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容易敏感/過敏的混合肌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佳麗寶開架系列。
Lavshuca 花漾眼影 五盤都寫完了,來篇全系列懶人包。
這樣有興趣的人就可以不用一直找連結咧。

有搭配實品照和幾張眼妝照參考,那有興趣的人直接點選
圖片就可以連結到該篇專文了。(點官網照會連到日本官網)

PK-1。
BR-1。BR-2。
BU-1。PU-2。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20090919:花漾眼影都蒐集完了。想想,還是新增一下我的愛BR-1的眼妝*1吧!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容量:3.3g  售價:NT$400  (2007年新上市 共5色)


Lavshuca 的花漾眼影也是開架的熱門商品呢!
還沒在台灣上市的時候就已經在討論板有很多的討論了。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兩朵花實品照

Lunasol這兩朵花的官方消息一出來。就被燒的亂七八糟啊我~20070603145040.gif

本來冷靜許多了,可是到最後一刻...還是衝動的下訂了。

兩盤都到手了~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佳麗寶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容量:3.3g。售價:NT$400


耶!花漾眼影系列,五個顏色集結完畢!!!

最後一盤,是大家都推薦的BR-2

常看到『推薦開架眼影盤』的討論,下面回應推這盤BR-2的比例超高!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光燦持久眼影膠』,Bobbi Brown 這個月新上市的常態新品。
(謝謝BB的公關寄來這次的新品)

之前就買過 Bobbi Brown的流雲持久眼影霜。

所以這次的新品也不算陌生。
加上看了看這兩款的英文名稱,都是Long-Wear Cream Shadow。

在還沒拿之前,就想,應該也是跟流雲持久眼影霜一樣吧?
不過,光燦持久眼影膠強調的是閃耀的金屬光,所以多了Metallic。

好閃的光燦眼影膠~閃亮控的人可別錯過了!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妙巴黎 Bourjois。鏡光奇變亮眼蜜。

去年上市的時候,他囂張的宣傳照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揪~竟~真的有那麼亮嘛?!!

(這個梗連玩兩天,有點無聊了XD)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媚力 魔莎 Meli Mossa
玫瑰水 眼唇卸妝液 容量120ml 售價NT$230
*販售通路為寶雅、名佳美、美華泰這類通路。屈臣氏、康是美未售。


瑪丹摩莎停產,真是讓人感到傷心呀~如此好用又不貴的卸眼唇。

後來有聽到消息說,『瑪丹摩莎 回來拉~』
(我記得那時候媚力魔莎剛上市那一陣子,好像也有打類似的宣傳?!)

只是變成『媚力 魔莎』。不過...也觀望了很久。
也沒多少分享,剛好看他打折....就自己下海了。

揪~竟~

媚力魔莎可以讓我們找回失去的美好嘛?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佳麗寶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容量:3.3g。售價:NT$400


已經到了夏季的尾巴,這樣清涼的藍色,還真是有點遲到呢。

很不拿手也總是被我跳過的藍色。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U-1,來試試看。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ntegrate 出新品了,剪刀手 雙ㄑ的 水亮黑瞳眼影盒。

其中的限定色天然杏BE300
Yuki 小姐 在問說跟lunasol雞蛋花的相似度。

剛好買東西的時候看到試用品已經擺上了,所以來幫他解惑~
做了試色比較。來看看吧。

(啊...integrate新品的全色試色。就等試色魔人出動A___A+)

文章標籤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名單公布嚕!
HAHA.gif
『恭喜以下獲得門票的朋友~大家有空要再來呀XD』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令人開心的8月。
Rookies 電影版,終於上映拉!吼叫.GIF

等了好久。Q__Q

大家一起來看Rookies,體會 熱血感動夢想 吧!



雖然開頭有點跳Tone。

不過

每月愛用品,8月份,開始拉!!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看過幾次『請大家推薦開架腮紅』的討論時,就有這種感覺了。

想說,之前試在手上覺得CEZANNE細柔腮紅的妝效挺不賴的。
價格上也便宜。不過就是比較少人會提出推薦這款腮紅,有點可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