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Fushi MOTELINER 極致升級眼線液筆 (舊版品名叫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フローフシ モテライナー リキッド

啊啊啊啊啊~~~終於!拜託朋友好幾次,總算買到了!好評回歸的MOTELINER眼線液「血色櫻桃色#Cherry Cheek」!!!

昨天收到,今天趕緊拍一下。而之前提到想拿這支跟「Jill Stuart酒紅色眼線液」比較,當然也一起拍囉~











MOTELINER 眼線液筆
フローフシ モテライナー リキッド
0.55ml/1500日圓(未稅)/共5款常態色

話說,這支「#Cherry Cheek(チェリーチーク)」真的很搶手!去年三月首賣、這支當時還是「春限定色」時,拜託朋友到日本買,找好幾次都完、售!(日本新聞稿提到,當時限量10萬支,5天就賣完。好誇張!)

還好還好,因為口碑太好、收到許多希望再次販售的聲音,官方決定在去年八月底讓這色回歸,成為第五個常態色。(當然還得感恩友人幫我買,讓我總算能擁有它~)(台灣部分藥妝店有進這色,但我手腳太慢...沒了~找的點也不一定會補貨)



。#Cherry Cheek的包裝好可愛,跟其他色放在一起真是賞心悅目。
最新版的MOTELINER眼線液,我只剩銀色包裝的黑色沒買。但我是絕對不會買黑色的,因為應該超暈...:P(而深咖啡色,終於用到沒水了,猶豫要不要回購...)


雖然不同色,但畢竟都是MOTELINER家族,所以不用說,#Cherry Cheek依然有著相當棒的手感,至於重要的抗暈染力嘛...目前觀察上妝八小時都沒有出現暈染或脫色狀況,可考量到今天其實挺冷的,會不會氣溫一高就開始暈呢?...很難說,得之後觀察了。總之今天第一次畫,對這色的持色力印象是會給高分的。




跟其他常態色相比,#Cherry Cheek的墨水比較不飽和,是帶透明感的。

關於顏色不夠飽和這點,有的人可能會失望,但官方其實有特別提到,打造出從肌膚透出般的血色感「透明感」是關鍵,而讓眼睛也染上雙頰的血色感是#Cherry Cheek的妝效重點,這就是它顏色比較透的原因。

不過,想畫出鮮明的色感還是做得到的,只要多畫幾次就好。雖然有點麻煩,至少它不會疊個幾層就變成「立體」的眼線或是有明顯的不勻感,所以對我來說這個「顏色濃度」設定是可以接受的,畫下眼線時妝感也會比較自然。

至於實際的顏色呢?

我得說,我對「#Cherry Cheek」的顏色其實是有點失望的,因為跟我期望中的不一樣。我原本期待的顏色,是跟包裝一樣帶桃紅、紫紅感、有甜美感的,而本尊卻是帶明顯橘感、有日本傳統魅惑氣息的血紅色。(透過不一樣的畫法跟搭配,它還是能畫出可愛的妝效,只是有「和風感」。)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支#Cherry Cheek,因為顏色是好看的,更是正宗的「血色感」,也確實是紅櫻桃色。想找紅色眼線液的人,請別錯過這支!(只是這次的失望,讓我興起找「跟這支外包裝一樣顏色的眼線液」的想法,哈)




看到這,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猜到,MOTELINER#Cherry Cheek跟「酒紅色」的Jill Stuart一筆恆魅眼線液筆#04是不一樣的啦~





除了顏色不同,Jill Stuart#04的顏色更深,因此它還有突顯眼睛有神度的效果,也更好搭妝。對把「實用性」也列入考量的人來說,這兩支,Jill絕對是你的首選喔!



。自然光下。


好啊,接著來看看眼部試色囉!


。自然光下。
。MOTELINER眼線液#Cherry Cheek眼部試色。


我有偷用Jill Stuart眼線液#04補一點點睫毛根部的縫隙。

#Cherry Cheek是帶透明感、帶橘感的櫻桃血紅色。




。顏色比較。
。MOTELINER眼線液#Cherry Cheek。

。JILL STUART 一筆恆魅眼線液筆#04 勃根地酒紅。



。MOTELINER眼線液#Cherry Cheek,整體妝感參考。

雖然這色的實用性低,但開架紅色系眼線的選擇很少(專櫃也沒多多少就是),再加上MOTELINER的好手感,#Cherry Cheek的可買度還是很高啊~有興趣的人就衝吧!

接下來就是等天熱了,希望它不會跟藍黑、黑色一樣大暈或是用沒多久就乾掉...(拜託,別-人-)



。延伸閱讀。

隱藏版好眼線。JILL STUART「一筆恆魅眼線液筆#04 勃根地酒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41881
高詢問度眼線:日本藥妝FlowFushi MOTELINER 眼線液(整體心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05956
不推藍黑、黑色~日本藥妝「MOTELINER 眼線液筆」之雷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542982
冠軍眼線新色到!Kiss Me「深邃棕眼線液」(有Moteliner深咖啡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388485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