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Rose Éclat的實品第一個印象是『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我對腮紅的接受度一向很大,也就不以為意。
只是腦袋思考著,這顏色看起來不好搭。所以就一直擺著,沒拿到就用。

沒想到一開始用,喔~

真是不起眼,可是一用就愛上的顏色!妙巴黎15號,好耶~
誤打誤撞收到一塊顏色美麗,又好搭的好腮紅。

。意思意思拍一下他的刷子。

↑雖然這刷子很多人不喜歡。但是我還是會偶爾用一下。
因為用這刷子刮一下腮紅表面後會比較好沾,如果不介意的話,
用這個刷子沾妙巴黎的腮紅,真的比較好上色。
而且有時候臉部或是底妝品的油份會附著到腮紅上,形成結塊,
這時候也是需要拿東西刮掉表面的結塊。



。左:實品近照。右:官網照

15 Rose Éclat

我的第一顆妙巴黎霧面腮紅。
之前買的妙巴黎腮紅都是帶亮粉的。所以其實對他們家霧面腮紅妝效沒什麼概念。
但是一樣是可愛的圓形包裝。

在實際用了以後,其實整體印象大致上都差不多。
依舊有古老的梅子味。顏色持久度佳,刷起來不會容易不均勻或是黏成一塊。
雖然胭脂騷餅真的是難沾了點,但也就不怕出現下手太重的狀況。


15 Rose Éclat霧面的玫瑰色。走氣質路線。

15 Rose Éclat 外表看起來低調又有點髒髒的。而且似乎還帶了點紫、棕感。
不過實際上刷起來卻不會顯髒也沒有棕色調或是面有菜色的感覺。
反倒是自然的好氣色。

刷淡時,會有點偏橘,帶了自然但是不發熱悶紅的好氣色。
刷重時則有種內斂的羞澀感。

這個玫瑰色,不會太成熟或嚴肅。
搭配上這顆刷起來微醺的暈染妝效。
彷彿帶來了隨時讓人臉上掛著淺淺微笑的好心情。

15 Rose Éclat 雖然沒有顯白或是明顯立體臉部線條的效果。
不過,好搭且不挑膚色。所以還是非常的得我心。

好喜歡~是我最近的新歡!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話說,逛了官網。原來還出了雙色腮紅盤耶~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
(只是...刷子依舊看起來很刺:P)

。圖片來源:妙巴黎官網


 

接著就是來看臉部試色了!

。官網上的15號腮紅使用照。也太...桃粉色了吧!哪有那麼可愛~

15號官網試色照→圖片轉自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先來看濃淡對照。

。刷淡的版本。

。刷重的版本。




其他天的使用照。

--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其他天,自然光下拍攝--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好喜歡~誤打誤撞撿到的好物!

只是還是覺得...一塊定價395蠻貴的。
(我從310買起的說。所以這漲幅對我來說很大!)


最後來一下逛日本還有法國官網的收穫。

妙巴黎又出了限定包裝呢~還真是可愛~


繽紛的花朵圖案。看起來心情真好~

限定包裝有1色腮紅+2色單色眼影。

。腮紅,16號。

。官網的臉部試色照。


。單色眼影:93跟94。

。官網的眼部試色照。

。以上圖片轉自:妙巴黎法國官網以及日本官網

腮紅,有火!
(不過我比較喜歡眼影94號的包裝配色就是~)


◎ 延伸閱讀:

妙巴黎胭脂騷餅,30號(含臉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810
妙巴黎胭脂騷餅,其他色號小整理。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93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