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全試色 LIP COLOR SATIN MATTE
△2022/04/12新增「設計師唇膏」木質調熱門色試色

3年後再試TOM FORD的唇膏,我的感想依然是「撩男系口紅」。

 

果然只要經過TOM FORD先生的手,不管什麼唇膏色,最後都會變成氣質又撩人的迷人色彩呢。

 

而今天分享的,是2022年1月登場,被品牌稱為「木質調唇膏」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新色




 

。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TOM FORD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LIP COLOR SATIN MATTE
トム フォード ビューティ リップ カラー サテン マット
3.3g/NT$1,880

會被稱為「木質調唇膏」,是因為這季的新色就像木質調香水一樣,有著溫暖、沈穩、內斂與知性的特質。

 

實際上這次的新色也確實跟我以前接觸的「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其他色號感覺大不同,真的有「木質調」的感覺;能打造出溫暖、沈穩、氣質、知性、耐看、高級且撩人的溫柔感,非常好看!另外,妝感精緻、有氣場卻不會讓人覺得強勢,這點我也很喜歡。(儘管我只試了其中2色)

 

身為木質調香水支持者,這次的概念,我給過~而且比起之前試的色號,我更喜歡這次的顏色呢!



TOM FORD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全試色 LIP COLOR SATIN MATTE

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這季追加的3個「木質調」新色,色號為

 

「50 Adored 橡木辣椒」

「51 AfternoonDelight 琥珀甜橙」

「52 NakedRose 雪松玫瑰」



TOM FORD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全試色 LIP COLOR SATIN MATTE

我試了「50 Adored」、「52 Naked Rose」這兩個色號(我手邊只有兩色)

 

「50 Adored」:有略顯牙、臉白的效果,顏色調入黃色,較#52明亮、輕快、時髦、個性,中明度的血色感橘紅棕。

 

「52 Naked Rose」:有比#50再明顯一點的略顯牙、臉白的效果,加入少量黃色,妝感比#50更沉穩、更溫柔,中明度的血色感玫瑰棕。

 

這兩色都很美!而且不會太挑膚色、是實擦的,兩色一起收,很可以。若預算有限的話,我私心首推「50 Adored」,因為是黃感明顯的唇彩中屬好駕馭、好搭又有氣色的時髦好選擇。

 

不只色感跟之前不同,「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木質調新色的質感也更迷人了,妝感變得更霧之外,觸感還變得更輕、更絲滑。喜歡!


--


△2022/02/11新增「私人調香系列 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試色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TOM FORD 阿瑪菲玫瑰限定版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LIP COLOR SATIN MATTE
トム フォード ビューティ リップ カラー サテン マット
3.3g/NT$1,980


Tom Ford 新登場的黑白限定版有夠好看!看到唇膏本人後我端詳了好久,因為我好愛這次的顏色比例跟設計~~~優雅、時髦、個性又超有態度!



。左: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設計。右:常態款設計。


黑白配色的極限量TomFord「私人調香系列 玫瑰秘境」同名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這次共推出

53 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
「54 Rose De Chine 東方玫瑰」
55 Rose De Russie 俄羅斯玫瑰」

3款顏色。

我試的是主打散發少女氣息、3色中顏色最淺的「53 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





「53 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光是表現棒棒的服貼度、均勻度跟它輕盈的妝感,我就想推了!因為這種顏色調入白色的裸色系唇彩,這幾點是散發高級好質感的關鍵。

「53 Rose D'amalfi」那有高級感、柔嫩的玫瑰裸粉色也很美!真的有少女的感覺。有少女的感覺,可不是少女也能駕馭、擦起來人是有質感而且還有減齡的效果,有少女的感覺同時又帶了點純純的誘惑感,則是我被這色擊中的原因,許歡!



右邊的淡版試色是用手指沾取塗抹


另外,是淡妝擦也好看、耐看又有氣色的好搭氣質色,以及擦上後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柔和又有質感,這幾點也很加分。「53 Rose D'amalfi」值得收!只是這色會有點顯牙黃,在意這點可又喜歡這個設計的人不妨考慮其他兩色。


--


△2022/04/12新增「設計師唇膏」木質調熱門色試色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木質調經典色

|TOM FORD 迷人的「木質調唇膏」熱門色+2|

 

 

 

就像木質調香水一樣,有著溫暖、沈穩、內斂與知性特質的TOM FORD「木質調唇膏」,除了上面分享的「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2022新色「50 Adored 橡木辣椒」、「52 Naked Rose 雪松玫瑰」之外。

 

 

 

「設計師唇膏」系列也有相當受歡迎的「木質調」色號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木質調經典色
TOM FORD 設計師唇膏
LIP COLOR
トム フォード ビューティ リップ カラー
3g/NT$1,880


今天來分享「03 Nubile 豆蔻沉香」、「N3 West Coast 烏木皮革」這兩個既漂亮,妝感還比「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50 Adored、52 Naked Rose」更溫柔、更內斂、更日常的「木質調唇膏」熱門色。




___ 設計師唇膏「03 Nubile 豆蔻沉香」___

 

加入微量的白與黃色,能帶來自然的血色感氣色,以及溫柔、有質感卻又不顯得拘謹的優雅氣質,中明度、彩度的柔和玫瑰棕色。

因為顏色耐看、好搭、不會太挑人、全年都能擦,「03 Nubile」很適合作為TF木質調唇膏的入門色。 


___ 設計師唇膏「N3 West Coast 烏木皮革」___

加入白色,以及微量的黃色與紫色,灰感重的奶咖棕。是今天追加分享的兩個色號中,很對我胃口、我最喜歡的顏色。

曖昧又有態度的灰調色彩,是「N3 West Coast」擊中我的原因。想嘗試有著鮮明個性的TF木質調色彩,但又覺得之前分享的「50 Adored」、「52 Naked Rose」太高調的朋友,請把看起來氣質、優雅且稍稍成熟一些的柔和個性色「N3 West Coast」記下來!



 

。今年再度限量回歸的「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3g/NT$2,000)」。






。左:單擦「03 Nubile 豆蔻沉香」;右:先用「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打底+疊上少少的「03 Nubile 豆蔻沉香」



--


趁分享新色,我也順便整理了之前拍的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產品細節照與試色照。下面還有20個色號可看喔!(部分色號已停產)







。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手部試色(部分色號已停產)。


前面大部分都在聊顏色。其實「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不只顏色美、有外表,妝效質感也很好。

延續TOM FORD先生的翻轉材質強項的「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能帶來像是高級布料般的細緻質感,一擦就能明顯感受到妝容的質感升級了,甚至有的色號還有讓膚況看起來更細緻的柔膚效果呢。

 

質感好之外,我還很喜歡「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那不厚重、帶絲絨光澤的細緻微霧妝效;讓人不會一擦上霧面唇膏就顯得整臉扁平或嘴巴變大,同時還為妝容注入自在的時髦感,以及看起來俐落、正式卻不顯得強勢或僵硬的柔和立體感。

 

另外,是霧面唇膏卻不過乾,是霧面唇膏卻不會大顯唇紋,質地好擦、顯色、服貼,觸感輕盈、貼膚、舒適,沒有染色訴求,可持妝度卻很不錯但又好卸,這些也都是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的優點喔。




△2022/01/23發表;2022/02/11新增「私人調香系列 阿瑪菲玫瑰限定版」試色;△2022/04/12新增「設計師唇膏」木質調熱門色#N03、#03試色。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怎麼畫都好美的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26 Leopard Sun 日落大道」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86927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比起「#Honeymoon」,這盤「03 Body Heat」更該買!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35879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20 DiscoDust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00171
連眼影也是坑!CT「奢華四色眼影盤」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81050
Charlotte Tilbury 奢華四色眼影盤,最受歡迎的色號「Pillow Talk」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29775

--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進入美妝圈工作已超過10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持續在美妝圈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