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開心的8月。
Rookies 電影版,終於上映拉!吼叫.GIF

等了好久。Q__Q

大家一起來看Rookies,體會 熱血感動夢想 吧!



雖然開頭有點跳Tone。

不過

每月愛用品,8月份,開始拉!!



沒辦法,太愛Rookies了!
終於電影版台灣上映了,真的超開心的!從月初期待到月底啊~


。8月份的愛用品大合照。


*老樣子,照片下面的產品名稱,有變色的話就代表有詳細的專文,有興趣的直接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妝前防曬。

Resoa+BKO+ALLIE 比較文/Sofina 芯美顏 日間防護乳 SPF24 PA+++ 清爽型


最近很隨意的在物色妝前防曬。

因為對BKO的防曬印象太好了,加上上次看日雜有看到黛珂的美白防曬,有考慮
這罐的說。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泛白呢...(美白這個名稱,讓我嗅到了泛白的味道)

不過還是找了Sofina的小罐包裝試試看觸感。
可惜小包裝的都只有清爽型。質地觸感我覺得很不錯,說清爽呢,也還好不會過乾。

只是會...泛白+跟粉底搭配的妝效沒有很好。

所以又不爭氣的拿ALLIE美白型出來用了...

因為這一搭,我要哭了~
我用KP跟Sofina搭配的妝效。跟ALLIE差很多...
所以為了妝效,我還是屈就當了色差人...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ofina我是買清爽型的關係?

說真的,觸感真的不錯。肌膚也很舒適,所以還是有考慮入手滋潤型。
只是又怕泛白,還真是讓人猶豫呀~


。粉底蜜粉遮瑕品。


。左起:Covermark 草本正色粉底液/Kp透澤粉底液/Chacott HD蜜粉/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霜/BB 緊緻眼周亮采霜


我終於想到...我上次有跟卡門買的HD蜜粉愛心分裝。XD

價格比較貴,當然妝效有比平價的Chacott好。

不過HD款的蜜粉有股特殊的味道呢...是我會想吐的味道...orz
(讓我想到我以前不知道弄什麼東西的味道,總之那個味道我好害怕。不是一般的花香.口紅香這類的味喔。)

還好我是買分裝10g的,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了!!

這個月去換了一些粉底的試用Sample。想來物色我的秋季粉底液。

可惜我最近最想要試的anna sui保濕粉底液的Sample很小包,
我覺得有等於沒有。所以櫃姐是拿粉餅的試用給我。

雖然我沒試到粉底液,
不過前一代的瓷娃娃保濕粉底液我很喜歡,所以對新款的還蠻有基本的信心。
粉餅呀,看有沒有懶惰寫心得吧。

(新款的保濕粉底,色號挑以前的就可以了。新款的色號色調沒變。)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鐘:Lunasol山杜鵑/Lunasol黎明/BM泡泡眼五色眼影/Lavshuca花漾眼影盤PU-2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寫到lunasol的眼影盤我都特別費工。(思)
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我跟其他人借的眼影盤,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寫到耶!
(因為有好多盤....)

所以....白木蓮和雞蛋花簡單一點好了(大誤)

話說,用了花漾的PU-2以後。
我真的越來越確定,我好像挺適合用那種看似髒髒的紫色?
之前LM的眼影霜.眼影也是不那麼粉和豔的紫色。也是看起來灰感的紫,就也不錯。

看來就是要走迷濛路線就了我...
(難道我就不能走青春無敵路線的紫色嘛?!!!←想太多,妄想。)



。睫毛眼線眉毛部門。


。左起:Kiss me花樣美姬纖長睫毛膏二代/kiss me極太睫毛膏/克蘭詩 睫毛雨衣
/MAC眼線膠黑金色/媚比琳眼線膠咖啡色/MUF眼線筆2L/MAC染眉膏Beguile


我終於開了kiss me的新一代纖長款了!(感謝好人V幫買~六福果然便宜許多)

整個好用度比一代的好。不過其實我是覺得...

一代是不是品管上的關係?
我後來買的都有越來越不好用的感覺。新一代的纖長款這次打開來用,
有種『水準回來了』的感覺呢。

最近很愛的搭配就是,花漾美姬新一代纖長款+極太。

眼線膠,媚比琳的紫色限定版,終於開賣了。還蠻想買的說。
不過我的理性跟我說『你紫色眼影很少,買了也不常用』。目前理智跟慾望正在打架中....

( 如果到時候突然來個85折,又沒賣完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會淪陷....啊啊啊啊啊啊啊 )



。頰彩部門。

。左起順時鐘:GA漂染腮紅盒02/Nars炫色腮紅Luster/塞尚細柔腮紅05/植村秀腮紅33E
/RMK蜜糖頰彩01/MAC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粉)

最近很少買腮紅了說。(主要是因為我的愛『RMK』漲價的太貴了....)

不過還是入手了....經典中的經典,植村秀的33E腮紅。

我覺得,歐美系的粉紅色腮紅,還是比不上日系的粉紅色腮紅呀~
如果你又是個對日風很著迷的話,一定可以感覺得出來。

日系的粉紅色,就是多了份甜美柔軟感。
這份甜美柔軟感,是歐美系很多粉紅色頰彩都比不上的。

然後...再繼續推MAC的這塊美顏蜜粉餅!
有機會收到這塊,真的要買一下呀~
真的是好用的打亮色。而且超大塊的,還真是難用完。XD



。唇彩。

。左起:BM晶彩水漾唇蜜 粉紅芭比/EL 秋季限量唇蜜 虹光唇彩/BM公主護唇


BM唇蜜XEL虹光唇彩。真的愛死這樣的搭配了。
不過還蠻希望...可以找到只需要一支,就有這樣效果的唇蜜 XD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遇到呀~

再來是BM的公主護唇。現在主要是當作嘴唇稍微乾時的簡單滋潤品。
或是拿唇筆來沾取,可以當作唇蜜用。(因為他的亮澤感,用量多的話,挺不賴的。)

最近都會隨手把這個塞在我的口袋。當作女生的小配件,好像還蠻可愛的拉~
而且又閃亮亮的。

(雖然沒人問我過,不過...默默的都會擔心人家來問我『這個是Jill Stuart的嘛?』...orz)


以上,就是我的8月份的愛用品拉!
我好酷.gif




最近比較少買東西。

(托交換大會的福,雖然清單變得更長了。不過真的有比較少買東西)

不過還是有一點新玩具的。



。媚力摩莎卸眼唇/UD亮片眼線液/MJ唇部美容液/BB光燦持久眼影膠

我的卸眼唇用完了。
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買媚力摩莎的來試試。

真的很好奇他是不是真的跟瑪丹摩莎的很像?期待看看。

UD....
上面才說自己的紫色眼影很少,不一定要買媚比琳的紫色眼線膠的。
結果馬上自打嘴巴,出現了個紫色的亮片眼線液 XD
( 不一樣咩~他是亮片~~~ )

好閃喔!!
上次阿V借我看他的紫色亮片眼線液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所以還是入手了~~~

MJ的護唇,純粹是覺得最近嘴巴老是乾乾的。買來用一下。
滋潤效果不錯,香甜可口的香味我也很喜歡。

不過好...豬油唇呀~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溜。

最後是BB的光燦持久眼影膠,這個就不是我買的了。
是BB的公關寄來的。

還真像抽獎呢,因為公關說不能選色,隨機寄出。
很幸運的,我拿到的8號顏色我很喜歡~好漂亮的說!
找個時間來寫篇文章吧。

 



最後最後。還是想來為Rookies『菜鳥總動員』催票房一下~~

而且超推薦給有看過日劇版或是原作漫畫的人看。一定會超感動的~~
( 大然出的時候叫『教頭當家』,後來東立的版本變成『菜鳥總動員』。不過日本是叫『Rookies』)


『菜鳥總動員: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之畢業決戰』
(真是腰瘦長的片名......看片名就知道,台灣電影公司就是要兼顧到很多人就是 囧)

上映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摆脱.gif

詳細的故事介紹以及預告片,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

台灣宣傳官網http://rookies.catchplay.com/

日本電影宣傳官網http://rookies-movie.jp/index.html
日劇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rookies08


( 看這部片害我又哭又笑的!結果離開電影院的時候....哭的還真累,頭好痛 XDXDXD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