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阿瑪菲玫瑰 香水
「你快點噴,我要聞看看」室友M罕見的這麼說。Tom Ford 的「少女味」「阿瑪菲玫瑰」還真是厲害,Tom Ford 果然是撩男系畢業的(笑)






Tom Ford 新登場的頂級玫瑰香「私人調香系列 玫瑰秘境」,共有3款新香,分別是:用氣味勾勒出少女輪廓的「阿瑪菲玫瑰」、散發異國東方氛圍的「東方玫瑰」以及瀰漫神秘叛逆的「俄羅斯玫瑰」

除了新香氣之外,採用能讓香氣更穩定、留存品質更好的高濃度玫瑰精華的全新獨家研發「玫瑰疊加萃取技術」,是這次的新香另一個重點。

香氣是不是真的會更穩定,我也不知道,這個就要靠有「續罐」的朋友來分享感想了。

但,真的能讓人聞到好品質的玫瑰香!因為

哇,好像在白天聞到還沒被摘下的新鮮玫瑰,有清新的水分感!

是我對「阿瑪菲玫瑰」的第一印象,而且這帶水分感的香味,讓我印象好深。我的第一罐 Tom Ford,跟我想像中的 Tom Ford 香氛有點不大一樣。(笑)但卻讓不是玫瑰控的我,非常好奇接下來的香氣變化。




黑白配色的唇膏是限量的 「私人調香系列 玫瑰秘境」同名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同樣有「阿瑪菲玫瑰」、「東方玫瑰」、「俄羅斯玫瑰」3款隨新香發想的顏色。


要用氣味勾勒出少女輪廓的 Tom Ford「阿瑪菲玫瑰」,前味不僅讓我聞到帶水分感的新鮮玫瑰味,另外還有著同樣帶水分感且明亮、乾淨的佛手柑清香,這清新不過甜的輕盈柔軟感,我喜歡。

褪去讓人注意力一亮的明亮香氣後,佛手柑的味道慢慢藏進開始變沉,帶點木質、煙燻感的香氣裡,變成有點暖、有點甜、沒有脂粉味可又帶點性感與個性感氛圍的恬靜玫瑰花香。

跟「阿瑪菲玫瑰限定版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一樣,有少女的感覺同時又帶點純純的誘惑感的特質。是會讓人想回味、不是少女也能駕馭的質感香氣。

想找味道不會太成熟的玫瑰香,試試能讓人散發個性與精緻感的 Tom Ford「阿瑪菲玫瑰」吧。

話說,一開始是因為室友M聞了「阿瑪菲玫瑰」瓶蓋的香味後,罕見的叫我馬上試香。我才先試香水而不是唇膏(雖然我還是先寫了唇膏的感想)。畢竟平常室友M對香氛是完全不關心的,頂多看看包裝,更別說我不是玫瑰控了。(Tom Ford真的超會撩人)

所以等「阿瑪菲玫瑰」到後味時,我繼續追問室友M「那這味道有少女嗎?」

室友M:有耶,有種帶點純真的感覺。

我:既然你說有少女的感覺,那應該不適合超過30歲的人吧?

室友M:我覺得可以。

好的,雖然我不是玫瑰控,但之後我會想拿「阿瑪菲玫瑰」跟著妝容搭出門的~


--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玫瑰秘境 各50ml/NT$8,500

「玫瑰秘境」全系列官方介紹:

「注入了義大利佛手柑的清香,ROSE D’AMALFI 阿瑪菲玫瑰是一款極私密又感性的誘人香味。」 – TOM FORD

洋溢陽光與海風,無比純真卻又性感誘人的玫瑰香

捕捉義大利阿瑪菲海岸線上的美好意象及回憶,搓合從最愛的珍稀玫瑰中提煉出頂級原精,巧妙勾勒出海岸邊巧遇的少女,稚嫩又清新感性的輪廓。氣味的起點由柔嫩的玫瑰親吻上清新的義大利佛手柑做為序曲,如同阿瑪菲海岸的清涼微風,吹拂在肌膚親密,再加上沐浴在日光的香水草與粉紅漿果,喚起義大利陽光灑在肌膚上那赤裸溫暖感受。


「ROSE DE CHINE 東方玫瑰具有狂野的本質,並與雲南黃牡丹互相呼應,令人陶醉。」– TOM FORD

如果玫瑰刺有香味,那就是東方玫瑰。會紮進心裡的玫瑰調,打造捉摸不定卻讓人重度成癮魅力

完美重新解構西方玫瑰融合東方牡丹所誕生出,獨一無二馥郁玫瑰香調。挑選牡丹中尤其名貴僅在海拔2000多米的雲南、西藏高原地帶生長-雲南黃牡丹,尋香之旅以頂級玫瑰精油、玫瑰原精作為起點,路途偶遇鮮豔明亮充滿活力的雲南牡丹,與煙燻繚繞性感慾望的岩玫瑰和沒藥,碰撞出出人意料不羈的專屬東方浪漫詩意。


「ROSE DE RUSSIE 俄羅斯玫瑰揉合了黑色俄羅斯皮革與強烈的花香,營造出華麗誇張的香味。」 – TOM FORD

極致神秘、帶點頹廢不羈,男女通殺的叛逆玫瑰香調

讓你收起玫瑰富有浪漫情懷的刻板印象,是一款帶點黑暗、充滿戲劇張力的玫瑰香調,華麗的玫瑰氣息中透出略帶辛辣性感,引出古老又神秘的俄羅斯國度魅力誘惑。這個特殊的結合一開始以世界上純度最高的玫瑰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劃開序幕,緊接頂級俄羅斯皮革與辛辣性感的白胡椒刺破玫瑰粉紅泡泡,最後煙感沉穩木香,綻放與眾不同的高調奢華。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撩男系口紅,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23色全試色(私人調香系列新色試色在這)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077344
怎麼畫都好美的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26 Leopard Sun 日落大道」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286927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比起「#Honeymoon」,這盤「03 Body Heat」更該買!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435879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HoneyMoon、#20 DiscoDust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00171
--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進入美妝圈工作已超過10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持續在美妝圈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Ford_Shockisgood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