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2023春妝 全試色 アディクション

「ADDICTION 2023春妝的實品生火多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在摸過實品後,會跟我一樣這麼想。

甚至我自己還多了一個前提,那就是在看過2022年秋季大熱門單品、ADDICTION全新常態四色眼影盤「癮炫訂製眼采盤」之後,我依然覺得ADDICTION 2023年的春妝有看點,是會讓人心動的!

總而言之,在看過日本媒體快拍消息覺得無感的朋友,台灣上市後請務必實際摸看看,真的會有感很多~很多~很多~

這篇剛好是2022年的最後一篇Blog文,今天就讓我們輕鬆聊、輕鬆看ADDICTION 2023春妝的「全試色」。雖然一切走輕鬆路線,但照片的部分我還是有拍好拍滿喔。



_____台灣表定2023年1月6日登場。






ADDICTION 2023春妝的主題是「WORDS OF LOVE」,要透過各種以愛為名、注入愛的魔法的色彩,打造出心動系的妝容。

說到「愛」的色彩,通常會反射性的想到熱情的大紅色、甜美到不行的粉紅色......不不不,ADDICTION 2023春妝的色彩沒那麼「正統」,而是透過各種隱藏的巧思來詮釋出有愛卻不矯揉造作的柔和甚至有的還帶了魔幻氛圍的迷人妝感,這也是我對ADDICTION春妝心動的原因。



ADDICTION 2023春妝 全試色 アディクション

ADDICTION「2023春妝」全系列共推出23款新作,單色眼影推出12色、指甲油4色、霧面唇釉3色,另外還有全新常態睫毛膏及睫毛底膏!






ADDICTION 魅癮眼采
ディクション ザ アイシャドウ
THE EYESHADOW
1g/NT$600


ADDICTION最招牌的單色眼影「魅癮眼采」,2023春季共推出6個常態、6個限定新色,我愛的「霧面(M)」、支持率極高的「閃爍光(SP)」、彩妝師們大推的霜狀「天鵝絨(C)」以及色選數最豐富的「珠光(P)」材質都有新色登場




「ADDICTION 魅癮眼采 2023春季新色」(顏色描述 from 官方)

  霧面(M)

|030M 赤裸心靈 Bare Soul ベア ソウル:溫潤氛圍的的霧面粉。
|103M 回憶進行曲 Tender Memories テンダー メモリーズ(限定色):霧感薄紗般的奶茶棕。

  閃爍光(SP)

|103SP 魔幻時刻 Magical Hour マジカル アワー(限定色):金紅色絢麗珠光的貝殼粉。
|104SP 浪漫愛情海 Sea of Love シー オブ ラブ(限定色):閃爍藍紫色珠光,璀璨的偏光紫。

  珠光(P)

|031P 愛的羅曼史 In Romance イン ロマンス:濕潤般光澤的粉灰色。
|032P 愛的日記本 Private Note プライベート ノート:溫暖光暈氛圍的珠光白。
|033P 愛與挑逗 Tease ティーズ:蘊藏藍色珠光,清冷掉的肉桂棕。
|110P 真愛相隨 Close Together クロース トゥギャザー(限定色):高雅沉穩的粉金色。

  天鵝絨(C)

|113C 空白情書 Empty Letter エンプティー レター(限定色):閃爍內斂光芒的銀白色。
|114C 感官愛戀 Million Words ミリオン ワーズ(限定色):月光般溫潤色澤的鵝黃色。
|015C 真愛信念 Love Vision ラブ ビジョン:光滑色澤,暖陽般的粉橘色。
|016C 愛與永恆 Ever Mine エバー マイン :蘊含藍色珠光,粉嫩的薰衣草紫。


新色中,我最喜歡的是「霧面(M)」材質那兩個「很有奶味」的時髦新色「103M」、「030M」,以及「珠光(P)」材質那藏了藍色珠光的清冷高級棕「033P」。

預算有限、想先試試水溫的話,強烈推薦先收單色眼影「103M」、「030M」這兩個顏色很「奶」的時髦霧面色,我很肯定這兩色在日本絕對會很受歡迎!





而「珠光(P)」材質中,藏了帶透明感的溫暖紅色偏光的「032P」則是單色眼影新色中最特別的顏色。

ADDICTION在2023春季彩妝中推出了好幾款「白色」彩妝,不管是哪一款,我都覺得很值得一試!因為意外的實擦、自然、不死白、就算不是白皙膚色也能使用。




。室內光為「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自然光試色為主。

除非用量很多或上色範圍很大,否則「032P」的偏光其實不會太高調、不會讓人覺得用力過頭。









。室內光為「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自然光試色為主。







。室內光為「參考光澤感」用,實際顏色請以自然光試色為主。







ADDICTION 魅癮3D睫毛底膏
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マスカラ プライマー カール フィクサー
THE MASCARA PRIMER CURL FIXER
6.5g/NT$840


ADDICTION 魅癮超濃密睫毛膏
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マスカラ インテンス ラッシュ
THE MASCARA INTENSE LASHES
6.5g/NT$1,130/共3色


眼妝除了單色眼影之外,春季還有「魅癮超濃密睫毛膏」以及魅癮3D睫毛底膏」兩款常態新作。




魅癮3D睫毛底膏」主打定型效果。我搭配不同的睫毛膏實際試了2次,真的有感受到ADDICTION睫毛底膏的定型力,而且質地輕盈、不熏眼,妝感是精緻的。睫毛底膏淡藍色的包裝也相當好看,很有質感!

「魅癮超濃密睫毛膏」我喜歡它不會讓睫毛看起來根數變很少的濃密效果,是「一根根自然的加粗」那種感覺,另外,質地不重、過色力好也是我喜歡的部分。喔對了,「魅癮超濃密睫毛膏」是溫水可卸型的;雖然是溫水可卸型,卻不會讓我那已經夾翹的睫毛捲翹度變負值,這點我很意外,只是我還是要搭配魅癮3D睫毛底膏」才會夠翹就是。





「ADDICTION 魅癮3D睫毛底膏」色選(顏色描述 from 官方)

|001 布萊克黑潮 Black:濃密光澤的漆黑色。

|002 蜂蜜黑可可 THoney:溫暖柔和的暖棕色。
|003 情熱覆盆子 Guilty:蘊藏熱情氣息的莓果紅。





ADDICTION 癮吻唇萃
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マット リップ リキッド
THE MATTE LIP LIQUID
6.5g/NT$940

無論是顯色度、持久度、使用觸感或妝感我都非常喜歡,表現很出色的霧面唇釉「癮吻唇萃」,這季共推出2個常態、1個限定色。




「ADDICTION 癮吻唇萃」色選(顏色描述 from 官方)

|022 日落巴黎 Toasted Nude トーステッド ヌード:時尚溫潤的紅棕色。
|023 懷舊玫瑰 Rosy Taupe ロージー トープ:優雅摩登的乾燥玫瑰色。
|108S 真愛無畏 Bold Love ボールド ラブ(限定色):搶眼聚焦的火紅色。


顏色明亮搶眼的限定色「108S」除了單擦之外,我還推薦跟其他兩色或手邊其他唇彩互相疊擦;透過疊擦的方式,既可以讓108S」沒那麼高調,還可以讓唇妝變得更誘惑、散發愛的氛圍喔。






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彩油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ネイルポリッシュ L
THE NAIL POLISH L
12ml/NT$550



每一季都搶得很厲害,搶到讓人以為ADDICTION是指彩品牌(笑)的指甲油限定色,則帶來4個質感都很透的輕柔色彩。


「ADDICTION 玩彩癮色指彩油」色選(顏色描述 from 官方)

|138P 為愛綻放 Million Reasons ミリオン リーズンズ(限定色):摩登偏光色澤的象牙白。
|139P 真愛信念 Love Vision ラブ ビジョン(限定色):粉嫩光澤的珠光粉。
|140P 愛與永恆 Ever Mine エバー マイン(限定色):閃爍藍色珠光,粉嫩的薰衣草紫。
|141P 我要的幸福 My Happiness マイ ハピネス(限定色):紅x藍珠光耀眼的粉橘色。



最特別的肯定是有著魔幻的紅色偏光的「138P」。






「141P」則是四個限定色中珠光閃耀感最明顯的色號。












快快看完一輪,接著來眼部試色~我挑了單色眼影中我最喜歡的「103M」、「030M」,以及最特別的「032P」試給你們看。畫法非常非常簡單喔!










。睫毛使用的是「魅癮3D睫毛底膏」+「魅癮超濃密睫毛膏#003」。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ADDICTION「癮炫訂製眼采盤」2022秋季全新常態4色眼影盤(附SUQQU、Celvoke比較)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328508
日本女生激推的閃亮單色眼影「ADDICTION 魅癮眼采(閃爍光)」5款必看熱門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922980
新常態腮紅液、唇油登場!ADDICTION「2021春妝」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7582033
邀稿|腮紅控的大事件:ADDICTION「腮紅液」臉部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03465

邀稿|Alice老師的A.M Fairyland「迷光掠影眼彩盒」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510972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FB粉絲團↓ ↓ ↓ ↓ ↓ ↓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