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jpg
。官網產品照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共8色 容量-10g 售價NT$950


買這塊好一陣了。前一陣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被安上『修片餅』的稱號。

不過的確還蠻貼切的拉~

(漲價了說,我之前買是900元啊~現在已經漲價到950了...)



MAC柔光炫彩餅的尺寸和容量很驚人啊~有10g呢!

算是專櫃裡面比較便宜又大碗的修容產品了。

DSCN6927.jpg
。超大尺寸

。MAC的炫彩餅還有礦物系列的腮紅眼影,都會有多一個塑膠小蓋子作保護。
DSCN6935.jpg


會買這塊....其實只是因為有點用膩了MAC芭比系列的美顏蜜粉餅的塑膠打亮光澤了。

想來點低調一點的打亮品,加上預算也不高,就相中了之前已經看很久的柔光炫彩餅。

(以前叫柔光炫彩餅,不過自從礦物系列出了以後,就改名稱叫做『柔礦迷光炫彩餅』)



因為我想要低調一點的打亮,所以本來我在猶豫要買Light還是Light Medium。

不過我還是請Kiwi幫我選~還是讓專業的來啊~

結果我問Kiwi我要選哪色,也沒思考,就直接說『你要拿Light』

XD 還好我聽Kiwi的話,沒拿Light Medium。不然買回來打亮大概是用心酸了。20070603150531.gif

(因為Light我覺得....等下面繼續說好了。)


30.jpg 
。實品照(實品會再亮一點點,不過沒有官網那樣的白亮)+官網色卡


柔光炫彩餅完全是無珠光純霧面粉質的質地(之前出的雙色例外,雙色有一半是有珠光)。

所以當然雖然Light是拿來打亮用的,不過還是沒有珠光嚕。也是一樣純粉質。

顏色是霧面的淺米色。

柔光炫彩餅的粉還蠻好沾取的,粉質上不會太細緻但也不會太粗,就一般一般的感覺。

DSCN6931.jpglight.jpg
。手臂試色+官網色卡

其實會拖這麼久才寫,也是有原因的。

我是要拿這塊來打亮的。

不過....有點尷尬,我常常會覺得好像有打亮又好像沒有的感覺。啊兔好煩惱.gif

加上我以前都是習慣用有明顯光澤的打亮品,這種純霧面的心機打亮倒是真的

讓我觀察了一陣子。


我想比我更白的人用拿來打亮的話,會覺得更難觀察出他的打亮效果吧。

。我用過的粉底色號可參考
            ↓↓↓↓
我的各家粉底色號選擇: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DSCN6934.jpg
。有上和沒上的差別,沒有一般打亮產品有的明顯光澤感


但是柔光炫彩餅Light還是有他的優點的。就是他的妝效。所謂『修片效果』的妝效。

這個效果可以提升妝感的精緻度,或是稍微模糊臉部的瑕疵。建議搭配粉餅或是霧

面妝效的粉底,這個模糊瑕疵的效果會比較明顯。


既然是模糊瑕疵,所以皮膚極好的人....其實也不大需要用...

所以....這款算是瑕疵人推薦品(?)


其實Light不只可以拿來打亮拉,也可以拿來當作全臉的簡單的定妝蜜粉使用,只是

看個人需求了。尤其是平常用蜜粉講求控油的話,那還是不要考慮了。因為他會被水

和油溶解,拿來控油絕對不夠力。


所以....還是拿來打亮和模糊瑕疵這種妝效比較好拉~

只是要稍微補一下就是,因為畢竟他會被水和油溶解。如果你臉會出油的話,補一下妝

效會比較好。13333.gif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妝效參考照片了。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好拍...因為就是真的很細微和心機。

對於想要稍微重口味打亮的人來說,根本是肌肋效果了...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今天上妝的方式為,先使用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完成底妝以後。再局部上MAC柔光炫彩餅Light。

。簡單的使用部位示意圖(怕...大家看不出來...orz)。
請注意喔~我有把light有帶到靠近鼻翼,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的部位。

位置.jpg

。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照片。
對照1.jpg
。上了light以後近一點看。
對照2.jpg
。搭上腮紅~(今天的腮紅依舊是用我最近的愛~NARS #Sin)。
對照3.jpg

對照4.jpg


--其他角度看看效果--


。簡單的使用部位示意圖(怕...大家看不出來...orz)。

請注意喔~我有把light有帶到靠近鼻翼,兩頰毛孔比較明顯的部位。

位置2.jpg
。使用前後對照。
對照5.jpg
。毛孔的部分有一些修飾效果。
對照6.jpg


好拉~大致上就是這樣拉~1222.gif

話說...我有deep dark.jpg耶。

不過每個人都跟我說我幹嘛買這塊.....XD



來分享一下其他東西~20070603145724.gif

今天的眼妝是用Lavshuca的金耀沙灘眼影盤。

這盤真的好耶~每次這盤拍起來的照片。眼妝的質感都還蠻不錯的,好在有買這盤。

GOOD~

N6916.jpg


然後~前陣子收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禮物(謝謝Penny)

原來Dior的舞台光唇膏有出小尺寸的耶~~~~~~~

好可愛啊!!!m%20(135).gif


而且跟一般尺寸一樣都很精緻喔~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盒子就是,因為這是別人送我的。好像是在機場才有賣,專櫃上沒有。)

。跟MAC炫彩餅比起來真的好小巧。
DSCN6936.jpg

DSCN6937.jpg

。這種尺寸真的好棒啊啊啊啊。
DSCN6939.jpg

有機會看到這組小口紅的組合的人,可以買看看呀~送禮自用都好。

而且舞台光唇膏的效果不錯,可以買可以買。


然後~~

今天逛MAC官網,看到Kitty系列的宣傳照。有夠美的~

( MAC去年年底還是今年年初網站改版了說,我覺得新版的官網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看,不過有個小缺點拉,就是色卡變小張了-3- )


kitty2.jpgkitty3.jpg
。我好喜歡這張>////<

kitty.jpg

只是我真的不是Kitty的迷。這次絕對是燒不到我的!!

而且看完實品以後更覺得不會燒到我~(因為包裝質感整個不愛)


所以我可以...安心上路~(?) ←是安心看板才對吧!



◎延伸閱讀:

其他用過的打亮產品心得(裡面有分兩大類,有腮紅和打亮。打亮的部分放在接近文末)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