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124 透葵陽 TOUKIYOU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DESIGNING COLOR EYES

假如你是SUQQU的粉絲,去年應該被各種生火的限定色搶到荷包扁扁。也因為去年實在太精彩了,所以在摸到今年的新作之前,我其實有一點點擔心SUQQU會不會開始走下坡...結果,完、全、沒、有!

2019春妝依然精彩!除了前幾天分享的、我認為一定要來一罐的「晶采淨妍頰彩蜜(腮紅液」之外,SUQQU春限定眼盤「#124 透葵陽」同樣相當正點而且有趣


今天這篇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玩出的5個#透葵陽眼妝(好久沒為一盤眼影變出這麼多眼妝了),不管是已經收了這盤或是還在觀望中的朋友,都來看看吧!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スック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DESIGNING COLOR EYES


這篇的照片其實也蠻多的,所以介紹部分我會快快帶過,直接進入眼妝分享。

但在這之前,還是要聊一下為什麼我會對「#124 透葵陽」特別感興趣。理由很簡單,那就是去年被夏限定色「#119 向陽葵」燒到黃色,發現SUQQU的黃色眼影竟然這麼正點的關係。

不過,#透葵陽的黃,跟#向陽葵的黃是完全不一樣的~

#透葵陽的黃,其實是「橘」黃,帶來的是柔和卻充滿個性感的氣質;#向陽葵的黃則是偏「金」黃(還不到「金色」的程度),是能注入像夏天一樣輕快、充滿活力以及帶點可愛感的妝效。因為錯過#向陽葵而對#透葵陽興趣的人,可得留意這點。(儘管#透葵陽很正點)


。2019春季共有2款新色:常態色#12 幻光茜 GENKOUAKANE、限定色#124 透葵陽 TOUKIYOU(幻光茜的左上格同樣是有偏光感的顏色)。

from官網

除了黃色格讓人喜愛之外,#透葵陽的其他三格也相當不錯!尤其是右下格帶紫且加入黃色的咖啡色(深邃色)我特別喜歡,不管是當主角色或是跟黃色格搭都超美又有自己的特色。

至於黃色格之外的另一個主角色、一開始我有點抗拒、能帶來輕盈透明感的藍紫色偏光的左上格呢,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會太難駕馭、不會妖氣、不會容易顯得膚色髒、日常用也可以,更重要的是與其他色搭配起來的效果意外有趣又好看!確實能呈現出春妝主題,像是「光線透過雲層般」富存在感的溫柔、朦朧又帶光采的氛圍,以及個性、不柔弱的堅定特質。

當然也讓我卸下對偏光色的抗拒心理。

錯過去年夏限定#向陽葵的朋友,這次可別再放過#透葵陽嘿!喔還有還有,這盤的配色可是能帶來比#向陽葵更多的變化唷。





from官網
。自然光下。


雖然「右上格」相較之下不像其他三格有一眼就能留下深刻印象的強烈個人特色,可卻是相當方便的過度色。而這格跟右下格搭配時,還能帶來有點帥又有點性感的大地眼妝喔。(等等會有完妝照讓大家看)

左上格帶有藍紫色的偏光。

#透葵陽的黃,其實是「橘」黃;#向陽葵的黃則是偏「金」黃(還不到「金色」的程度)。




好的,接著讓我們來看看眼妝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第一個是均勻地強調偏光色(A)、主角色(C)以及深邃色(D)這三格,特別適合偏光格初心者或還不大習慣偏光色的人的眼妝。








。完妝。






第二個,是拿右上格(B)的過度色當主角的眼妝效果。除了右上格之外,還使用了右下格的深邃色(D)以及左下格(C)的黃色。(黃色只用在下眼影,且用量少少)(這個眼妝的眼睛近照拍得不夠清楚...所以只放完妝照)

。完妝。

。眼妝效果比一比(畫法不一樣)。
2018夏限定色#向陽葵。







第三個,是比第一個眼妝更強調偏光格(A),但同時也強調#透葵陽的黃色(C)的眼妝。




有了偏光格的幫忙,讓右下格(D)的紫感變得更強烈了。另外,眼妝也變得更性感、更朦朧、更輕快一些。




。完妝。






第四個眼妝,則是拿黃色(C)當主角,同時試試偏光格(A)與主角色(C)混搭(當下眼影)後會呈現什麼樣的色彩。


結果是,帶來顏色變得更朦朧、曖昧,有個性卻不失女人味的好看妝效,我喜歡~





。完妝。

。眼妝效果比一比(畫法不一樣)
2018夏限定色#向陽葵。







因為第四個眼妝強調黃色格(C)的妝感我太喜歡,所以第五個眼妝我決定試試加重黃色格的濃度



加重黃色(C)的用量後,帶來的是華麗又個性、甚至帶點民族風的性感氣質,跟上一個眼妝一樣相當有味道又好看,喜歡!雖然妝效我很喜歡,卻也因為加重黃色的關係,讓肌膚的黃感、暗沈變得更明顯了。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眼妝且肌膚黃感較重,務必留意眼周的遮瑕與局部打亮喔!




。完妝。



「#透葵陽」真的很有趣,有預算的話,我超推各位收這盤,可買!



△非合作文:#透葵陽為商借品,拍攝完畢需歸還品牌;#向陽葵為媒體禮物。




。延伸閱讀。

SUQQU 2018夏妝 全試色(#向陽葵 其他眼妝分享在這)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67714
借拍|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腮紅液)」全試色(2019春妝新品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484403
邀稿|升級升得好啊!SUQQU「晶采光豔粉霜」(跟#透葵陽搭配的底妝)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268946
開架版 SUQQU眼影盤?!excel「光綻時裳四色眼采」類似色比一比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437180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