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顆我老是拿錯

RMK 精巧修容(腮紅) 。

日本青山限定色。33-Coral Peach。容量2.4g。售價2500日幣(含稅價2625日幣)

先來喊一下。

為啥這樣的好色是日本青山限定色啊啊啊啊~~~

討厭!最近RMK都只出那些貴貴的限量色。精巧修容的新色都停滯了拉~

終於好不容易等到了33號出現。沒想到一看,竟然是日本青山本店限定色...>"<

不過....我還是買了。(遮臉)




。官網產品照以及色卡


從日本帶過來,結果一顆2.4g的腮紅花了我9百多..
.

要  不是   真的對他們家有  愛,照我個性我很難去下手的。

那時候想說匯率好可怕,沒想到好戲才在後頭呢。接下來幾個月,日幣匯率一直飆升...

結果那時候嫌買的匯率貴,現在看看....就某種程度來說已經算是沒買貴了...orz

( RMK腮紅真在台灣買便宜太多了!
  而且RMK精巧修容台灣開賣到現在好像都沒漲價過...真好。 )



。33號本尊


不過一拿到手刷到臉上以後....整個開心啊~好喜歡~

從買回來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還是愛不釋手~

榮登RMK精巧修容橘系的我的最愛了。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33 Coral Peach:
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可愛的蜜桃珊瑚色。

其實目前收的兩顆青山限定色。寫文章的時候都會讓我覺得很難下筆,會煩惱好久。

因為真的顏色獨特性蠻夠的。擦起來的變化性挺高的。

日系腮紅有一個自己的色彩獨特性,大致上是比較柔軟的,跟歐美品牌的輪廓分明

感還是有點差別。

而且在變化性(其實應該要說有鮮明個性才是)來說,歐美品牌也是會有讓人深刻的

印象。我自己覺得,目前來說NARS的顏色最高深莫測。


不過這次收的RMK青山限定色,很難得讓我覺得有很特別的變化性。

( 我好想要再收18.19號.....不過太貴了...等我哪天覺得自己預算足夠在說吧...)


還是看得出來是日系腮紅的色彩,不過真的有讓人覺得上起來有奇妙的地方。




。左-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33 Coral Peach,其實我老是跟29或是30號搞混拿錯顆。

33號我覺得是沒有29號那麼金橘有活力,可是又沒有30號那樣螢光蜜桃粉的

高調可愛。感覺是介於....29和30的中間值。有橘色系的元氣,可是又沒那麼

活潑。有蜜桃色系的可愛,可是又沒那樣做作。(金麻煩的顏色XD)


33號,我本來以為光澤感會很明顯的,尤其是在31和32號之後出的顏色,想說

應該會繼續有著純色裸膚系列的迷人偏光光澤。不過跟29.30.31.32比較起來,

33的偏光光澤感有收了不少起來。光澤感整個低調內斂許多,不過隱藏的偏光光

澤還是很迷人的,是蜜桃感又帶了點紅感的低調偏光


這時候我才理解蜜桃珊瑚的名字。所以33號有時候會覺得偏橘了點,有時候有帶

了點可愛蜜桃,有時候又多了點紅潤。 


33號光澤感減低以後,看起來好像是一塊霧面的腮紅,可是其實他還是有點光澤,

不是純霧面。所以上起來也不會太過粉感。又讓你覺得擁有一點點霧面腮紅的可愛

粉嫩甜美。



。簡單的顏色對照。


。手臂試色。


其實33號剛拿到手的時候,我是有點失望拉,因為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過。

還真是越用越愛不釋手呢。要用過才知道他的好的顏色。


膚色的限制不大。所以想要找蜜桃色系的腮紅,可是又怕太粉嫩不夠貼,或怕上

起來太橘黃,或是蜜桃粉的太可愛,的話。33可以試試看。

上起來真的就是讓你感覺得到,這是個日系女孩會用的顏色,可是又帶了點小小

的自己的想法。(33號...難怪放在青山本店。現在想想,也真的是很適合啊!)


而且....這塊在偏白肌膚上用,是塊會稍微顯白的蜜桃色說~A___A


我自己用的話,會比較喜歡搭配光澤感不是很強烈的底妝。因為我很喜歡33號在

臉上呈現的細緻感。那用量的話....還是會多一點拉,總之不會太少拉,因為太少

的話橘感比較明顯。


用多一點才會有我愛的那個Coral Peach的顏色跳出來~也比較有特色。

不過都好看拉~~~~~~~~到現在還是整個很愛不釋手!!



接下來就是試色拉!

因為是...青山限定色咩。比較特別點,所以就還是花費了一點時間拍了幾天的照片。
(整理照片整理到吐)


來看看吧!


--先是,濃淡的對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底妝:植村秀3D保濕粉底液(還沒有上蜜粉)

。上濃。


。上淡。



。把上濃的顏色再壓掉一些以後,壓上蜜粉。完成。
(不過我覺得用壓掉的方式把顏色弄淡,有把這色的顏色有點弄髒了>"<)






接下來看其他天的使用照吧!


。這是去年11月底,冷冷的冬天時拍的。
用的是比較霧面感的植村秀的型塑粉凝霜+LM柔光蜜粉。


。平常大概就是這樣的用量。比上濃的照片少點,可是又比上淡的照片多了不少。




。2月底開始比較暖和的時候拍的。
一樣是搭配植村秀的型塑粉凝霜+LM柔光蜜粉,另外還搭配了MAC的炫彩餅LIGHT。




接下來是這幾天拍的~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自然感不帶光澤,低調霧面的粉底+LM柔光透明蜜粉。


。感覺我的腮紅刷要洗了...顏色總覺得有稍微髒了。




最後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用33號的時候很愛搭的唇蜜~~

雅頓的泡泡唇蜜。色號:PINK POP。CakeEmotion_000353.gif


我好愛拿這色跟RMK 33號搭耶~~其實我本來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沒有很喜歡他。

不過這支用越用越愛用,是耐用型的唇蜜。

(雅頓的東西好少人推薦,來推一下好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耶~終於打完了!收工收工~~~20070603150531.gif


◎ 延伸閱讀;

其他RMK腮紅心得(好像有超過20色),請點這。(腮紅小攻略,超過85色腮紅讓你看透透)

超跳的RMK青山限定色,23-HOT PINK

RMK腮紅29號

RMK腮紅30號

雅頓 果汁系,泡泡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