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完媚比琳眼線膠,突然想到。上次買書送的睫毛膏....躺在房間好久了....

XXL超大魅眼睫毛膏2-2.jpgXXL超大魅眼睫毛膏2-1.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XXL超大魅眼雙纖維睫毛膏 終極版 防水型
(兩色:黑、咖) 容量:5ml*2 售價:NT$395


媚比琳的XXL睫毛膏有好多款....真複雜。

(說真的,媚比琳的很多的系列,產品名稱都很讓人混淆...好複雜啊!)


XXL現在有三款。


XXL超大魅眼睫毛膏3.jpg

一開始先出的是黑白身體的XXL超大媚眼。好像是沒防水。(上圖)

再來就是出了防水款的藍白身體(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後來今年夏天又出了新的一款.....

 


XXL超大魅眼睫毛膏.jpgXXL超大魅眼睫毛膏-1.jpg

黑白身體加上紫色圍兜的....XXL超大媚眼...。

都叫超大媚眼是怎樣....看名字根本看不出所以然來有啥區別....欺负.gif

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是看你想買哪種顏色的包裝罷了.....沒想到還是有一點點的差別....-3-

(簡單來說,就是。黑白:一般款不防水藍白:防水款。紫色:防水+底膏的顏色是紫色低)



雖然兩頭各5ML,不過一支售價395元....我覺得很不便宜。

還好是送的...不然我想要是要我自己掏腰包買下他,可能沒機會用 :P

而且我看最近這款的藍白和黑白好像隨雜誌或是書籍送了好幾次,所以....

395要我買他...更不可能~CakeEmotion_000339.gif


N5218.jpg
。實品照,尺寸對照

XXL真不虧是XXL。

因為是一頭底膏一頭睫毛膏的雙頭設計,所以尺寸上挺巨大的。

不只是身體巨大,連刷頭也很巨大。


。刷頭大小簡單比較。

N5257.jpg

包裝上還蠻貼心的,有標示步驟。

標1的那頭就是底膏,先用底膏打底增加睫毛長度。

接著在用標示2的那頭上睫毛膏增加濃密度和上色。

不過還是老樣子,XXL也是MIC的產品。

(一直都有聽說美板的媚比琳睫毛膏會比大陸製造的不暈,還蠻想試試看的~)


CN5219.jpg


 


我很少用這支,因為效果沒有讓我覺得睫毛變成XXL的尺寸啊!(翻桌)

而且媚比琳的宿命.......果然還是暈!! -3-

最近天氣比較冷,有比較不那麼暈了。不過前陣子天氣比較熱,不想暈的太難看

的話還是上個睫毛雨衣比較妥當。會有點垂,不管有沒有上底膏。夾好睫毛,上

好睫毛膏,過了一段時間會稍微下垂。不過狀況不會太嚴重,所以不一定需要補

夾補燙。而且會暈啊...所以靠睫毛雨衣防暈染,也可以作定型的作用,所以就...

還OK拉。


雖然是作雙頭的設計,不過我大多時候是兩頭分開用,不會合在一起用。因為我覺得

和在一起用還蠻容易結塊和蟑螂腳的,這樣的狀況在我自己可接受的程度內的話,效

果也沒說讓人感到非常驚豔。如果要效果很好的話,蟑螂腳會很明顯。

所以
心虚.gif我就直接放棄哩...


白色那頭,所謂的增長底膏。顏色是灰白色的膏狀味道....總覺得有點像是白膠之

類的黏著劑。XD

纖長效果我自己是覺得普普。紅魔睫的效果會比較好。但是他也有優點,就是不會很

容易掉屑,偶爾才掉一下這樣。也比較快乾。像紅魔睫的纖維會容易讓睫毛尾端歪歪

的,或是本來扶正了,經過一陣風吹摧殘,不知不覺又歪哩。媚比琳的底膏由於增長

底膏不是一根一根的纖維,所以就比較不容易有歪的狀況。只是刷多的話會有點重量

感。其實這都不是問題,讓我覺得有點麻煩的地方是。

要蓋掉底膏本身的灰白色,需要花點心力去用睫毛膏仔細的包住,不然會覺得睫毛有點

灰灰的不夠顏色飽滿。


今年出的紫色包裝XXL,底膏的顏色就是有作另外的調配,聽說有比較容易被後續的睫

毛膏給好好的包住,不讓底膏的灰灰白白露餡。



。白色那頭的增長底膏。

N5222.jpg


藍色那頭的濃黑效果睫毛膏,的確是算濃密型睫毛膏。

不過我覺得5倍3倍系列效果比較好...


如果不是因為雙頭搭配底膏的設計,不然我覺得濃密效果這頭....有點虛弱。啊兔嘆氣.gif

不過優點就是,單用的話睫毛包的還挺好的。雖然是濃密型,不過因為刷頭的毛很密,

所以也不會很容易就黏在一起。蟑螂腳和結塊的狀況,單用絕對比多加底膏來的好太多

太多。

不過還是會出現拉~只是你要有時間去刷很多很多層,或者等他完全乾再重複上,才會

比較容易出現,不過狀況都不會太嚴重。

睫毛膏乾的速度倒是挺快的,這點就比我最近買的MJ纖長睫毛膏乾的快速多拉!


( 不過底膏我搭配凡爾賽一代的蟑螂腳或是結塊狀況,也沒用媚比琳XXL本身的濃密這
   頭狀況嚴重說....SO....還是分開用的好。 )


。藍色頭的濃黑效果。

N5225.jpg

DSCN5214.jpg

395元買10ML的雙頭睫毛膏,看起來好像還OK。

不過這樣的效果....真的沒有XXL啊!!吵闹.gif

算是沒有特別讓我覺得喜愛的一款睫毛膏就是。发呆.gif

(沒用過今年新版的紫色款,不知道有沒有進步喔??)

 


最後來看看效果吧!

請記得喔~~這款的訴求是『濃密』『增長』2合一的效果喔~

先來看看底膏+睫毛膏的效果。


。左-夾好睫毛的素眼  。右-上了媚比琳XXL超大媚眼防水款,底膏+睫毛膏的效果

CN5225.jpg

。近照。我底膏沒有上的很多,不過已經有結塊和蟑螂腳的徵兆了。
SCN5225.jpg

。看看側面。左-夾好睫毛的素眼。右-上了媚比琳XXL超大媚眼,底膏+睫毛膏的效果

CN5185.jpg

。其他角度。左-夾好睫毛的素眼 。右-上了媚比琳XXL超大媚眼,底膏+睫毛膏的效果
N2275.jpg

。近照。睫毛尾端有結塊了
N5176.jpg


◎ 再來是單用藍色那頭的黑色濃密睫毛膏以及底膏+睫毛膏的效果對照
(黑色濃密睫毛膏那頭,我有刷很多....反倒是有打底膏的照片沒有刷那麼多的黑色睫毛膏喔)

。嗯.......好像有打底膏有濃一點,
翹一點...長一點點...都是一點點。不過下睫毛倒是比較明顯的差別

CN5185.jpg
。嗯......
N5176.jpg
。嗯....................

N5182.jpg
。嗯................................................我可以說...上睫毛好像沒差很多嘛?囧
(其實可以底膏再多點就可以更濃拉,只是我不想要毛毛蟑螂腳....)

N5185.jpg


。媚比琳XXL睫毛膏...雙頭的,來跟MJ『120%纖長睫毛膏』比較一下好了

。媚比琳。

SCN5185.jpg
。MJ。

DSCN49912300.jpg

嗯..........(思考)

.......我還是用MJ好了  囧



◎延伸閱讀:睫毛膏Only!沒有戴假睫毛拉~MJ 超激長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