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眼部打底膏 Eyeshadow Primer
heme這幾年真的不得了,已經成為開架彩妝人氣勢力之一,最近也致力於品牌形象改造,努力提升包裝質感。

像前陣子入手的heme眼影打底「眼部打底膏」新色,雖然當下看到時,我以為是艾杜紗(誒),但包裝質感真的不錯,加上特價NT$199,然後就不小心手滑了一支「甜美色系的玫瑰色」打底。







。除特別標記的照片外,其他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heme 眼部打底膏 Eyeshadow Primer
heme 眼部打底膏
Eyeshadow Primer 
5ml/NT$240/共3色


測了好一陣子,快快總結我對heme眼部打底膏「甜美色系」新色「02 Rose 玫瑰色」的感想嘛:對有一定的彩妝經驗值、手邊有不少東西的人,這款眼影打底有些雞肋,屬嚐鮮、玩玩用;對東西少、彩妝入門生、不曾用過眼影打底產品且預算比較緊的朋友,heme眼部打底,可考慮。





不過heme眼影打底「02 Rose 玫瑰色」主打能打造出「粉嫩的日常甜美眼妝」,這點我覺得在平價彩妝中是個挺不賴的切點,實際上也真的可以讓眼妝效果變得比較柔和一些些。

這次我有拍「同款眼影+同樣畫法」使用heme眼影打底前、後的比較,以及heme眼影打底跟不同色調、材質的眼影搭配的效果,讓你們感覺一下heme流的「粉嫩日常甜美」。




heme「眼部打底膏」的質地輕盈不黏,推勻稍稍等一下後,表面會轉為乾爽且摸皮膚時會有一點澀澀的阻力感

heme「眼部打底膏」目前有:00 透明色 Transparent、01 甜瓜色 Melon、02 玫瑰色,共3種色選,每個色號的包裝顏色都不同。

「01 甜瓜色 Melon」、「02 玫瑰色」是最新出的「甜美色系」。

「01 甜瓜色 Melon」顏色較橘,「02 玫瑰色」顏色較紅;想說既然要「粉嫩甜美」,那就挑顏色比較粉紅的效果應該比較明顯,所以最後是抓了「02 玫瑰色」結帳。

上眼影前先用heme「眼部打底膏#02 玫瑰色」打底,能修飾眼皮暗沉、看起來更乾淨一些,並且讓後續疊上的眼影顏色、質感顯得更柔和一點點;跟粉色系搭可以讓色彩變得更粉嫩,有時甚至會讓帶粉調的顏色的紫感再更明顯一點點。只是......調整質感、色彩的程度頗低調,較適合色彩敏感度比較高的人用,不然可能會對這色主打的「粉嫩甜美效果」整個無感。

除了讓眼影顏色變得比較粉一點點,「02 玫瑰色」還會讓有些深色變得沒那麼深喔。(btw 平常分享的眼影測試心得都是沒有搭配眼影打底的,安捏比才公平。有另外搭打底的話都會跟你們說)

用「眼影打底」,多數人為的就是希望能提升眼妝的持妝度,heme「眼部打底膏」當然也有這些訴求。

主打的抗暈染、防止積線與暗沉,讓眼影更服貼、更持色、更顯色的效果,heme「眼部打底膏#02 玫瑰色」都有做到;但或許是我搭的眼影本身品質、表現就已經很好了,所以heme眼部打底的幫助只有......微微。

但如果你沒用過任何眼影打底產品的話,還是可以考慮heme,畢竟價格真的挺好入手也算好上手。

接著就來看看眼部、手部試色囉!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不同材質、色調的眼影跟heme「眼部打底膏#02 玫瑰色」搭配的效果比較。
。跟粉色系眼影搭配。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看手部試色,heme打底提升光澤的效果挺有感的;但在眼皮上提升光澤的效果卻還好,或許跟我的用量、上色順序有關。



。跟紅棕色系眼影搭配。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跟帶黃感的大地色系眼影搭配。

。室內白燈下(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上面的自然光試色為主)。






。heme「眼部打底膏#02 玫瑰色」上眼皮的效果參考。
。素眼 vs. 單擦。

「同款眼影+上眼皮同樣畫法」使用heme眼影打底前、後的比較
眼影使用的是Charlotte Tilbury的「Pillow Talk」。




忽然想到,有人記得heme以前找過S.H.E代言嗎?




。延伸閱讀。

這篇使用的眼影:Charlotte Tilbury眼影盤最受歡迎的色號「Pillow Talk」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29775
最近分享的眼影:彩妝師大讚的高級色「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01瑞花」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26704
其他開架美妝:日本偶像團體NMB48「吉田朱里」彩妝品牌「B Idol 四色眼盤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836655

--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8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_Shockisgood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