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67.jpgcofflet_08_img.jpg

還真是遲來的聖誕盤 XD

結果還是入手了~ 
CakeEmotion_000339.gif

雖然我有開合購買Lunasol這次的聖誕組拉~不過眼盤我倒是連試都沒試過。

因為沒特別感興趣呀~所以連去專櫃試色都沒有。

沒想到看看心得文以後....還是被燒到,所以又好一個沒想到...就這樣入手了....啊哈哈哈(乾笑)

我只能說...這次08年的聖誕組,真的很超值!
太好拉.gif



Lunasol  眼影盤 EX04 Soft Silver Lighint 容量-6.5g (2008聖誕限定)

08年的聖誕盤依舊是4色眼盤。

為了呼應聖誕節的氣氛,所以這次的亮片都是冷色調顏色,有銀色.白金色珠光。

整盤搭起來真的不是很像聖誕盤拉~感覺有點太低調優雅了。平常OL上班用也是

很適合的一盤,顏色上還算是蠻清淡的。不過得注意的就是,我覺得這盤有點容

易畫髒。

DSCN61702.jpg
。實品近照

○左上格(A色):帶淡淡粉色的銀白色。

珠光還好不會太大顆,色彩是呈現比較透明質感,可以當作眉骨、眼頭、下眼線

打亮,也可以當作增添眼皮光澤度的打底色。


右上格(B色):這盤主色。珠光為白金色,顏色是內斂低調稍帶點輕熟的優雅玫瑰粉。

上起來眼神還蠻溫柔的。因為他顏色真的蠻內斂低調的,所以還好不大會讓眼睛拋,單

眼皮或是眼睛比較拋拋腫腫的話範圍壓小一點即可。
這色我覺得當下眼線色很漂亮~


左下格(D色):深邃色、眼線色。

也是一樣帶有銀色的珠光。乍看之下會覺得只是一般的深咖啡色,不過其實他帶了些玫

瑰紫色調。

這樣的特色尤其跟主色的玫瑰粉色(B色)搭配,或是上大範圍的時候會更顯得他帶了玫瑰

紫色調。意外的還蠻迷人的顏色~有點迷濛優雅。

不過得小心跟主色玫瑰粉色 (B色)的搭配,因為會比較容易弄髒眼妝。


右下格(C色):點綴色、亮片色。擁有大量且明顯的銀色亮片,亮片很細緻。

不過除了亮片以外,這格其實有帶一點點透明感的銀色底色。整盤要說比較符合聖誕節那

種亮晶晶的氣氛,就靠這格了。不過閃耀度其實還好,沒到超閃啊~

(感覺比06年的聖誕盤不閃)


。手背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DSCN6160.jpg
。手背試色-自然光+閃光下拍攝。
DSCN6162.jpg



直接進入眼妝!~吸烟.gif

目前試了三個眼妝。

感覺這盤讓我有點喜歡又有點還好,不知道是不是那種越用越火燒的眼盤哩~

(不過的確是越用越覺得他不錯,期待一下看看他對我來說是不是有後勁!)



第一個眼妝我是做最簡單的搭配,也是我平常最常畫的方式。
不過想說不要

挑太深的眼線,試試看這盤4色一起用的單純效果。所以挑了不會太深色彩

調性也是類似的酒紅色的UD眼線筆1999。



。使用的顏色標示。

DSCN61703.jpg
。簡單的色彩範圍步驟照。
ALL-步驟圖.jpg
。完成。

DSCN6032.jpg

第一次畫還不知道怎樣拿捏,結果就真的畫髒了。

用越多次,越覺得B色和D色的搭配要注意一下,要小心不要把顏色弄得髒髒的。

A色的眼影雖然帶粉色,不過還好不會太明顯。所以拿來打亮眉骨也很OK。



all-all.jpg
。側面。

DSCN6041.jpg
。其他角度。
DSCN6034.jpg
。閉眼。

DSCN6048.jpg



第二次畫的時候,想說大膽點。直接拿D色最深色當作主色來畫個眼妝。

意外的,沒想到這色當主色還蠻好看的~


。使用的顏色標示。

DSCN61703.jpg
。簡單的色彩範圍步驟照。
d色主色-步驟.jpg
。完成。
DSCN6099.jpg
。嗯~不過形狀怪怪的。(想要試試調整自己的眼型,看來還是要多研究研究)

D色帶紫的特性這時候就很明顯看得出來了~其實他不是那樣一般的咖啡色喔!


d-all.jpg
。其他角度。
N6096.jpg
。閉眼。

CN6090.jpg
。閉眼。

CN6097.jpg




濃重一點的嘗試過了。接下來還是想要
試試B色的玫瑰粉色當主色看看

確認一下會不會很容易拋。


所以D色深邃色的濃度有減低和範圍有壓小,連眼線筆我也是找咖啡色的

來搭配。看看效果如何。

。使用的顏色標示。

DSCN61703.jpg
。簡單的色彩範圍步驟照。
B主色步驟圖.jpg
。完成。
DSCN6143.jpg
。結果拍這個眼妝沒注意到睫毛掉到眼下了,裁切照片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眼妝
所有的照片都有那一根掉落的睫毛XD(還掉的真剛好,嚇死我了,想說啥時眼下受傷了 = =


其實還蠻優雅的耶~感覺很適合上班族用。

這色當下眼線色真的好好看,試了好多次每次都覺得好好看。


b-all.jpg
。側面。

DSCN6154.jpg

。閉眼。

DSCN6148.jpg
。閉眼。
DSCN6155.jpg
。顏色真的好淡又帶了點透明啊~這B色



雖然才畫個3.4次,

不過這次的聖誕盤還真的是不大像大家想像中的聖誕盤。倒覺得好優雅低調。无知.gif 


最後順便附上我用這盤搭配的唇彩~

Laura mercier漾彩唇膏Brown Sugar+Lunasol 2006年聖誕組合的透明唇蜜。


最近很愛這樣的搭配呢!感覺跟這盤聖誕盤很搭。CakeEmotion_000355.gif

。這三個眼妝搭配的唇彩。

lunasol+lm.jpg

雖然說這盤好像沒有像我愛的紅珊瑚那樣一試就超愛不釋手。

不過我覺得2006~2008年的聖誕盤。我最喜歡的一盤~

 



◎延伸閱讀:

佳麗寶 Lunasol 光燦寶石眼采液。聖誕限定-EX02。

Lunasol 立體修容餅。聖誕限定。EX01。

Lunasol 紅珊瑚 眼影盤

唇膏+唇蜜2合一的Laura mercier漾彩唇膏 Brown Sugar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