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2021 粉紅炫耀系列全試色 アディクション ETERNAL IN PINK

最近ADDICTION的限定眼影盤很明顯就是鎖定新客、非品牌腦粉,因為裡面還包了好幾顆「單色眼影」的人氣常態色進去。

假如身為ADDICTION粉絲的你或熱愛收限定色的朋友,是因為之前的眼盤裡有常態色而沒收的話,那J個預計10月29日上市的「粉紅炫耀」限量系列請留意~

因為眼影盤裡面配的顏色全部都是限定色!除此之外,唇膏、指甲油也有推出限定色,而且!而且!限定色指甲油這次台灣全都有進!

之前因為時間比較趕,只先在粉絲團分享ADDICTION「2021粉紅炫耀系列」的眼影盤,今天補上指甲油、眼蜜、唇膏試色給你們看!








。ADDICTION 2021「粉紅炫耀系列」形象照。

台灣預計在10月29日登場的ADDICTION「2021粉紅炫耀系列」,是以守護永恆愛戀為主題。因此除了充滿戀愛感的色彩之外,連包裝也都換上浪漫的粉色系限定包裝。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ADDICTION 魅癮眼采盤(粉紅炫耀版)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コンパクトアディクション "エターナル イン ピンク"
COMPACT ADDICTION “Eternal in Pink”
8g/NT$2,170/2款限定色



主打單品,不用說,肯定是這兩個限定眼盤,畢竟ADDICTION的眼影在日本可是超級受歡迎的!尤其現在需要經常戴口罩,眼妝的電力變得更更重要了。



。這次的限定包裝是浪漫的粉色系。
眼影盤外殼顏色有跟色號對應。

ADDICTION「粉紅炫耀系列」限定眼影盤「魅癮眼采盤(粉紅炫耀版)」,共推出兩色,一盤紫色系、一盤粉色系。



。這次有個超貼心的地方,那就是裡面的塑膠隔板特地幫「C」質地那格挖了洞。

至於這盤的最大賣點嘛,我覺得是配了「(C) Cream 天鵝絨」材質這點,因為這個是ADDICTION現任總監上任後力推的材質。

話說,「C」材質儘管很受彩妝師們的歡迎,而且用途不拘、可以變化出多種時髦質感,但對台灣消費者來說接受度還是沒那麼高。如果你對這盤配的「C」材質有點困擾的話,別擔心,很簡單,只要照一般的使用法,拿來當打底色就可以囉!當打底色的話,既可以讓眼影變得更有層次,也能增添眼妝的深邃度、顏色的飽和度。

另外,搭配多種「眼影材質」也是「魅癮眼采盤(粉紅炫耀版)」的賣點之一。每盤都有搭霧面、珠光、膏狀以及時下流行的大珠光材質,對想要一次嘗試ADDICTION多種眼影材質或是試試不同材質眼影的人來說,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則是最喜歡這兩盤裡配的最淺色,看似是個白色眼影但其實不是,實際上是「藏著漂亮粉色系偏光心機色」,拿來當下眼影超有戀愛般的好感氛圍,有收這系列眼盤的人請務必試試當下眼影的畫法!





個別色彩官方描述

上排左起:質地滑順的巧克力棕(C)|飽和鮮豔的酒紅色(M)|散發溫暖銀白色光暈的珠光白(P)|銀色珠光閃爍的亮紫色(SP)

下排左起:粉紅珠光耀眼的珊瑚粉(SP)|暖陽般的粉紅栗子棕(M)|閃爍細緻的銀色珠光,灰調的亮紫紅色(P)|展現銀藍色偏光效果的亮紫色(P)

#ADDICTION眼影材質快快說:P珠光、C天鵝絨、M霧面、SP閃爍光。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101 愛與感知 Love and Sensitivity ラブ アンド センシティビティ」(紫色外盒)
官方描述為:散發戀愛幸福感的紫色光澤,展現時尚率性的眼采盤。

色彩部分,不會讓妝感顯得妖氣的偏光感是「101」的大重點。若不習慣這盤的偏光感,剛開始用量可以少一點,例如「SP」閃爍光、「P」珠光材質的紫色當點綴色用。






個別色彩官方描述

上排左起:內斂時尚的松露棕(M)|金色珠光閃爍的香檳粉(SP)|高雅沈穩的金棕色(SP)|明亮鮮豔的珊瑚粉(M)

下排左起:內含細緻珠光,暖陽般的粉橘色(C)|霧感薄紗般的奶茶棕(M)|花瓣飄散般,溫和印象的霧面粉(M)|散發溫暖銀白光暈的珠光白(P)

#ADDICTION眼影材質快快說:P珠光、C天鵝絨、M霧面、SP閃爍光。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102 愛與憐憫 Love and Compassion ラブ アンド コンパッション」(主視覺使用色)(粉色外盒)
官方描述為:感受到戀愛溫度,溫暖粉紅與暖陽橘色調的眼采盤。

相較之下,搭了4個霧面色的粉色系眼影「102」會是個比較好上手、更溫柔、更可愛的選擇。


#ADDICTION眼影材質快快說:P珠光、C天鵝絨、M霧面、SP閃爍光。



。「101 愛與感知 Love and Sensitivity」自然光下眼部試色。

。眼妝步驟。







。「101 愛與感知 Love and Sensitivity」自然光下,整體妝感參考。

忽然發現我竟然忘了畫眼妝步驟圖,晚點我馬上補!





ADDICTION 璀璨炫耀眼采蜜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リキッド アイシャドウ ウルトラスパークル
THE LIQUID EYESHADOW ULTRA SPARKLE
3g/NT$750/2常態新色(紙盒也是常態的黑色包裝)



ADDICTION超級閃的眼蜜,這次則追加了兩個常態限定色。兩個新色的底色都幾近透明,是強調顏色多彩、豐富的高調珠光為主的點綴色。

這款眼蜜既可當打底色、主角色(其他色號)也可以當點綴色用。不過這次的兩個新色嘛,我個人是較推薦當點綴色用,因為我發現這兩色當打底色時眼影會比較容易積線。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官方色彩描述

「007 孕育愛 Nurturing Love ナーチャリング ラブ」:藍、粉紅珠光閃耀的粉紅色。
「008 永恆愛戀 Unfading Love アンフェーディング ラブ」:金黃、粉紅珠光亮眼的香檳粉。

在這兩個色之間猶豫的話,我私心推薦先收「007」,因為它的珠光是現在日本女生熱愛的藍紫色,也是ADDICTION最近在日本超受歡迎的珠光色彩。






ADDICTION 癮吻水蜜光唇膏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エクストレム シャイン “エターナル イン ピンク”
THE LIPSTICK EXTREME  SHINE “Eternal in Pink”
3.6g/NT$1,100/2款限定色


這次推出的兩個唇膏限定色,都是帶藍調的色彩。所以我較推薦白肌擦會比較襯膚色。

對了!限定包裝也一樣是磁吸式設計喔。




官方色彩描述

「104 羽毛雞冠花 Plumed Celosia プルームド セロシア」:以羽毛雞冠花色系為靈感的藍紫色。
「105 永恆不凋花 Eternal Amaranthus エターナル アマランサス」:以不凋花色系為印象,溫暖的粉紅色。



。「癮吻水蜜光唇膏(限定色)」自然光下試色。









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彩油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ネイルポリッシュ “エターナル イン ピンク”
THE NAIL POLISH “Eternal in Pink”
12ml/NT$550/6款限定色


最近被問到翻的指甲油,這次6個限定色全都進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指甲油限定色外觀乍看跟常態色設計一樣,其實是有藏小心機的,那就是LOGO移到瓶蓋上& LOGO變粉紅色了~另外,紙盒也是限定包裝。






官方色彩描述

「120P 理性的愛 Sensible Love センシブル ラブ」:藍綠珠光閃爍的粉紫色。
「121P 紫藤花愛戀 Wisteria Tunnel ウィステリア トンネル」:金紅色珠光耀眼的深紫色。
「122C 感知的愛 Watering Love ウォータリング ラブ」:內斂沈穩的莓果色。
「123C 永恆愛戀 Eternity Bouquet エタニティ ブーケ」:優雅內斂的透明柔和粉。
「124P 粉紅火鶴花 Flaming Flower フレーミング フラワー」: 繽紛珠光閃耀的亮粉色。
「125P 無盡之愛 Unfading Affection アンフェーディング アフェクション」:銀粉珠光耀眼的珠光粉。


--


預計10月29日上市的ADDICTION「2021粉紅炫耀系列」就快快聊到這。

最後分享個好消息,台灣週年慶期間全部品項都打9折,想收這個限定系列的話,不妨趁週慶下手~

還有還有,前陣子ADDICTION的實體櫃位有調整,現在移到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F囉。


△#試色snapshot,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ADDICTION 2021秋妝「魅癮眼采盤」全試色(新版單色眼影)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19130
全新常態腮紅液、唇油登場!ADDICTION「2021春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82033
邀稿|腮紅控的大事件:ADDICTION「腮紅液」臉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03465
超該買!ADDICTION癮彩眼影,霧面土紅木色#La Mamounia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28004
在眼皮上開星星趴踢!ADDICTION癮彩眼影,閃亮色台柱#92 & #099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76656
這兩顆必、買!ADDICTION『癮彩眼影』收了不會後悔的熱門色#099、#094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46248

。我有IG囉!我的 Instagram This Way: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也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