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絕魅聚焦眼線液筆 ヴィセ カラーインパクト リキッドライナー

一直很想買一支「橘色」眼線液

好久之前好不容易看到Love Liner的限定色有出,但,沒搶到。(淚)

盼啊盼,總算盼到Visee今年也要出橘色眼線液,而且看起來夠橘、不偏紅。巴特,台灣竟然不進...(8色只進4色)(最近台灣高絲好保守,像是黛珂的原色光感彩妝系列(點我)也是好~多色沒進台灣)

還好友人連線支援,幫我買到這支「#OR240」啦~

而實際試了以後的感想是,好該買,還好有買!(如果你喜歡彩色眼線液的話)









Visee 絕魅聚焦眼線液筆
Color Impact Liquid Liner
ヴィセ カラーインパクト リキッドライナー
0.4ml/NT$280



依照過去的經驗,眼線液的抗暈力、顯色度有可能因為色號不同而有一些差異。

再加上「#OR240」這個限定色其實日本早在五月就開賣,我想應該也賣得差不多了,所以這篇就讓我簡單聊吧~

雖然是簡單聊,但我要大大大推#OR240的抗暈力!很厲害。怎麼個厲害法?就是...我大膽的拿#OR240當下眼影使用,竟然一點都沒暈、沒脫色,這讓我好驚訝。

不過,由於這款是溫水可卸設計,拿來當上眼線時,雖沒有暈染,可容易堆積眼淚的眼頭部位反而會脫色喔(眼中到眼尾都是完好的)。但這種顏色鮮明的彩色眼線常是局部點綴用,所以眼頭會脫色這點,對我來說還不至於構成困擾。

顏色上,Visee#OR240跟Moteliner#櫻桃色一樣,都是帶透明感的,因此得多疊幾次顏色才會比較飽和。

顏色不夠飽和,算不算缺點?

我覺得要看每個人的使用習慣跟偏好,甚至各有好壞。





顏色帶透明感的好處是,能當同色系眼影的「定妝品」,同時還能讓同色系的眼影色彩更加飽和,讓眼線與眼影有更自然的一體感。像是很多日本女生畫紅色系眼妝時,會拿Moteliner#櫻桃色畫在下眼尾處,增加無辜感或是眼妝的紅感。(Visee#OR240同樣也可以這樣用,下面的眼妝示範有)


顏色帶透明感的缺點呢,則是眼線的色彩會受到底色的影響、發色不夠鮮亮。像是今天的主角「Visee#OR240」,會隨著眼影底色,而有偏紅一點、偏咖啡一點...等狀況,想要找出自己最喜歡的色感,只能多try try了。若想要擁有最接近原本色彩的眼線色,當然就是底色越乾淨越好(例如:米色、膚色、香檳色)





#OR240本身的顏色呢,就跟它的管身一樣,是中明度、沒有明顯紅感、不螢光、不刺眼、充滿個性、隨著不同的畫法也能帶來些許可愛感,眼線界中少見的土橘色。


就是因為顏色少見,再加上它不僅跟大地色很合,跟好多顏色也很搭,所以我一試立刻愛上!如果你想嘗試顏色比較特別的彩色眼線,再加上有機會買到,這支#OR240真的值得收!






除此之外,液體不熏眼、快乾,筆毛不刺、有彈性,也是這款眼線液的優點。對我來說,有個地方稍嫌可惜,那就是這款眼線液的筆頭常會不夠尖,想要眼尾線條俐落的朋友可得多練習了。




。from:日本官方粉絲團

色選上,「絕魅聚焦眼線液筆」共推出6款常態色、2款限定色。

台灣目前僅引進其中4色,有
BK001 時尚俐落黑BR340 自然深咖啡BR341 率性淺咖啡PK840 睛亮魅惑粉(限量)


橘色的#OR240以及綠色的#GR740是日本才有的限定色。另外,在日本是常態色的#PK840,台灣是以限量方式發售。



。自然光下。


接著來看看Visee#OR240的眼妝照囉!



。自然光下。
。跟粉橘色眼影搭配的妝效參考(下眼影也有疊上#OR240)。







。跟淺色、淺金色眼影搭配的妝效參考。
下眼影部分,是先壓一點淺金色後再疊上#OR240。

跟第一個眼妝相比,#OR240在這裡少了紅感,「橘」感明顯許多。



。跟淺色、淺金色眼影搭配的妝效參考。

。跟深咖啡色眼線液搭配,#OR240當點綴色的妝效參考。

。跟Moteliner#Cherry Cheek櫻桃色搭配的妝效參考。
。上眼線:Moteliner#Cherry Cheek(因為眼影底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比較久的關係,所以試妝的顏色比之前深)。
下眼中到眼尾:Visee#OR240。




Visee新推出的「絕魅聚焦眼線液筆」,由於日本早在五月就開賣,所以今天介紹的限定色「#OR240」可能不是那麼好找,有興趣的人,只得碰碰運氣囉。

如果真的找不到限定色也別難過,改挑台灣沒進的藍色#BL940、很多人跟我一樣非常感興趣的酒紅色#RD440也不錯啦~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熱賣色回歸!MOTELINER眼線液「櫻桃色」常態化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97516
MOTELINER 眼線液筆,不推藍黑、黑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42982
隱藏版好貨。JILL STUART 一筆恆魅眼線液筆#勃根地酒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41881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