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Clé de Peau Beauté クレ・ド・ポー ボーテ ルージュアレーブルn

也許是之前沒緣分吧~
總之,在這之前我一次都沒用過肌膚之鑰的唇膏,就連身邊也鮮少人用它們家的彩妝。
(我目前只用過...蜜粉、粉底液、腮紅,但都已經是改版前的舊款)

所以這次的秋妝記者會,我特別期待。
原因不只是初次接觸肌膚之鑰唇膏這麼單純,而是早早就被海外發表會消息燒得亂七八糟!
當然,頂級品牌肌膚之鑰將推出全新唇彩系列,在美妝圈裡也是件大事情。

預定七月登場的
全新『奢華艷光訂製唇膏』系列,
特別的花瓣曲線蕊心,以及靈感來自東方文化的典雅色彩都是看點所在。
如果你原本就是它們家「薔薇唇膏」的粉絲,那可別錯過顯色度依然良好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還比薔薇唇膏便宜喔~





肌膚之鑰 奢華豔光訂製唇膏
Clé de Peau Beauté rouge à lèvres n
クレ・ド・ポー ボーテ ルージュアレーブルn

4g/NT$2,000
新12色

引人目光的特殊造型唇膏,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情,
像是P&J的貓頭、ANNA SUI的星星、VDL的三角形...等大家都很熟悉,甚至還能舉出好幾個品牌。

而我自己呢,儘管寫了非常多的唇彩文,可關於唇膏形狀卻比較少在分享中提到。
但這次奢華豔光訂製唇膏的花瓣曲線蕊心,卻難得的讓我想好好稱讚一番。


。特別的花瓣曲線蕊心。

唇膏切面不是完全的平面,是有弧度的,這也是這支唇膏有著舒適觸感的原因。


因為那花瓣曲線可不只是好看而已,實際貼在唇上的觸感...
喔~好像被嘴唇輕觸一樣,緊貼、舒適又柔軟。
另外,尖端不僅容易描繪,還能畫出線條不僵硬的唇形。
是看得賞心悅目,擦起來也心情大好的設計。喜歡!

當然外殼設計也下了非常多的功夫,像是訂製的金屬切割、品牌的印記,
還有隱藏著華麗深藍珠光的藍黑管身,都會讓人想細細欣賞且優雅耐看。

雖然這次沒有加入許多精品品牌偏愛的磁吸設計,
但靠單手就能不費力的滑開瓶蓋又輕悄地蓋回去,
少了磁吸設計的俐落,卻讓自己染上優雅的步調,也挺好的。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室內光+閃光。隱藏著低調華麗的藍色珠光。

。自然光下。


肌膚之鑰2017秋冬彩妝的主題為
「Chinoiserie Chic 魅惑風華年代」,
帶來結合東方女性的典雅內歛與西方華麗奔放個性的色彩。

而這次的主角『奢華艷光訂製唇膏』,12色皆
以跟東方文化藝術有關的象徵物為發想。
因此色號當然也有像是竹、絲綢、紅龍、荷花等充滿東方味的命名,
色調則有裸、粉紅、紅色系,無論是經典的、優雅的或正式的色彩都能在這系列找到。

雖然沒有將全部的顏色都擦在嘴巴上,但典雅的色彩、乾淨服貼的明亮光澤,
搭配上比一般日系唇膏還飽滿的顯色度,的確紮實呼應這次想傳遞的,
兼具東方女性的溫柔以及西方女性
大膽、大方(我自己認為的)與堅強的個性。


高貴典雅的妝感,非常適合正式場合、在職場上努力、有生活歷練的知性優雅女人。




。室內藍光+閃光。


色選(色彩描述 from 新聞稿)

1 竹 Bamboo:縝密竹編扇煽動微風,涼爽輕撫雙唇。

2 絲綢 Silk Scroll:雪紡洋裝纏繞,冶豔絲綢緞帶。
3 蜂鳥 Hummingbird:花叢間飛舞尋覓花蜜,嬌小靈活的蜂鳥。
4 荷花 Lotus Flower:心靈彷彿受到洗淨般,高雅聖潔的荷花。
5 山茶花 Camellia:鮮明誇耀的綻放,高貴純摯的山茶花。
6 西番蓮花 Passion Flower:激情綻放的花朵,見證真摯的愛情。

。室內藍光+閃光。

雖然台灣上市時正值盛夏,
但畢竟是秋冬彩妝,所以這12款新色也都是適合秋冬,沉穩、偏深的優雅色彩。

若真的想在夏天擦,建議可從#1~#6以及主打色亮粉色的「#10中國風情」
這幾個顏色較淺的色號下手,也較好駕馭、搭妝。





7 紅龍 Dragon Red:獨一無二的紅所打造,滾燙般熱情雙唇。

8 紅燈籠 Red Lantern:照亮黯夜的燈籠微光,連心靈也隨之搖曳。
9 絲縷 Silk Thread:奢華的絲緞刺繡,柔滑觸感令人心醉。
10 中國風情 Chinoiserie(主打色、代言人使用色):東西方文化邂造,誕生洗鍊東方風情。
11 中國娃娃 China Doll:一瞥女性靜謐神情,複雜而細膩的魅力。
12 枕邊書 Pillow Book:由戀曲與情事所點綴,邁入熟女的少女日記。


。室內藍光+閃光。

。室內藍光+閃光。


色感略偏明亮的經典紅「#7紅龍」
代言人Amanda最喜歡、覺得最不會出錯的色號,據品牌表示,
Amanda她自己平時穿T恤牛仔褲出門時,也會搭個紅唇就外出
所以夏天當然也可以擦#7。

只是...這種強烈、熱情又飽滿的色彩,在悶熱的台灣夏季擦,
一定要斟酌用量並調整妝容的濃重比例,否則會看起來很不清爽。

至於#8、#9以及#11、#12,就真的較適合秋冬(or晚上)了。

。代言人Amanda Seyfried,使用色號:10 中國風情。

。室內光下。現場模特兒實擦主打色10 中國風情。


這12色中,我自己則最喜歡優雅的深紫紅色「#12枕邊書」。
另外,偏深、略帶紫感的土玫瑰色#11中國娃娃」擦起來也很好看,
是大女生擦多不出錯、妝感較正式的典雅色彩。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實際看紫感沒那麼重、顏色更深。這系列唇膏沒有特別的修飾唇紋效果。

雖然前面已經提過,但我還是想再稱讚一次這款唇膏的顯色度。
不用搭配唇刷、不需用力塗擦到唇膏差點歪掉,直接輕鬆塗抹顏色就能均勻飽滿,
而且,很好卸,唇色偏深且想熱愛日系色彩的人,請務必試試。
(上面的試色就是直接塗抹)

至於滋潤度的部分。
目前試了兩個色號,感想都是...有基本的水準,若唇況不佳、秋冬擦,
會覺得不夠滋潤。
但是,就算唇況不好,單擦的服貼度卻依然不錯,這點對我來說有加到分!

儘管品牌表示,目前不會有哪個系列的唇彩會因新唇膏上市而下架。
但從英文品名來推測,我想應該是比『奢華艷光訂製唇膏(rouge à lèvres n)』貴200元、同樣走顯色路線的「薔薇唇膏(rouge à lèvres)」會慢慢淡出產品線。喜歡薔薇唇膏的人,有愛用的色號記得囤喔~



--

這次的肌膚之鑰唇彩初體驗,讓我更好奇去年大獲好評的奢華艷光唇釉了啦!


※非合作文,本篇無撰文約定。


。延伸閱讀。

其他全試色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5%85%A8%E8%A9%A6%E8%89%B2
其他記者會直擊報導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category/1934266

。2017夏妝。

指甲油肯定是黑馬商品!SUQQU 2017夏季彩妝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948743
當然先收腮紅液!THREE 2017夏妝,注入涼感的渡假色『璀璨人生』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985915
腮紅終於出新色!RMK 2017夏季彩妝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94472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