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魅光修容カラーヴェール フォー チークス Color Veil for Cheeks

這種簡潔的包裝對我來說特別有吸引力。
而且在許多雜誌內都可見到THREE的蹤影。
每看到一次,就讓我心癢一次。


--

身為(元)腮紅控的我,當然還是先從腮紅下手。
(最近變成底妝控了)


雖然就價格面來說,
一塊容量僅有4g卻要價日幣3150的THREE腮紅其實頗貴。

但是入手後,讓我體會到新的腮紅質感。
所以對我來說很值得!

也晉升為近期超有愛的一款腮紅。
(寫這篇時,突然讓我聯想到早期的RMK腮紅包裝和風格;
雖然色彩調性不同,但想想,難怪THREE對我來說這麼有吸引力)

。實品大小參考。


THREE包裝非常簡潔且不附鏡,是一塊外表非常單純的單色腮紅。
輕薄的包裝以及體積,收納上來說頗方便,
只是,擺放起來不會讓人有成就感(笑)

包裝的材質有點類似NARS腮紅、唇膏那種軟塑膠;
但THREE摸起來的觸感更舒適,包裝的色調也較輕盈。

我還蠻喜歡這種質感,
但我有點擔心會不會跟NARS腮紅包裝一樣,出現變質變黏的下場。
這部份還在觀察中,但我希望是不會,因為這會讓我不想再買下去。


(真的沒有附鏡子~雖然有沒有鏡子對我來說都沒差XD
不過,與外包裝相比,內包裝的質感讓人感覺略差了些)

說到NARS,我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NARS有好幾塊腮紅我已經買了幾年,想說應該不會遇到包裝變質的狀況。
但...還是讓我遇到了,而且是一起爆發!超級黏的包裝真的讓人好不開心。
而且前陣子我竟然還把好愛的MADLY給摔碎了,NARS最近真讓我傷心又生氣啊...

還好,最近有THREE撫慰了我的心靈!


。from:Three官網

THREE的腮紅色選頗豐富,妝效上強調的是融合進肌膚裡的質感。
粉質頗細緻且壓得剛剛好,很好沾取又不容易飛粉。
顯色度佳,持久度中上。
粉體好刷勻,不容易有粉塊;粉質服貼且不會遮蓋掉肌膚的質感,
真的是呈現與肌膚融合的感覺。

與GA漂染腮紅盒暈染開的朦朧優雅感不同,
THREE融進肌膚的妝效,擁有更多的活力與表情,
讓人散發個人特色但又不會太誇張、強勢。

所以最近悄悄的從略帶距離感的GA花心至比較輕快可親的THREE。

其實最近比較著迷的是底妝。
但THREE這塊腮紅上在肌膚質感,真的很迷人!
不禁又勾起了我的腮紅魂。


。11號 自然光下近照。

。左:官網色卡(官網色卡蠻準的,對跨海購物的人來說參考性很高)

#11 PINK DREAM:不帶任何珠光的桃粉色


屬於有點可愛但不做作,不會太誇張的可親粉色。
刷起來氣色還蠻好的,搭配性頗高且濃淡皆宜。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左:官網色卡

雖然這塊是不帶珠光的霧面腮紅,
但因為本身服貼且融入肌膚的質感關係,
讓這塊腮紅刷起來不會有明顯的粉感,反而還略帶一點點光澤感。
使用光澤感明顯的底妝時,可以不用擔心底妝的質感會被破壞。

雖然說11號是帶桃紅感的粉色。
但由於他不是偏冷色調很重的桃紅,
所以在膚色白的人臉上桃紅感才會比較明顯。

最近我的膚色變黑且又變黃不少,刷起來會略帶一點點橘感。
還好這塊顏色上久了也不會暗沈,橘感不會因此越來越明顯。



。使用近拍,服貼度參考。

(11號是不帶珠光的,有看到珠光是因為我壓上了珠光蜜粉)

。融入肌膚裡的感覺。

。左:官網色卡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刷淡(有壓上蜜粉)。

顏色可以更淡些也很好看(不過為了拍試色,還是將淡版的顏色刷重一點)

。刷重(有壓上蜜粉)。


。濃淡對照。

。濃淡對照。


好喜歡!這次的THREE初體驗令人滿意~
我想...是會有下一塊THREE腮紅的機會(笑)

而且,這次的初體驗讓我更想把粉底、眼影、保養(尤其是保養油)也入手一下了!
(不過...還是先想辦法把GA、BECCA、BURBERRY先寫一寫好了=口=)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舞綻春光 漂染腮紅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9709
就是『好』!讓人尖叫的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858775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5-Beige Violet。橘棕色調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095763
NARS MADLY  橘棕色的馬德里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976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