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C晚A Environ艾維容 維他命A保養
「有感程度,是被世界各地皮膚專家喜愛且肯定的!」

這段話套在「維他命A」保養,不大會有人反對。

因為「維他命A」真的很、資、深!而且是獲得眾多皮膚專家研究、驗證,經過時間考驗的有感保養成分。所以儘管時下有很多厲害的美肌成分,「維他命A」在保養圈的地位依然很高、還是會看到皮膚專家大推。

這真的沒誇張,也不是在為今天要聊的品牌鋪哏。因為隨便google都有一堆資訊,也有「真」皮膚領域專家親自推、提到他們會用維他命A保養的相關資訊。

話說,最近保養圈超熱門的「早C晚A」黃金搭配美肌法,裡面的「A」,指的就是擦含維他命A成分的保養。

而我自己的體會嘛......「維他命A」保養,真的有感,是肉眼也有感、會讓人心情愉悅的「好人才(成分)」!也是進入美妝圈工作嘗試大量保養品下,使用感讓我印象相當深刻的。

因此去年第一次接觸在日本擁有多年好評的「Environ 艾維容」維他命A保養,一打開就這樣把它們用光光了~最近再回用,感想不變,我很肯定這次我還是會用光光的!

由於之前都是用快快說的形式分享,所以今天讓我們再多聊一些,聊聊這個日本醫美診所愛用、是維他命A保養先驅的醫美保養品牌「Environ 艾維容」。

_____正在找「好用的維他命A」的朋友也別錯過這篇嘿~







_____維他命A的好?_____

上一段提到「維他命A」是經過時間考驗、皮膚專家肯定的有效成分。

到底「維他命A」好在哪?好在,
維他命A是個人才啊~

維他命A是「人才」真的不是開玩笑。維他命A被廣為人知的技能,除了能幫助肌膚提升光滑度、彈性、健康狀態,還有調理角質、毛孔、粉刺、暗沈、紋理等多項技能。

不僅是幫助對抗肌膚老化而已,維他命A實際上是能處理很多問題的「超值」成分,這也是維他命A受到推崇的原因。


儘管維他命A優點多多,但也有一些使用眉角,像是:需要「建立肌膚耐受性」、「注重防曬」等。

「建立肌膚耐受性」指的是,剛開始接觸維他命A保養時,建議先多天使用一次,邊讓肌膚適應維他命A的作用,邊觀察肌膚的反應,再循序漸進地調整維他命A的使用頻率、濃度。

每個人「建立肌膚耐受性」所需的時間不同,再加上膚況是會變動的,因此還可能會因為季節、身體狀態需要多次調整使用頻率喔。





_____這篇的主角「Environ 艾維容」_____

這不是我第一次接觸「Environ 艾維容」的東西,去年它們家剛登台時,我就用過以「維他命A」為配方核心的「肌本保濕系列」。

我還記得,那時剛用沒多久就對這組的有感速度印、象、深、刻!因為才用了4、5天就很有fu,也讓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把Environ這組維他命A保養用光光。




後來我也真的有用光光,因為用「肌本保濕系列」的那段時間還出現其他讓人開心的保養驚喜,也因此讓我對Environ身為「維他命A保養先驅」的功力相當佩服。相信看過前陣子我分享的那篇「一開打就會用光光」的空罐文的朋友應該有印象。

所以就在我的第2組「肌本保濕體驗組」出現凹凹時,品牌提議希望能再介紹一次這組時,我當然是說「好」啊~因為「肌本保濕系列」真的是「好用的維他命A保養」,推好用的東西我怎麼會說「不」呢。(笑)

但在聊產品之前,先讓我快快介紹一下去年登台的維他命A保養先驅–Environ 艾維容」這個品牌

不僅使用經過時間考驗的成分,全球知名整形外科醫師之一、來自南非的Dr. Des Fernandes所創辦的Environ 艾維容」,也是經過時間考驗、已創立35年維他命A保養先驅」不是隨便喊喊的並且在日本擁有多年好評,是日本醫美診所、沙龍愛用的醫美保養品牌。(據品牌表示,它們家是日本醫美診所市佔率第1的醫美保養)

其中,以「維他命A」保養為配方核心的「肌本保濕系列」,是品牌的起點。



Environ 艾維容
肌本保濕體驗組
NT$2,410
內含:肌礎潔顏凝膠 20g迷你版+肌本保濕化妝水 30ml迷你版+肌本保濕凝膠(階段1)25ml正貨+肌本保濕霜(階段1)25ml正貨


第二組也被我用到凹凹、今天的重點Environ肌本保濕體驗組則是特別適合新客入門Environ維他命A保養的組合

肌本保濕體驗組」裡不只有Environ的招牌、「維他命A」為配方核心的「肌本保濕系列」,還搭了一條「肌礎潔顏系列」裡的 「肌礎潔顏凝膠」迷你版,讓初次接觸Environ的朋友透過完整的基礎保養流程來感受產品的效果。

完整體驗Environ「清潔、潤膚、保濕」基礎保養流程,一次蒐集這4瓶是NT$4,950,官方的入門組「肌本保濕體驗組」是NT$2,410,想感受Environ的新朋友不妨先從入門組試試~


_____使用順序為:肌礎潔顏凝膠→肌本保濕化妝水→肌本保濕凝膠→肌本保濕霜


雖說肌本保濕體驗組」的重點是「肌本保濕系列」,但我自己其實非常喜歡這組搭的弱酸性洗顏「肌礎潔顏凝膠」呢。

因為「肌礎潔顏凝膠」除了容易起泡、好沖淨、友善我這個敏弱肌之外,對T字油兩頰乾的我還能提供,對T字夠力、洗起來清爽卻不讓兩頰過於緊繃的均衡清潔力,是洗起來很舒服的一款洗顏,喜歡!



肌本保濕體驗組」的重點「肌本保濕系列」則搭配了「肌本保濕化妝水」迷你版,以及「肌本保濕凝膠(階段1)」、「肌本保濕霜(階段1)」的正貨。

話說,以「維他命A」為配方核心「肌本保濕系列」雖是以養成水潤有彈力的健康肌為主打,但別忘了「維他命A」是多功能的人才啊~所以這系列帶來的保養成果可不只有這些呢!

以我來說,除了能提供夠力、好吸收、舒適的保濕度之外,另外還有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摸起來更光滑、摸起來更細緻,以及幫助改善暗沈、粉底卡粉狀況的效果。(我兩頰乾的部分,上妝時需要搭配保濕型底妝。冬天則可能要加擦滋潤度更好的保濕品,說「可能」,是因為我還沒在乾冷的天氣用過這組

其中我最有感的是「肌膚摸起來更光滑」這點

去年,我第一次用Environ「肌本保濕系列」時,大概4、5天就發現肌膚摸起來明顯變光滑了~當時我對這個有感速度挺驚訝呢!因為在我進入美妝圈工作嘗試大量保養品的經驗裡,多需要再長一點的時間才有感。

Environ這速度,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其實是,持續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好幾顆已經在臉上住了應該至少有半年的巨石被迫租約到期;今年再次回用這組,依然有礙眼的東西跟我說掰掰。這「肉眼可見的有感」,讓我心情超級愉悅的~~~~~所以我敢肯定,這第二組依然會用光光的。

有感之外,我這個敏弱肌也能用,這點也很加分。但我一定要強調,我有認真、更謹慎的執行「建立肌膚耐受性」這件事嘿。

_____總而言之,正在找「好用的維他命A保養」的朋友,請務必考慮看看一打開就會被我用光光的「Environ 艾維容」~


_____ 🌼官網一組「肌本保濕體驗組」就免運囉 (๑•̀ㅂ•́)و✧ This Way:https://bit.ly/3d7iONa



。質地照。

Environ的有感,其實花了很多心思,不單是因為產品選用了「維他命A」,同時還考量到了成分的協同作用、跟其他單品的搭配。

像是主成分為AHA果酸、維他命B3(菸鹼醯胺)、維他命B5等的「肌本保濕化妝水」,是幫助推進之後擦上的「肌本保濕凝膠」、「肌本保濕霜」的保養成分吸收的調理角質單品(因為含果酸,使用時請注意不要讓化妝水流進眼睛嘿)

「肌本保濕凝膠」、「肌本保濕霜」則是不只有維他命A,還搭了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B5等成分,並採取漸進式濃度設計,以及選用能維持成分穩定性、維他命鮮度的專用瓶器


所以儘管「維他命A」不是什麼保養新成分,可要用起來有感,還是要有其他專業實力的。

喔對了,Environ還有個比較特別的原則,那就是它們家堅持「要讓肌膚循序漸進地適應維他命A的濃度」。因此一定要先用過「最低濃度(階段1)且還要用過一段時間」,有使用記錄,官網系統才會開放你的帳號訂購其他更高的濃度

看到這個訂購限制,相信一定有人覺得麻煩、品牌很難搞。第一次聽到時,我也對這個限制頗抗拒。

可另一方面也能理解,這是Environ在皮膚保養專業上的各種堅持,畢竟
拉高門檻,對品牌來說更不容易賺。再加上這次回用「肌本保濕系列」,我發現,我可能需要花比我原本預想中還長的時間適應最低濃度......

保養是靠日積月累、是一輩子的事情,真的不用急~而且別忘了,你用的是世界認證的有感成分。我們就相信Environ對產品的專業吧。




Environ 艾維容
RAD維他命防曬霜 2022台灣新登場
25ml/NT$1,440

說到對抗肌膚老化,除了拜託「維他命A」幫幫忙之外,「防曬」也是美肌養成、幫助對抗肌膚老化的重要保養環節。因為陽光導致的「光老化」可是會持續累積的!

當然,Environ也有出防曬。
今年引進台灣的「RAD維他命防曬霜」,是可單擦也可以當妝前乳使用的防曬。


。質地照。


。推開以後的質感參考。


老實說,看到官方資料特別提「RAD維他命防曬霜」可以當妝前乳時,我原本沒打算分享這點的。我想說,妝前打底這件事情,還是有出彩妝品的品牌比較擅長吧.....沒想到超出我預期的好用~能讓底妝變得更貼,妝感看起來更光滑、飽滿,除此之外,這款防曬還有一定的滋潤度,身為在乎底妝服貼度、兩頰乾燥狀況的me,覺得喜歡。

肌膚偏油的人,則可以考慮直接拿這款當日間保養就好;因為「RAD維他命防曬霜」還添加可以提供保濕力與調理肌膚的維他命C、 維他命E、 β胡蘿蔔素,所以說不定單擦這一條就能搞定妝前保養了。

有擦防曬習慣的人,應該會留意到,這款不是時下防曬市場主打的頂規防曬係數。

這是因為Environ注意到現代人肌膚敏弱的狀況越來越常見,而以溫和的敏弱配方為首要考量所推出的防曬。如果你是擦防曬後肌膚容易出現不適的朋友,
不妨試試看Environ這款防曬,它說不定是你的蜜糖喔。






「Environ 艾維容」家的東西非常豐富,
除了今天聊到的「肌本保濕系列」、台灣新登場的「RAD維他命防曬霜」,還有針對各種肌膚需求的其他產品線。




體驗組的部分則還有適合敏弱肌的「溫和豐潤體驗組(NT$2,350)」可選喔~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Environ 艾維容「肌本保濕體驗組」以及「RAD維他命防曬霜」擦在臉上的感覺吧!


。Environ 艾維容「肌本保濕體驗組」。






。Environ 艾維容「RAD維他命防曬霜」。


_____ 「Environ 艾維容」哪裡找?_____

·Here!品牌正式授權的台灣官網 → https://environ.tw/

·注目!一組「肌本保濕體驗組」官網就免運囉(๑•̀ㅂ•́)و✧ → https://bit.ly/3d7iONa

·Get!更多Environ 艾維容的情報,追蹤台灣官方→「FB」、→「IG」「LINE」帳號


△合作 With Environ 艾維容



。延伸閱讀:空罐來襲|20樣一打開就會用光光的臉部清潔、保養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184116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viron_Shockisgood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