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安室奈美惠 時尚精選眼影盤 NA ヴィセ リシェ アイカラーパレットNA

因為引退而催生出來的(應該)安室奈美惠 x Visee 聯名眼盤「時尚精選眼影盤 NA」超~~~搶手!雖然晚日本一個月上市,但總算輪到台灣了。

由於實品真的豪美,所以速速來了篇#試色snapshot。雖然這篇是以開箱為主,但該有的眼部試色、劃重點都沒少,而且還有保護「簽名格」的小辦法唷~










Visee 時尚精選眼影盤 NA
ヴィセ アイカラーパレット NA
Riche Eye Color Palette NA

4g/NT$750/共3色(限定款)

儘管這盤以開架眼影來說價格很高,但賣得可是Super好呢!日本跟香港七月一開賣就快~~~~速完售。

畢竟...由安室奈美惠親自選色、眼盤上還印有安室本人的簽名,再加上以後真的買不到的引退前限定之作,對安室迷來說,含金量可是超級高。

當然限定眼盤本尊的設計、質感與粉質、發色表現也都相當不錯,不馬虎,對粉絲來說,非常值得。





這次的外紙盒設計,雖然紙材、壓紋與墨水的選擇都能感受到細部質感,但這個紙盒的基本上是一次性的設計,材質也偏薄,對我來有點可惜。因為這充滿紀念性的限定彩妝,有許多人一定會想要一個可以珍藏這盤外盒。

喔對,除了紙盒,眼影其實還被一個透明塑膠殼裝著。打開這個塑膠殼時,請特別小心,最好在桌子上慎重的打開,因為眼影非常容易滑~出來。(嚇死我)




印有安室奈美惠照片的眼影外殼,為亮面的塑膠材質,不會看起來很廉價,是有精緻度、有質感、略有份量感的。





除此之外,上頭的彩色花紋還是微立體的設計喔!





。IG開箱影片(若載入較慢,可直接點這看)。

 

Shockisgood(@shock_is_good)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7月 月 15 日 下午 9:47 張貼






每一盤右下格的最深色,都印有安室奈美惠的簽名。因為一抹就會消失,所以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捨不得用這格吧~(笑)





如果你想好好保護這格「簽名格」,可以把它挖起來,改放到Visee AVANT的單色眼影內,尺寸剛剛好~~~~~~

相反地,安室眼盤的外殼也可以做為Visee AVANT單色眼影的自組彩盤呢!





如果Visee AVANT的單色眼影也推出安室簽名款,應該會超級賣。(笑)



另外也試試手邊的RMK、innisfree、ADDICTION單色眼影是否能裝進去。

答案是:都可以裝進去!不過都比安室眼影大。

安室眼影與RMK、innisfree只差一點點,ADDICTION則是大出許多。只是...我個人是不建議放在RMK、innisfree的單色眼影盒內的,因為這兩家的設計是磁吸設計,安室眼影則是用黏膠黏,放進去的話會把眼影盒弄髒~~~(btw 意外發現RMK跟innisfree的眼影尺寸一樣耶!

目前實驗下,還是Visee AVANT單色眼影的尺寸最完美。




。from:日本官網

時尚精選眼影盤 NA」共推出三種色選,分別是(左起)

01 Gold Brown:金棕色系,能打造出自然耀眼的神情。
02 Bordeaux Brown:勃根地紅棕色系,能打造出性感的女人味。(主視覺使用色)
03 Grayish Brown:灰棕色系,能打造出時尚魅酷的神情。


全都是由安室奈美惠親自挑選的配色,主題為「I am I」,讓眼盤展演出不一樣的自我與時尚風格。


客觀來看,這三盤的配色是美的、是實用的、是能打造出不無聊的個人特色的。可對美妝控來說,這次的配色其實挺普通的。不過...嘛~這次的重點其實是「即將引退的安室」,我想只要對安室有愛,配色怎樣都OK的。:P

三色中,01是最實用、不挑人的;主打色02會是最搶手、會最先賣完的色號;相較之下比較挑人用的03,則是這系列中最有個性的配色。



。眼盤畫法。


。from:日本官網





。from:日本官網

接著來看看這次收到主打色#02的試色。



。自然光下。



除了右下的「簽名格」,其他三格都帶金屬光澤。

*左上格(打底色):帶銀色偏光的淺粉紫色。
*左下格(中間色):加入大量珠光,帶紫紅感的灰褐色。
*右上格(重點色):加入大顆的橘金色系珠光,彩度略低的酒紅色。
*右下格(簽名格、深邃色):加入少量珠光,呈現質感以霧面為主,略帶紅感的深棕色。


#02整盤的色調都偏冷且帶灰感,再加上眼影發色較紮實的特點,所以這盤帶來的妝感是非常秋冬的,想在夏天擦這盤的人,得想一下上色方式並調整濃度。

不僅要留意使用季節,左下格的灰褐色其實也有些容易畫髒,假如你平常比較少用這類色彩的話,可得有多練習的心裡準備喔~

#02呈現出來的妝效,就如同主視覺照一樣充滿個性的魅惑女人味,相當迷人,是上眼皮以後更有味道的一盤。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讓大家看光澤用)。

。自然光下(沾取的量有比較少)。

另外有收這盤的讀者表示,Visee AVANT單色眼影#21跟安室眼影#02的重點色很像。後來逛藥妝店時簡單摸了一下,真的挺像的,但安室款還加了比較大顆的金色系珠光。雖然不曉得上眼皮之後會不會一樣有明顯的紫紅感,但有興趣找類似的人不妨參考看看。:D


。自然光下。

。自然光下。


對Visee眼影熟悉的人,會發現「安室聯名款」比之前都來得顯色,除此之外粉質也更綿密、服貼。如果你之前對它們家的顯色度不大滿意,也許這次是個好機會喔!

好的,接著來看看眼部試色囉~




我的畫法跟官方步驟差不多,只是右上格重點色上的範圍比較大,另外,深色部分是改用Visee AVANT的單色眼影#018。(因為一直猶豫要不要摸簽名格,所以...)(但為了拍手部試色,最後還是摸了,哈)




上眼皮後,眼妝竟然帶明顯的紫紅感,一點也不酒紅,這點讓我頗意外。原以為是跟左上、下那兩格帶紫色的色彩有關。不過後來試單上右上格重點色後發現,依然帶紫紅感,只是紫感會再少一點點,想要酒紅眼影的人,請注意。





對非安室迷來說,儘管這盤整體質感不錯,但它的高訂價,我想還是會讓你猶豫半天。

不過,看看日本、香港一上市就火速完售,台灣六月開放少量網路預購也一天就額滿。我想,8/1正式開賣時,應該也會賣很快,而且說不定還會有日本粉絲來搶貨呢!(日本雖然開了第二批預購,但限制多多,除了得在八月指定時間內上網登記抽籤,就算抽中了,一個人也只能買一盤,且十一月才能拿到貨,所以...)

總之,還在猶豫的人,建議在上市日之前就先做好決定嘿~



※Visee AVANT為自購品、安室眼影盤為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比一比|Visee 星燦誘色眼影盒#PK-6、Dior 超人氣眼盤#857 Ruby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22363
邀稿|Visee 霧感唇釉 唇部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04135
Visee AVANT 隨心玩美眼影 大賞色#018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06869
我寫過的Visee心得(有近二十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visee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