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魅光修容カラーヴェール フォー チークス Color Veil for Cheeks

因為THREE,讓腮紅控的蒐集鬥志回來了~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介紹的顏色共有三個。

橘的、紅的、粉的全都有!

來~來~趕緊來看看吧!



。from:Three官網

THREE魅光修容推出的色號不算少,
不過,色彩多半是走輕盈自然路線。

所以對口味較重、偏好濃烈風格的人來說,
雖耳聞THREE腮紅的好,但總是興趣缺缺。

如果你也是屬於這樣的一群,
那一定要試試這塊擁有極高支持率的『19 LOVE KICK』


。#19 LOVE KICK實品近照。
實品顏色沒那麼明亮,本尊較接近官網色卡,顏色再更深些

LOVE KICK 
。右:官網色卡

。#19 LOVE KICK手部試色。



『19 LOVE KICK』微光澤、妝效帶點可愛感的好氣色紅。

本尊看起來有點深的LOVE KICK如果不親身試色,
可能會以為是個妝效偏性感、成熟的紅色腮紅。


但實際上LOVE KICK卻是個可愛又帶點活潑感,
妝效像是從肌膚透出般的好氣色紅。

刷淡,擁有自然血色般的好氣色;
刷重,妝感瞬間變得可愛有活力。

不挑膚色、濃淡皆宜、氣色與可愛感兼具
也難怪LOVE KICK擁有這麼高的支持率。


可惜~這塊沒有很得我心。


主要是因為,
我已經有了一樣擁有『自然血色感』妝效的
ADDICTION液狀腮紅#Revenge。
以妝感自然度來說,液狀質地的ADDICTION絕對是勝過粉質的THREE。

再加上LOVE KICK的紅不夠透明、輕盈,
在已經到來的夏天擦,
只要顏色稍微過重一點點,就容易出現『讓人感到煩躁』的悶熱與濃厚妝感。
(個人比較推薦夏天擦ADDICTION#Revenge,THREE#Love Kick則留到秋冬使用)

另外,
雖然LOVE KICK顏色刷重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能打造出可愛感的腮紅。


但這種『妝可愛的紅』可不是人人都適合地~

像我這個已遠離青春少女時代的人將
LOVE KICK刷重,
在感受到可愛感前,

『你有事嗎?』

這句話已經搶先在我腦袋中出現了...(掩面)

要駕馭刷濃版的LOVE KICK,有點年齡限制。
我...還是乖乖的用Revenge吧~(淚)


。自然光下,#19 LOVE KICK臉部使用照
。左:刷淡。右:刷重。

LOVE KICK時,建議臉上的瑕疵(EX:黑眼圈、痘痘、痘疤)都要處理好。
像我黑眼圈沒特別處理,整體妝感就顯得濁濁的>"<

(不挑膚色且濃淡皆宜的LOVE KICK,在搭配上還是有技巧的啊~)

。左:刷淡。右:刷重。


THREE的腮紅裡,LOVE KICK屬於珠光較多、光澤感較明顯的色號。
但~呈現的妝效也只能算是『微光澤』。


。這樣比較剛好的LOVE KICK刷淡版。


。看起來很有事的LOVE KICK刷重版。

。偷渡一下THREE魅光口紅(絲光)#6。
出乎意料之外地,絲光款服貼度表現挺好的!



重口味介紹完畢,接下來兩個顏色又再度回到THREE的輕盈風格。
先登場的是我很喜歡的『22 SWEET THING』

。#22 SWEET THING實品近照。
SWEET THING
。右:官網色卡

。#22 SWEET THING手部試色。


『22 SWEET THING』不帶珠光,擁有些微光澤感的輕盈粉紅。

讓肌膚透出自然輕盈的粉紅色,是SWEET THING最令人著迷的地方。


除此之外,
不走一般粉紅色常見的嬌弱、惹人憐愛路線;
帶點蜜桃色,讓妝效呈現出
甜美自信』的氛圍,
SWEET THING另一個讓我
印象深刻部分。



好搭配、不挑人與膚色的SWEET THING』,
特別推薦給
想要擁有粉紅色的甜美,
但又不想妝感讓呈現太過可愛或是過於刻意的人。



。#22 SWEET THING 臉部試色照。



因為太喜歡SWEET THING了,所以心血來潮,來個久違的類似色比較。
(但也只是簡單比較,我發現這種好搭粉紅色我其實沒有買太多個過呢!)

首先想到的是植村秀非常經典、熱賣的M33E腮紅(雖然停產了)


。植村秀 #M33E。

THREE #22與植村秀#M33E比,
植村秀的粉質較厚、妝感更霧。雖然這兩款在我的臉上都會偏橘,
但植村秀的粉紅感比THREE更明顯、更可愛。


。THREE #22。
SWEET THING
接著我想到的是BURBERRY #4。
不過,這兩個可說是完全不一樣。BURBERRY的色調比THREE冷,粉紅感也更重。
另外,BURBERRY的妝效比THREE更紮實、富重量感。


。BURBERRY #4 PENOY BLUSH。
 

妝感輕盈、帶蜜桃色調的粉紅色,
最後我想到的是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又是個停產色)。


但實際一比較,就知道又是自己多想了~

。GA#2 & THREE#22手部試色,自然光下。

GIORGIO ARMANI#2比THREE#22橘感更重,光澤感更明顯;
妝感上,GA#2比THREE#22多了份距離與華麗感。
(有點像是...時尚派與森林系的感覺)

GA#2 & THREE#22自然光下臉部使用照。

GA的光澤感較明顯,提升肌膚立體感與精緻度的效果較THREE好。
(GA#2真的是非常經典又美的顏色!
讓它停產實在太可惜了!希望之後可以找到類似色...)

GA#2 & THREE#22自然光下臉部使用照。




最後是,雖然很喜歡,但讓我有點苦惱的18 LOVE DRIVE


。#18 LOVE DRIVE 實品近照。
LOVE DRIVE
。右:官網色卡

。#18 LOVE DRIVE 手部試色。


18 LOVE DRIVE』帶細緻珠光,不偏紅、黃感明顯大地橘。

初次看到LOVE DRIVE』本尊時我好開心!

因為又讓我找到了一塊黃感明顯的橘色腮紅;
而且,看起來是個輕盈明亮的嫩橘色。

但實際刷在臉上後發現LOVE DRIVE的黃,
在膚色不夠白的我臉上呈現出的是偏土黃』的感覺,
不夠明亮、不夠嫩(?)


所以刷上LOVE DRIVE』後,膚色看起來變暗沉、氣色也不大好...

LOVE DRIVE』感覺比較適合膚色白皙或是偏深的小麥肌。
中間膚色與還稱不上白皙的偏白膚色,使用LOVE DRIVE需要一點技巧。

不過,這塊沒用幾次,再試試一陣子吧~
如果有新發現的話,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18 LOVE DRIVE 臉部試色照。


LOVE DRIVE的光澤感一樣是走低調的微光澤路線。

ADDICTION液狀腮紅03 Fresh
ADDICTION#Fresh的黃較明亮,所以妝效比用THREE#LOVE DRIVE看起來有活力、元氣。


THREE腮紅目前用過5個顏色,
雖然不是每個顏色都適合自己,
但.....THREE腮紅的蒐集之路,
看來暫時是不會停止了

。伙伴們請集合之手部試色團體照。



所以,
我想最近我的Blog要被THREE包下了!

錢包君表示:BJ4
THREE彩妝

天啊~待寫的好多啊~~~



。延伸閱讀:

好到讓人想尖叫的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858775
THREE魅光修容,動搖了我對GA的忠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213555
腮紅上癮症!THREE魅光修容。簡單卻令人迷戀不已的小盒子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524646
超出色!令人驚喜的ADDICTION腮紅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719229
植村秀。實用經典的兩款熱門腮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48412
Burberry彩妝入門推:絲柔絢彩腮紅、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54712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