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FX 打亮液 CUSTOM ENHANCER DROPS
Cover FX的「打亮液(Custom Enhancer Drops)國外已經紅好一陣子,但我一直處於心如止水狀態。

沒想到看完雪姬老師親自示範後...「來人啊,請給我一罐,謝謝!」就這樣入坑了。(可惡)

不過實際到手後自己開始研究,OMG...這光澤也太囂張、太亮吧!!!不只能為臉上開光,打在顴骨上根本是雷射光線來著,而且只要用量稍微多一點,拍照時很容易亮到過曝...

這系列的色選也蠻多的又有特別色,什麼獨角獸眼淚、水感光啊全都有,再加上光澤細緻,難怪不少人一入手就愛不釋手~






官網色選

COVER|FX
CUSTOM ENHANCER DROPS(打亮液)
15ml/42美金


這款打亮液共推出9種色選,分別是

Halo:holographic, multi-dimensional
Blossom:soft, pearlescent pink
Rose Gold:warm, pearlescent pink bronze
Celestial:glistening pearl
Moonlight:shimmering beige
Sunlight:soft, glowing gold
Candlelight:shimmering golden bronze
Sunset:Matte Bronzer deep sunkissed bronze
Sunkissed:Matte Bronzer light sunkissed bronze



官網手部試色

我這次當跟屁蟲,買雪姬老師使用色「#Moonlight」,因為看起來很實用,實際上這個珠光米色也真的非常實用、不挑膚色、不顯毛孔、可囂張的高調,也可氣質的細緻。

我挺慶幸看過Cover FX打亮液的實際妝感,否則光看官網產品圖跟官方手上試色,我應該會陷入嚴重選色障礙...因為除了特殊色之外,其他色光看手上的濃郁試色條,完全無法得知擦在臉上的效果。

這樣說好像會讓沒機會看過實際妝感的人感到恐慌喔?

沒關係,只要買過一罐非特殊色,你就會有譜了,哈!(我很認真,不是玩笑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建議你買小罐的(它們家常推出多色或是組合式的旅行尺寸)或是跟別人分裝。因為這款打亮液的用量超~~~~~~~~~~省,15ml的正貨包裝非常難用完。每次的用量不是以「滴」來算,而是輕~輕沾滴管上沾附的打亮液就夠擦一邊臉的顴骨,並且是夠亮的。


雖然用量省,由於它添加了能讓打亮液在推開後,會由液態變成乾爽的薄紗粉末質地並固定在肌膚上的揮發成分,再加上是開放式的滴管設計,所以開封後有內容物容易乾掉的可能,所以能快點用完是比較好的,若是分裝的話,記得選密封性較好的容器。

除了光澤高調又細緻、顏色美又特別之外,Cover FX打亮液的質地也非常輕薄、服貼、在乾粉後使用也OK不會讓底妝糊掉;對兩頰乾的我來說,即使推開後會變成乾爽的質地卻不會有乾繃感,加分!

另外,這款打亮液的持久度也讓人相當讚賞,不僅持久,甚至還有些許防水力~(手上的試色在沖水有出現水珠狀,用肥皂水稍微抹過也有部分殘留。但請放心,一般卸妝品就可以卸除)當然它還是抵擋不了T字的爆油攻擊啦,可出油後也沒有尷尬的浮粉或是明顯的珠光卡毛孔狀況,整體來看已經是屬於高分群。



。實品大小參考。



講了這麼多,妝效咧~就...等等看照片嘛~

好啦,說到打亮,而且是珠光爆炸多的類型,大家最怕的就是顯瑕疵、毛孔,這也是我的觀察重點。

嗯...就目前收的這兩色來說(我跟買正貨的朋友分裝交換了特殊色#Halo,所以今天會有兩色試色),我覺得不用太擔心顯毛孔的狀況(其他色就不敢說了,畢竟用的珠光、粉末種類可能不同)。而根據不同的顏色,呈現的妝效也不同,像是特殊色#Hola就有著#Moonlight沒有的圓潤飽滿效果唷!



。包裝為玻璃滴管設計。



好啦,接著就是來看我收的兩色囉!分別是#Moonlight與#Halo。





#Moonlight:不挑膚色、實用性高、不易顯瑕疵,帶自然的米色底色的夢幻月光銀(非七彩珠光)。

我很喜歡它像是月光灑在水面上,閃閃發亮且帶柔軟水光與些許透涼感的輕盈夢幻光澤。

用量比較少時,一顆顆的細膩珠光讓臉上像是鋪上薄紗般,妝感顯得細膩、精緻又氣質;用量多時,則會呈現偏金屬射線(嗶嗶嗶發射~)或是官方所說的「燙金」(很貼切啊)般的高調光澤,就看個人喜好。


。自然光下。

雖然我一直說它的光澤很細緻,但用量多時,尤其是搭配光澤型底妝時,難免還是會有油光感,這時用量、使用位置就顯得很重要囉~怕變成油光的人請多試幾次再出門吧!

#Moonlight的米色底色看起來好溫柔又自然,所以除了不挑膚色,拿來打亮顴骨、T字甚至是身體都不會顯得突兀。若出現選色困擾的人,#Moonlight我覺得是Cover FX打亮液中很棒的首選、入門色!


。自然光下。



#Halo:有著如發光般的迷幻藍、紫色偏光光澤,珠光顆粒感比#Moonlight更細緻的蛋白石色。

有的人會把有著特殊偏光光澤的#Halo形容為獨角獸、人魚眼淚色之類的,但我自己更想稱它為「蛋白石色」,因為這色有著#Moonlight所沒有的、像是蛋白石般的圓潤飽滿感,以及蛋白石那種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出的流動偏光。

原本我有點擔心擦#Halo會很「外星人感」,但它真的就像蛋白石一樣,在迷幻的偏光光澤以外的區塊都是帶透明感的,少了尷尬的色塊感且偏光會隨著光線而有細緻的層次感,很美~(只是如果能多了粉紅色光澤會更可親,哈)

#Halo的偏光與飽滿妝效,讓它比#Moonlight更不容易顯瑕疵,只、是,這種由冷調的藍、紫、銀白色所組成的顏色,我還是建議斟酌用量,尤其是偏黃膚色,因為有讓膚色顯得更黃的可能;對膚色不夠白的人來說,用量太多還會有不自然的白感。

不過這本來就是特殊色,對我來說除非是工作時,否則特殊色就是自己買來玩得開心就好。總之,偏愛自然感的人請跳過它嘿~


。#Halo除了有偏光效果,還會隨著光線、用量、膚色而有變化,顏色會看起來比較紫或是藍一些。


。不同光源下。上:室內白燈,下:自然光+閃光。
無論是#Moonlight或是#Halo,都有細膩的流動光澤。



前面提到,這系列看手上試色比較難看出所以然來,所以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實擦效果吧!

首先是實用的#Moonlight


。用量少,有再刷上蜜粉。

就算刷上蜜粉,光澤依然透得出來,是Cover FX打亮液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刷上蜜粉後光澤感會比較低調一點,這是必然的~




。#Moonlight濃、淡版妝感比較,沒有再刷上蜜粉(淡版的量比上面那組照片還多)。
。淡版。

。濃版。

依然建議少量多次的輕拍堆疊。
。淡版。

。濃版。

。淡版。

。濃版。

光澤感真的很高調,有好多照片都拍到曝光啦~


。光澤感近拍&瑕疵凸顯度參考。






這種打亮液的應用範圍非常廣,除了常見的顴骨、笑肌、鼻樑、眉骨、下巴、唇鋒打亮,也可以混入粉底、疊在唇彩上營造時下流行的金屬感,以及擦在鎖骨、骨頭突出處,有收這類商品的人不妨也來玩玩吧!


。#Moonlight打亮上下唇峰的妝感參考。




接著是特殊色#Halo


。#Halo濃、淡版妝感比較,沒有再刷上蜜粉。

。淡版。

。濃版。

。淡版。

。濃版。

喔對,#Halo會顯黑眼圈跟細紋~~~~~~記得黑眼圈要遮好,以及避開細紋區。
。淡版。


。濃版。




。光澤感近拍&瑕疵凸顯度參考。






Cover FX 打亮液又是一個坑啊~~但真的好迷人~~~甘心被推坑。




。延伸閱讀。

跳進不得了的坑...霧面控會瘋狂的CT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43847
到日本京都よーじや Yojiya 除了吸油面紙,別忘了試試多用途的『單色腮紅』粧具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8583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