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絲絨霧光唇膏 焦糖裸 土色新色 COLOR SENSATIONAL The Powder/Creamy Mattes メイベリン ニューヨーク カラーセンセーショナル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產品提供:媚比琳)

要說2017最出名且搶手程度不輸專櫃的唇膏,我立刻想到的是媚比琳的「#焦糖裸」!

這色更是
燒了一整年的土色口紅中,我印象最深,
可熱賣到
每次逛藥妝店都看不到本尊、一直沒機會一試的顏色。
(連這次主動提出想一併試試#焦糖裸的提案,
也因為實際調貨速度跟不上賣的速度,讓品牌評估了好一段時間呢

結果這麼等啊等的,等到#焦糖裸又帶來家族新成員啦~

新色以
「焦糖土色」為主題,共帶來5款有氣色、更好駕馭的色彩

照慣例,這篇當然會有新色的全試色,除此之外更有加碼登場的#焦糖裸實擦試色喔!






Maybelline 媚比琳
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COLOR SENSATIONAL The Powder Mattes
3.9g/NT$360/新2色(共20色)
極綻色  絲絨霧光唇膏

COLOR SENSATIONAL The Creamy Mattes 
3.9g/NT$360/新登場,共3色


這次的「焦糖土色」新色,其實還分兩種質地:一個是大家很熟悉、開架彩妝中色選數罕見地多達20色(連新色)的『柔霧花蜜唇膏』,另一個則是全新登場的『絲絨霧光唇膏』這兩款(不知不覺中...媚比琳竟成為開架彩妝中的唇彩大戶了,選擇好多啊~下次來認真算一下有多少色好了,哈)

雖然這次的重點是新色,但還是簡單分享一下它們的特點吧!(畢竟之前沒寫過專文嘛~)





對我來說,這兩款最迷人的地方,絕對是輕得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觸感。尤其是柔霧花蜜唇膏,配上那像是花瓣一樣,有著絨毛般質感的柔軟微霧妝效,第一次試時真的讓我頗驚喜!

跟過去印象中的霧面唇膏相比,絲絨霧光與柔霧花蜜唇膏那觸感不乾,且沒有隨著上妝時間越長而出現乾縮感的舒適使用感,以及不特別顯唇紋(但沒有什麼明顯的修飾唇紋效果)也是讓我想大大稱讚的地方,再加上滑順與自然好搭的微霧妝感,無論是哪一款,都是屬於有著高好感度的霧面唇膏。

另外,對香味有特別喜好的人來說,無香味設計也是這系列唇膏加分的點。只
不過,這兩款都沒有不脫色訴求,因此吃喝下難免還是會掉色喔~(可相反的也換來好卸的優點)



。實品大小參考。



而新登場的『絲絨霧光唇膏』則比人氣的『柔霧花蜜唇膏』還多了一點點的光澤感,同時提供更高一些的滋潤感、持久度與顯色度。

整體來說,這兩款是很有水準的開架霧面唇膏,試過就能理解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更重要的還有那跟上流行、開架中少見的豐富色選啊~(逼死好多品牌)

若你在這兩款中猶豫,基本上不用想太多,只要從顏色、想要多霧的妝感這兩點來考慮即可。





新登場的「焦糖土色」,柔霧花蜜唇膏推出2色、絲絨霧光唇膏推出3色,這5款新色都是走自然的微霧妝效。


。無論是新的焦糖土色系或是#焦糖裸,蓋子顏色都一樣。
結帳前記得看清楚瓶底的色號,免得拿錯蛤~


。自然光下。

。自然光+閃光。

「絲絨霧光唇膏」新色
MNU09 西柚磚紅 Chili Nude
MNU10 裸米蜜桃 Just a Teaser*主打色
MNU15 罌粟紫莓 Pretty Please


「柔霧花蜜唇膏」新色

MNU11 焦糖拿鐵 Toasted Brown*主打色
MNU14 乾燥玫瑰 Almond Pink*主打色




至於這次的新色「焦糖土色」到底是?
簡單來說,就是將歐美系的土色注入「MLBB」的概念,讓土色擦起來是氣色、更好感度、更好搭
又不失它的個性感與帶灰感的特質。


--


好的,接著來看看單色介紹啦!
除了有新色試色,人氣熱賣色#焦糖裸也會一起試給大家看唷~



。唇部試色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絲絨霧光唇膏」

。某日素唇。


西柚磚紅
MNU09 西柚磚紅 Chili Nude
有氣色、顯牙白與些許提亮膚色效果,帶一點點的灰土感並加入些許溫和的黃色,咖啡感明顯的時髦土橘磚紅。有點類似最近很受歡迎的楓葉系色彩。


英文色號名多加Nude的#西柚磚紅,顏色雖依然略偏成熟,但它最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咖啡感更明顯之外,另外還少了肉食感(笑)(也可以說是攻擊性啦)、大人的成熟感與誘惑的性魅力,並多了少量溫柔微甜的女孩


儘管這色不是主打色,但我覺得會是本次的黑馬熱賣色,因為現在可是有一票女生特愛這種看似成熟的磚紅色呢~若你在今年秋冬突然想嘗試一下紅唇但顏色又不想太紅,#西柚磚紅值得一試。





 

裸米蜜桃
MNU10 裸米蜜桃 Just a Teaser*主打色
妝感輕甜、鬆軟又舒服,同時讓人散發一點點柔媚的性感微笑,加入大量白色與一點點的灰感,粉質感重、偏淺的蜜桃裸色。


不管是土色還裸色,這種顏色偏淺的霧面色彩,最常見困擾的就是氣色不夠好以及乾巴巴的僵硬感,但#裸米蜜桃不會,這也成為它最大的優點,特別適合想來支淺色土色的人。

只是需要留意的是,這色雖然能帶來氣色、不怎麼挑膚色,可不推薦素顏擦,要搭配全妝;
深膚色的人擦顏色對比大,需要透過加強其他部位的妝,才能讓整體妝容有舒服的平衡感。

另外,由於#裸米蜜桃的質地是這6色中較厚的,加上又是淺色,若唇況差時可能會有顯死皮的狀況,這時可以先敷上護唇品,5分鐘後擦掉再上唇彩,妝效會比較好喔~





罌粟紫莓
MNU15 罌粟紫莓 Pretty Please
有明顯提亮膚色與顯牙白的效果,擁有讓人上癮的酷派性感與不具攻擊性、沒那麼「刺激」的暗黑氣息,加入大量黑色、帶咖啡感的深紫紅褐。


#罌粟紫莓雖然屬於紫紅色,卻沒有鮮明的紫感與紅感,有點曖昧的色彩是它最誘人地方,在開架中更是少見的色彩,喜歡特殊色、重色的人別放過它。除此之外,這色更是今天介紹的顏色中,質地最滑順、最顯色,顏色最均勻、服貼且不卡紋的色號喔!



。跟之前介紹的調色氣墊唇釉#兒童不宜相比,絲絨霧光的#罌粟紫莓顏色更酷、更暗黑。



。意外調出好看顏色而且還有均勻膚色效果的混搭版。
這兩色的比例約是1:1,有收#罌粟紫莓與#西柚磚紅的人推薦你試試這個搭配~







「柔霧花蜜唇膏」

。某日素唇。


焦糖裸
MNU08 焦糖裸 Touch of Nude*熱賣色
無論約會、上班都能擦,好搭又不挑膚色,有著柔和的好感度與自然氣色,略偏冷的玫瑰粉裸色。


一擦就知道為什麼#焦糖裸會如此受歡迎了。因為是一個男生(看得懂)、女生都會喜歡,既有好感度又不失氣色的顏色,更別說這色還擁有時下流行的土色元素,所以受歡迎,可說是理所當然。至於你要說它是乾燥玫瑰色,也沒錯就是。(我反而覺得乾燥玫瑰色是土色的變化版)

不僅好搭、有氣色,我更喜歡的是#焦糖裸那輕盈不沉重的空氣感,這也是它散發柔和感與好感度的原因。由於這色屬粉質感重的顏色,塗抹時難免會有些刷痕出現(可以透過唇刷上色、手指按壓的方式來改善),但以這類色彩來說,表現屬中上,算還不賴。





焦糖拿鐵
MNU11 焦糖拿鐵 Toasted Brown*新色/主打色

有氣色,更有顯牙白與些許提亮膚色效果,能讓人散發主角級的溫和時髦感,加入一點點白色、帶紅感、像是焦糖般的土咖啡色。


熱愛土色的人,請、務、必、留、意這個#焦糖拿鐵!(用力指!)我覺得這色你一擦,會有「中了!」的感覺喔~~~~~~~而它也是新色中讓我照鏡子看老半天(笑)、我最喜歡的顏色。

一般擦這種略偏深的霧面咖啡色,容易有臉部輪廓變得菱角分明、散發不好親近、全力以赴的氣場;#焦糖拿鐵卻相反,反而有種不過分用力、微微的朦朧感,讓人注入溫柔又時髦的氣質,好喜歡。

只是跟#焦糖裸相比,這色會稍微成熟、知性一些,若你平常多是走女孩系打扮,#焦糖裸還是比較適合你。不過不過,#焦糖拿鐵的質地可是更服貼、更薄、刷痕感也更低喔~(花蜜唇膏的兩款新色都有這樣的特點)





乾燥玫瑰
MNU14 乾燥玫瑰 Almond Pink*新色/主打色
有氣色、顯牙白與些許提亮膚色效果,加入一點點白色、灰土與紫感都明顯的乾燥玫瑰色。


跟之前流行的那種楚楚可憐、鬆軟的韓系乾燥玫瑰色相比,色感更土的柔霧花蜜#乾燥玫瑰顯得成熟不少,少了甜蜜感、多了一點點的正式感與酷派時髦,今年秋冬想來點姐派風格的人,不妨考慮這色。





。「焦糖土色」5新色+1人氣色排排照。

試完這一輪,覺得,
新登場的「焦糖土色」新色依然會賣得非常好(#焦糖裸不用說,我想會一路熱賣到明年)
因為既是時下女生熱愛的顏色,相較之下更容易駕馭的色感也相當吸引人。

儘管私心最愛#焦糖拿鐵,但#裸米蜜桃、#乾燥玫瑰、#西柚磚紅我已經可預見會很搶手~

雖然新色表定11月登場,可
有不少櫃點早就默默提前上架,
想摸摸新色的朋友們,你可以動起來了~

--

 

免費get新登場的「焦糖土色」→點這往活動網站試手氣!(活動到11月底)

想找Maybelline完整商品、找櫃點?→往官網
追Maybelline最新商品、缺貨補色等消息?→往官方FB


#焦糖土 #極綻色 #柔霧花蜜脣膏 #絲絨霧光脣膏 #媚比琳


※品牌合作 with 媚比琳,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竟勝過一票專櫃霧面唇彩『媚比琳 調色盤氣墊唇釉』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77239
邀稿|腮紅控也心動❤媚比琳開架最美『漸層薰染腮紅』全試色&應用Tips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21737
邀稿|日韓系派都想試!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2017新色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95317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