小時後約剩一半再少一點;
而它最迷人的濕潤水光感消失地更快,所以補妝」是一定要的
(到夏天顏色有可能會掉得更快)

除非你願意犧牲掉它最重要的光澤感,後續再加撲上蜜粉或粉狀腮紅定色,
可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買這塊腮紅的意義。


所以雖然我也是屬有點在意持久度、懶惰補妝的人,但為了這美好的妝感,
我還是妥協了。因為~除了持久度以外,我看到的是更多的優點啊~~~


像是質地水潤輕薄、容易均勻、顏色不卡在毛孔裡、
珠光極細不會凸顯瑕疵、黏度低(等它乾一點後就不怎麼黏了)
以及粉狀產品前、後上腮紅都很服貼且不會糊妝,更不會有越補越厚重的感覺。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它那毫無粉感、像是從原生肌膚透出來般的自然色澤,
以及
清新不油膩的濕潤水光妝效

尤其是那濕潤的光澤感,真的太正點了!
正點到我一看到朋友的實擦效果後馬上下定決心要擁有它。XD

如果你願意在持久度這部分妥協的話,請務必試試它~


喔,當然還有顏色也得喜歡啦~



。from:LANCOME官網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腮紅』共推出4個色,台灣僅引進021、022以及032這三個色。

雖然這三色都能創造自然的血色感效果,
可對我來說「鮮紅感」不夠啊~不帶橘的鮮紅色較能提高肌膚的透明感)

所以我最想要的,其實是日本才有的血色紅「024」。
但要馬上擁有,也只能從這三色中挑了,最後我選的是紅感最重的「032」


。from:官網色卡

「032」
加入大量細緻珠光,帶透明感、散發大人系性感的橘紅色。
能創造出像是潮紅般誘人的好氣色。

。#032,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顏色服貼,珠光很細不會凸顯瑕疵,只會呈現出濕潤的水光感。


。#032。左:淡、右:濃。(都沒有壓上蜜粉)

沒注意到下巴卡粉=.=可惡...
(鼻過敏大爆炸,也波及到臉了,所以臉頰有一些紅點點)

。#032。左:淡、右:濃。


。#032,
淡版。

。#032,濃版。


。左:剛擦上腮紅的光澤感
。右:上妝一個小時後的光澤感參考。

 

看來看去還是無法領會「濕潤水光感」的差別?

接著就讓我們透過照片來感受一下吧~


。濕潤水光感:蘭蔻氣墊腮紅#032。

。水光感:MAC珍珠胭紅霜(已停產)

。珠光系光澤:lunasol 淨透水漾修容霜

。珠光系光澤:資生堂 心機星魅舞色頰彩。



台灣真的不會引進024嗎?好想要啊~~~~~

話說,巴黎萊雅也非常快速地要在日本推出氣墊腮紅了耶!
而且有我喜歡橘黃色系!!!!

可惜,詢問品牌後,品牌表示台灣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上市訊息。
所以只好再等等囉~



。延伸閱讀。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日本藥妝店NEW超夯搶手貨!Visee純真唇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661745
召喚好感戀愛力♥『資生堂 心機星魅舞色頰彩』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173419
用光澤感散發幸福光!lunasol 淨透水漾修容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493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