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9秋限定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色立體粉底液、光透保濕UV飾底乳、霓幻星絢彩妝盤 コフレドール カネボウ

喔喔!COFFRET D'OR再次美出新高度!甚至說是COFFRET D'OR「出道」以來最夢幻設計也不為過!

假如你是粉盒控、限定控、很久沒買但喜歡過「咖啡豆」的「前」粉絲,或再扯遠一點,是去過teamLab的藝術展並對那夢幻場面念念不忘的人...我都推薦來看看,COFFRET D'OR這個日本著名童話《銀河鉄道の夜》為主題的2019秋季「Twinkle Night Collection 銀河星空限定系列

因為這次的設計很可能會擊中你喔!

※註:熟悉COFFRET D'OR的朋友給它的暱稱。









自從去年慶祝品牌10週年並請到菜菜緒擔任代言人後,不得不說,讓過去多是注意它們家內在的我,開始對COFFRET D'OR的外表留下印象,哈。像是去年標題同樣被我下「美出新高度」的法式風蝴蝶結與10週年限定粉盒,到現在我依然記憶猶新。(想看之前的限定粉盒的「請點這

不過,在看過今年秋季與
日本知名藝術家清川あさみ(Asami)合作,以日本著名童話《銀河鉄道の夜》為主題Twinkle Night Collection 銀河星空」聯名限定系列的實品後,我想我腦袋內的影像版本會覆蓋成這次的設計!因為好夢幻又華麗啊~而且而且層次還做得更細緻,讓人可以感受到童話般的不真實感呢~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9秋限定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色立體粉底液、光透保濕UV飾底乳、霓幻星絢彩妝盤 コフレドール カネボウ
COFFRET D'ORTwinkle Night 銀河星空」限定系列,共推出四款單品,分別是:光色立體粉底液、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透保濕UV飾底乳(妝前乳)以及初登場的霓幻星絢彩妝盤(多用途彩盤)

除了全都換上限定包裝之外,這系列還有另一個看點,那就是透過這四款單品還能打造出呼應本次主題,散發有層次的透明感、光澤感、閃爍感並注入豐富表情「夜空光澤」妝喔。


好的,接著就讓我們從最引人注意的粉餅組開始看起吧!




|Kanebo 佳麗寶|
COFFRET D'OR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C

コフレドール ヌーディカバーモイスチャーパクトUV
Nudy Cover Moisture Pact UV
NT$1,150/全3色(OC-B、OC-C、OC-D)/內含: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 9.5g(正貨)+限定Twinkle Night設計款粉盒


在仔細欣賞粉盒之前,讓我快快說一下這組的價格~就是這組是這系列裡價格最划算的 ,等於是買粉餅蕊芯(單價NT$1,050)送粉盒。最近剛好是百貨週慶檔期,百貨組合週慶期間可以再9折,貨量肯定會跑得比平常快,粉餅需要補貨的、愛搜集限定粉盒的朋友記得早點去櫃上摸摸嘿。




限定粉盒透過藝術家清川あさみ老師的巧手,將日本經典童話《銀河鉄道の夜》以毫不幼稚的絢麗夢幻風格呈現之外,裡面隱藏的小細節也相當吸引人!


。包裝最夢幻的粉餅盒與彩妝盒,都有故事中的小火車、銀河等重點元素。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會因不同光線與光影折射,呈現出有層次的色澤與散發光暈般的偏光設計;讓人可以光看粉盒,就能感受到故事中那夢幻又奇幻的場景。喜歡~

愛搜集限定粉餅盒的朋友,別錯過這次COFFRET D'OR的「Twinkle Night 銀河星空」系列。就算不是粉盒控,我也挺推薦你去看看它,因為限定粉盒本尊...真的有美。



。偏光設計,是這次限定粉盒的心機處。

隨著光線的流動,能看到粉盒上的圖案由深藍轉換為藍綠的色澤變化、層次感,以及像是滿天星斗與月光互相照映般生動的夢幻光影。

再側一點看粉盒,依然能看到那夢幻的流動光澤。

那粉餅本身呢?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主打為「生濕感粉餅」。簡單來說,就是比「光透裸肌粉餅」更保濕啦~(這兩款都沒有控油的訴求)(假如這兩款你都摸過,應該會發現「光透裸肌保濕粉餅」的粉質還多了些許濕潤感)

實際上對肌膚越來越乾的我來說,「光透裸肌保濕粉餅」的確比較保濕,且更服貼、粉感更低;遮瑕表現也不錯,尤其擅長黑眼圈、微血管等色彩類瑕疵,屬能有感修飾的中上表現。另外,看起來舒服、不厚重,與自然的水潤飽滿光澤並存的日系微霧妝感,也是這款保濕粉餅的特色之一。

如果你正在物色秋冬用的保濕粉餅,或之前曾試過「光透裸肌粉餅」覺得粉有細、有貼、印象不錯可還是有點乾的話,不妨趁這次有出買蕊送盒的限定組,試試多了「保濕」兩個字的「光透裸肌保濕粉餅」,也許會是你的菜喔。(後面還會有這兩款粉餅的試妝照)

但也因為是主打保濕的粉餅,在現在這個早晚雖涼,可白天還是有些熱的天氣使用(前陣子才在說今年秋天涼的好快,沒想到最近又熱回來了呢),對T字油的我來說,依然免不了有冒油光、粉底被油融、T字部位暗沈的狀況;已經出現靜態乾紋的眼下呢,乾紋仍然會隨著上妝時間越長而慢慢浮現。

不過還好還好,偏乾的兩頰沒有因此出現乾繃感,水潤光澤跟粉底也都還在。還好還好,只要拿衛生紙將油光壓掉,再用粉餅補一補,就能成功「無縫接軌」,找回漂亮妝感囉。




。粉盒為方便補妝的大鏡面設計。



所以COFFRET D'OR的「光透裸肌保濕粉餅」我會首推給偏乾的混合肌,油肌則是冬天用,或是拿來當專門補妝的粉餅。(粉餅本來就是補妝、定妝用的單品,只是也有很多人習慣單擦粉餅就完成底妝)

萬一試了以後還是覺得不夠保濕...那同樣有推出Twinkle Night限定包裝的飾底乳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真的只想單用粉餅就好?!嘿嘿,佳麗寶旗下還有...大K「KANEBO」、LUNASOL、Dew等系列的粉餅可以選唷~不過預算需要再提高一些就是





Kanebo 佳麗寶
COFFRET D'OR 光色立體粉底液限定組

コフレドール リフォルムグロウ リクイドUV
Refrom Glow Liquid UV
NT$1,350/全3色(OC-B、OC-C、OC-D)/內含:光色立體粉底液UV 30ml(正貨)+霓幻星絢彩妝盤#01a 0.6g(體驗組)

COFFRET D'OR 光透保濕UV飾底乳限定組
コフレドール モイスチャーグロウベースUV
Moisture Glow Base UV
NT$1,050/全1色/內含:光透保濕UV飾底乳25g(正貨)+霓幻星絢彩妝盤#01a 0.6g(體驗組)


在上面那段會把「光透保濕UV飾底乳」先highlight起來,肯定是有~亮~點~那就是飾底乳限定組在日本@Cosme Store上,是Twinkle Night系列中最快完售的組合!聽到品牌這麼說時,我其實很意外。因為我對COFFRET D'OR的妝前產品真的印象不深,討論度也不高。



。「光透保濕UV飾底乳」、「光色立體粉底液」質地照。
飾底乳的質地較粉底液稠一些,但還是屬於延展性很好的水潤類型;粉底液的質地雖然是水的,可因為有快乾特性的關係,較不建議使用先將粉底液點上全臉後再開始推勻的方式上妝。


用了幾次後,嗯~飾底乳確實不錯!

兩頰偏乾的我來說,這罐同系列的粉餅、粉底液搭配,不管在好推度或貼妝度上,都有明顯的助攻效果,甚至還有些許修飾毛孔的能力;另外,它細緻的粉金色珠光,還能為底妝注入水潤光澤。若預算有限,又想為秋冬做準備、沒被限定粉盒迷惑(咦)的話,「光透保濕UV飾底乳限定組」是可以認真考慮的選項。

只是,若你是偏油肌、喜歡清爽觸感或是粉底愛挑白一點的,我建議先靠櫃試試再考慮...會這麼說,當然是
這款飾底乳的觸感比較滋潤、有包覆感、厚度感,並且會讓膚色變得較白一些囉。



。粉底液瓶身也藏著點點星光。


「光色立體粉底液」呢,則是這三組限定底妝中,質地最輕、最清爽的。偏愛輕盈、清爽的觸感,而且還希望妝感比粉餅更透、更薄、粉感更低,選粉底液就對了!

看到妝感更薄透、觸感清爽,可能有的人會問「這表示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會很低?有控油效果囉?」...No~

雖然「光色立體粉底液」的遮瑕力比粉餅低,但還是有一定的修飾效果(尤其擅長處理毛孔)屬中度表現;雖然觸感清爽,但它其實主打的是具續航力的服貼度。若你喜歡這款粉底液的妝感或觸感的話,我較推薦
偏油肌,春秋冬用;偏乾肌呢,當然就是跟我一樣,視局部情況,加強妝前打底啦。






包裝比較樸素的(咦)快快講完,接著讓我們再回來聊聊夢幻華麗的部分吧


。實品大小參考。
。左:粉餅盒。右:彩妝盤。


|Kanebo 佳麗寶|
COFFRET D'OR 霓幻星絢彩妝盤

コフレドール マルチデザイニングパレット
Multi Designing Palette
NT$1,350/全2色(01 Mode Glow、02 Tender Glow)/內含:霓幻星絢彩妝盤8.2g(正貨)+限定Twinkle Night設計款粉盒


「霓幻星絢彩妝盤」除了外盒設計有看點,主打裡面「每個顏色全都可以」當作腮紅、口紅、打亮、眼影使用的4 in 1內在同樣也讓我驚呼連連呢。

老實說,我第一次摸到「霓幻星絢彩妝盤」時,是驚呼「這質地好母湯」。

因為這盤的油質基底處方,真的很油,而且還帶黏度、有厚度感。還沒試臉上,我就已經有難上手、會讓眼皮積線個好幾層、底妝會糊到砍掉重練比較快...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像。

畢竟在這個霜狀彩妝特愛強調低黏度、絲滑感的年代
COFFRET D'OR這4 in 1彩盤的油潤質地,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就連專業彩妝品牌現在也都很少在專業彩妝系列以外推出這樣的質地)



。「霓幻星絢彩妝盤」外盒的偏光感沒粉餅盒高調
但由紅、粉、桃色系所組成的搭配,讓彩妝盤還是擁有亮眼、夢幻又華麗的特色,該有的層次感也沒少。

不過將彩妝盤裡的四格全都上臉後,則變成驚呼「這盤真的一般人可以使用」、「比我想像中還好上手」、「持久度也還不賴嘛」(當眼影、腮紅時,是以有好好定妝為前提)而且妝感是美的。只要你願意卸下油潤觸感的心房(有明顯一層在肌膚上的厚度感這點,真的就只能認命接受了),偶爾試試像「霓幻星絢彩妝盤」這種充滿實驗性的彩妝盤,也挺不錯的。


。官方建議的基本使用法。


雖然「霓幻星絢彩妝盤」主打每個顏色全都可以當作腮紅、口紅、打亮、眼影使用。

但官方其實還是有一些基本設定,
像是最淺的當打亮色、眼影色,顏色最紅、最鮮豔的當唇彩或腮紅用之類的。剛收這盤還在摸索如何應用的話,不妨先從官方的基本設定並搭配液/霜狀粉底開始嘗試。(跟乾粉類底妝搭配使用門檻會比較高)

當然後面也會有試妝照讓大家參考的!


。自然光下。

COFFRET D'OR「霓幻星絢彩妝盤」共推出2色,分別是(顏色描述from新聞稿)

01 Mode Glow:如星空閃爍般的光澤,營造出洗鍊時尚感


左上格:蘊藏紫色,帶有紅感的紫棕色。(我特別推薦拿來當:眼影、修容、唇彩)
右上格:色感鮮豔,顯色淨透好上手的紅色。我特別推薦拿來當:腮紅、唇彩)
左下格:賦予肌膚自然光澤的裸膚色。我特別推薦拿來當:眼影、臥蠶色、打亮)

右下格(星絢色):如璀璨星空般的絢麗黑色。我特別推薦拿來當:眼影,上下眼影都好。當下眼影時,還多了臥蠶色的意外效果



喜歡個性感妝容的人,選#01就對了。

其中我最喜歡#01中,能帶來血色感的右上格,當唇彩特別美、妝效特別好,滋潤度也足夠。
而除了當眼影,可能會有不少人不知道還可以怎麼用的黑色格(星絢色),就如官方所說,當唇彩、打亮真的是可行的!


02 Tender Glow:夜空中光芒舞動搖曳,成就優雅華麗印象

左上格:清新印象的橙橘色。(我特別推薦拿來當:下眼影、腮紅、唇彩)
右上格:鮮豔不過甜的粉紅。(我特別推薦拿來當:腮紅。當唇彩也可以,只是比較挑人擦)
左下格:帶有紅感變化的棕紅色。(我特別推薦拿來當:眼影、Bronze)
右下格(星絢色):如璀璨星空般的絢麗粉紅。(我特別推薦拿來當:眼影、臥蠶色、打亮)


#02則是這兩色中最好上手、最實用,而且還能營造出自然好感度的色號!尤其是上面兩格拿來當腮紅時的效果最讓我驚喜,能帶來華麗不俗氣的氣場,同時注入有好命感的膨潤效果

另外,右下格(星絢色)的最淺色也很值得推!因為顏色雖然是這兩盤中最淡的,可當下眼影時注入的好感度,當打亮色時散發的氣質仙氣感(很敢說),真是好看~有收#02的人請務必這樣試試!


。自然光下。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01的黑色格,就像之前流行的黑唇彩一樣,顏色是透的。不過COFFRET D'OR還幫這格多加了比較大顆的偏光珠光。





耶!全系列都介紹過一輪了~最後就是看試妝照啦!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底妝修飾色彩類瑕疵的妝效參考。
。左:素顏。右:單擦粉餅。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


。「光透保濕UV飾底乳+光色立體粉底液」。




。底妝修飾毛孔、色彩類瑕疵的妝效參考。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光透裸肌粉餅


。「光透保濕UV飾底乳+光色立體粉底液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整體妝效參考。

。左:素顏。中:單擦粉餅。右:疊上腮紅與打亮。



△重點彩妝部分使用「霓幻星絢彩妝盤#01」。上眼影為左上格(棕色)+右下格(黑色),下眼影則單擦左下格(最淺色);頰彩部分,腮紅使用右上(紅色)、耳際處的修容色則是左上格(棕色);打亮使用的是左下格(最淺色)。


。最後再刷上薄薄一層「光透裸肌保濕粉餅」為腮紅、打亮定妝(圖右一)

光透裸肌粉餅與光透裸肌「保濕」粉餅的妝感比較
光透裸肌粉餅的毛孔修飾效果更好,光透裸肌「保濕」粉餅則是妝感較自然、光澤感更明顯。





光透保濕UV飾底乳+光色立體粉底液,整體妝效參考。
。左起:素顏、單擦飾底乳、飾底乳+粉底液(尚未刷蜜粉)、完妝(有上蜜粉)。

粉底液是帶低調光澤的微霧感妝效。btw 不管是粉底液或粉餅,我都是使用OC-C。


。兩頰還沒疊上打亮。

。疊上打亮後(沒再刷上蜜粉)。

△重點彩妝部分使用「霓幻星絢彩妝盤#02」。上眼影使用左下格(棕色)當主色+右下格(最淺色)提亮眼中,下眼影單擦左上格(橘色);腮紅使用右上(粉色),打亮則選擇右下格(最淺色)。


霓幻星絢彩妝盤「最淺色」的光澤感參考(眼尾C字、顴骨處)



霓幻星絢彩妝盤的「唇彩色」妝感參考
。#01(右上格),用唇刷上色。

。#02(左上格),用手指沾取上色。


#02的左上格因為是加入白色的粉質色,因此當唇彩時會有些許不勻的狀況。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9秋限定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光色立體粉底液、光透保濕UV飾底乳、霓幻星絢彩妝盤 コフレドール カネボウ

再次美出新高度的COFFRET D'OR 2019秋季「Twinkle Night 銀河星空限定系列」,台灣已經上市囉~有興趣的朋友,百貨組合週慶期間可以再9折,別忘了趁週年慶有折扣時去摸摸最划算嘿!


--


COFFRET D'OR 「Twinkle Night 銀河星空限定系列」週年慶特惠組 Pick Up!


絕美光色粉底組』NT$1,350左,全通路)
買:COFFRET D'OR 光色立體粉底液UV 30ml
送:DEW 水潤洗顏皂霜 20g+DEW 水潤潔膚霜 20g+DEW 水潤柔膚露 20ml+DEW 水潤柔膚乳 20ml+霓光星絢三色彩妝卡

屈臣氏獨家』價值NT$2087;特惠價NT$1150(右)
買:COFFRET D'OR 光透裸肌保濕粉餅UV限定組
DEWS潤活精純露20ml+DEWS潤活精純乳20ml



△合作 with Kanebo 佳麗寶,需撰文。



。延伸閱讀:

借拍│怎麼擦都不過濃,超有好感度的COFFRET D'OR「輕透粉潤口紅」8色實擦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76935
Ptt低調熱推貨「KANEBO 雙彩混合腮紅」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882496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