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光綻修容盤 HIGHLIGHTING POWDER

除了唇彩、底妝,打亮也擠進人氣單品之列!不過...我的打亮文其實寫得不算多,趕緊來衝一下篇數,哈。

先來分享,這塊容量大到根本是粉餅的NARS最新打亮「光綻修容盤」









NARS 光綻修容盤
HIGHLIGHTING POWDER
14g/NT$1,400/共6色

通常打亮產品的容量都比腮紅多很~~多,也比較少聽到別人在喊「打亮超快見底」。所以,我還真的不大清楚多數人是不是跟我一樣,除非真的太少,否則不會特別在意打亮品克數。

但這次NARS光綻修容盤的「14g」大容量真的讓我很有感(尤其最近剛寫完粉餅文)(笑),不只看起來頗大塊,容量更是比一般粉餅還多!



。實品大小參考。


不信?速速跟其他家的人氣款比較一下就知道:


MAC 超激光炫彩餅 9g/NT$1,350
laura mercier 微光炫采盤 9g/NT$1,600
Bobbi Brown 星紗顏彩盤(光澤眼頰兩用盤)/10.3g/NT$1,750
(星紗盤在台灣官網上竟然改名了!感覺溝通方式要調整囉~)

腮紅:NARS 炫色腮紅4.8g/MAC 時尚腮紅6g
粉餅:資生堂 心機9.3g


NARS光綻修容盤...容量真的好大啊~每克單價更是最便宜的,然後也別忘了NARS家頰彩的用量不兇又持久這件事情這塊打亮也承襲著這項好傳統...
假如你是吃打亮吃超快(?)的人,認真覺得這塊好適合你。(笑)



。包裝材質是招牌的軟塑膠設計。

依然容易留下難擦掉的粉痕、油印。

鏡子也走大氣風。

沒想到「容量」這Part講這麼長(笑)。好啦,拉回來説說實際的使用感。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用它們家的粉狀打亮,可粉質卻是我最想稱讚「光綻修容盤」的部分。

跟以前試過的那一大票單色的炫色腮紅比,這塊新打亮的粉質真的更好,不僅質地更薄、更細,乾燥感也變得更低,再加上NARS家招牌的優秀顯色度,讓我既能為乾燥的兩頰開光又不至於太容易出現乾紋或刷出緊繃感,真是不錯~

當然NARS家招牌的持久度還是要再稱讚一次。儘管上妝8小時之後光澤會略暗一點,但粉卻沒有掉太多,看來是能抱著樂觀態度來期待這塊對抗台灣悶熱夏天的能力。

話說,這款打亮的粉質表現雖不賴,但因為它的光澤略偏片狀、珠光閃耀的顆粒也較大,所以依色號不同,多少還是會有顯毛孔、紋理的狀況,會有像是撲上一層亮粉、視覺上的服貼度還不夠優秀的狀況。希望有更細緻、像是融入肌膚般或是光滑質感的人,得另尋目標~

喔對了,還沒提到顯色度。這塊的顯色度是,能輕鬆刷淡且依然有感,想要刷出高調感也不會太費力,並且容易均勻、不易有色塊,所以我給它「剛剛好」的評語。





。from:NRAS官網

色選上,光綻修容盤共推出6

#ALBATROSS 珍珠白|#FORT DE FRANCE 香檳金|#CAPRI 粉紅珍珠|
#IBIZA 裸金色|#MALDIVES 玫瑰金|#ST. BARTHS 古銅金



。from:NRAS官網

FORT DE FRANCEIBIZA
。from:NRAS官網

這篇共有兩色試色,分別是香檳金#FORT DE FRANCE以及裸金色#IBIZA。

儘管沒6色全試,可試了這兩色後,我覺得「光綻修容盤」妝感依舊非常NARS,帶來的是健康又帶自主個性、質感紮實的華麗光澤。所以,若你想要的光澤是柔弱、柔美、輕盈、蓬鬆或是夢幻派的,這款就不符合需求囉~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室內白光下。



#FORT DE FRANCE:Champagne 香檳金
加入銀色與淺金色珠光,能帶來像是被暖陽包裹般的健康光澤,發色偏暖、沒有白感香檳淺金。

#IBIZA:Yellow gold 裸金色
加入銀色與土金色珠光,能帶來典雅的健美光澤,有修容效果、帶黃感的土沙色。

這兩款基本上都不會太挑膚色。若一定要二擇一,當然是#FORT DE FRANCE最安全。

因為#IBIZA的珠光顆粒比較大,會比#FORT DE FRANCE更瑕毛孔、肌膚紋理一些;另外,帶土黃感的色彩特質,對黃感明顯或是白皙膚色來說,用量多一點時較容易讓膚色顯得有一點暗、看起來濁濁的,但同時卻也換來像是被陽光烤過般的健康色澤,由於這樣的妝效相當看個人喜好,想當然就稍微挑人囉。



。自然光下。
。#FORT DE FRANCE。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粉體顆粒感近拍。





。#IBIZA。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粉體顆粒感近拍。




。#FORT DE FRANCE與#IBIZA妝感比較。



聽說#MALDIVES 玫瑰金跟#CAPRI 粉紅珍珠也很美,有點心癢啊~總之,之後有拍照片的話再補吧!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NARS All in one亮彩膏 #copacabana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91
亮到曝光的Cover FX 打亮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35010
借拍|超霧、不乾、有特殊皮革感,NARS 特霧唇誘 實擦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61202
借拍|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NARS炫色腮紅露Orgasm高潮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53832
底妝新作:Addiction、Kose、MAC、雅詩蘭黛、NARS 一次報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67711
其他我寫過的NARS分享(有二十多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NARS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