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d program 敏感話題

身為容易起蕁麻疹、泛紅、癢癢的敏弱肌,試保養品時不僅要特別小心,也得花比較久的時間體驗。(因為正面的使用反應可能會比別人慢)

久違的保養文,來輕鬆聊聊最近用見底且有愛的新同學與熟面孔。









資生堂 d program 敏感話題
賦活乳液R 100ml
賦活化粧水W I清爽、II滋潤 125ml


先聊資歷很深、原以為快要在台灣消失,專為敏弱肌膚設計的資生堂「d program 敏感話題」系列。

這麼直接的說「以為人家快要消失」好像很壞心,但也的確是實在話。因為在空汙問題的出現(其實一點也不想看到它)以及現代人面臨越來越大壓力...等因素導致各種敏感問題猛烈出籠之前,大部分台灣消費者與市場上其實不大在意敏弱保養,更在乎的是已經有點退燒的醫美保養,去櫃上也不一定會看到這系列的蹤影。



。照片是前陣子拍的。

還好「敏感話題」撐得夠久(笑),總算等到它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近幾年也看得出來資生堂花比較多心力在這塊上(雖然跟其他品牌比還是慢了不少),而台灣部分,不僅引進有著防禦設定的底妝系列,也終於在今年推出本篇的主角、主打預防初老乾燥、小細紋,日本已於2016年更新的紫色包裝「賦活系列」

依據不同需求,另外還有其他三種顏色可選,分別是:

「橘色包裝」:強調滋潤度的滋潤保養系列。
「黃色包裝」:專為有痘痘困擾者設計的淨荳保養系列。
「綠色包裝」:簡單來說就是適合討厭黏膩感的混合與油性肌膚的均衡系列。



。化妝水II質地照。

。乳液R質地照。

我這次試的是紫色的賦活系列」。我挺慶幸收到的是賦活系列雖然秋冬用還是不夠力,可跟以前用過的舊款綠色包裝相比,更有感、有更好的滋潤度。

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對敏感肌的我來說,使用起來沒有刺激感,吸收後也不悶、沒有膜感的舒服觸感這點。(敏感肌很難搞,很容易因為一點點的刺激或是肌膚覺得太悶而「ㄧㄚˊ起來」)除此之外,這段時間膚況不僅穩定,連細緻度
、澎潤度都有被提升的感覺~

雖然在敏感保養類中,這系列
一罐NT$1,300、NT$1,400
單價偏高,可有預算的話,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因為儘管身為敏感肌,除了穩定肌膚的首要任務之外,還是有其他進階需求的。(另外也可以考慮之前推薦過的Fancl,我也相當喜歡,不過,Fancl的單價更高)







聊完臉部的,接著是目前已經用到第四罐的「敏益康乳液」(乳霜則是用超過五條了。新開的還沒見底,所以沒空罐可拍)

其實這罐臉部也可以用,只是乳液的濃度比乳霜低,再加上乳液的延展性比較好、容量較大,身體部分的敏弱狀況比臉部輕,所以我自行把乳液拿來當身體乳使用。

雖然之前已經寫過專文,但還要再稱讚一下這系列調理玻璃心肌膚的好功力,以及乳液那清爽不黏又好吸收的質地,超適合夏天&討厭抹乳液的男生!除此之外,我還意外發現手部內外側的色差變小了~這對因為變成敏感肌後變得少擦亮白產品的我來說,有種賺到的感覺啊~(笑)







黛珂
瑩潤粹白雙效淡斑晶粹
40ml


嗯?上一段才在說很少變成敏感肌後變得比較少擦亮白產品,怎麼馬上出現相關保養?!

因為啊~最近調理肌膚有成(感動),膚況穩定度還不賴,所以又動起了肌膚改造計畫的念頭(掩面),另外也是想把放比較久的保養趕快用一用,免得浪費。

第一家呢,我挑了之前美妝線的編輯朋友強~~~~~~~推的黛珂。






結果這一試,不得了,四個字,「超有感的」!!!!!不管是整臉或重點部位,都、有、感!而且而且,膚況的細緻度也被提升,用光也沒在我臉上出現任何過敏或是不適狀況。

雖然母親節檔期過了才跟大家分享這罐好貨挺殘忍的(它很貴,一罐
NT$4,950),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務必把這罐列入清單,謝謝。


--


對敏感肌來說,膚況穩定真的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希望今年還會有更大的進步~~~~



※敏益康為自購品,資生堂、黛珂為媒體禮物,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必買酵素洗顏粉:Obagi、suisai、潤肌精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918999
邀稿|用光5支了!玻璃心敏弱肌的保養「利膚 敏益康修護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1170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