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誕眼影

今年寫了好多聖誕彩妝,儘管最後一篇壓deadline了,總算還是生出來啦!

最後一篇會隔那麼久才出現,是因為我準備得太用力~~~不只眼妝示範多,每個眼妝都還附上畫法步驟,該拍的產品、手部試色也不能少(不放過自己mode...On!)...總之,就是一個看到飽的概念。有多飽?光是照片就多達60張。

但一次load 60張照片各位應該會崩潰,所以還是拆成Part 1、Part 2 兩篇,希望能讓大家看得輕鬆一點。(有嘛?!)

「讓你看到飽的2018聖誕眼影 Part 1」,先登場的是「視覺效果非常刺激」的「NARS煽動無罪6色眼彩盤」
--






對了,由於照片真的非常多,因此這兩篇會以圖片為主唷!




NARS 煽動無罪6色眼彩盤
PROVOCATEUR EYESHADOW PALETTE
NT$1,850/1.6gx6


每年NARS的聖誕彩妝,不管是包裝還是會內在都相當走自己的路、口味非常重;今年也不例外,甚至可以說是「品牌史上最刺激」,讓人好想頒給它「2018視覺效果獎」。(笑)





獲頒「2018視覺效果獎」(擅自決定)的NARS聖誕彩妝,今年以「七零年代的龐克搖滾」為主題,要帶著大家感受超叛逆的次文化。說到龐克,不少人想到的會是大量的金屬、鉚釘、皮衣、皮褲、穿洞(刺刺的感覺)、黑色、紅色等元素,當然這也大量加入了NARS這次的龐克搖滾系列中。


。雖然風格非常小眾,但考量到光影層次與立體感的設計卻是相當精緻。

其中最吸睛的,絕對是那「刺刺的」包裝了,真的Super龐克風的,而且相當有質感、讓人玩味。(寫到這突然想點首「性手槍」樂團的歌)

只是這「刺刺的」包裝就跟次文化的龐克一樣,屬小眾風格,所以這系列釋出後,反應非常兩極,就連NARS迷也不一定買單或是只看內在入手 :P。儘管風格不走主流路線,但今年的設計已經在我自己的「美妝史」上列進一筆,真的相當有看點又具突破性!(說到龐克...如果是跟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聯名的話,我想應該賣更好)(咦)



。自然光下。

內在依然是我們熟悉的那個NARS的「煽動無罪6色眼彩盤」,這次搭配的色彩為

#Vinyl 白桃 (Iridescent light peach) |#Endless Party 煙燻橘 (Burnt mauve) |
#Exploit 鐵鏽虹光 (Dusty rose with iridescent shimmer)  |#Screech 金蔥  (Gold with silver shimmer)|
#Smash It Up 黑曜石(Shimmering black) | #Not For Sale 閃耀紫 (Shimmering aubergine)



6色都加入了質感不同的珠光,像是顏色最淺的#Vinyl(右上格)有著金色系的偏光、#Exploit有著綠色的閃耀偏光(左上格)、看似霧面的#Endless Party(上排中間)也依然有細細的珠光。

透過珠光玩出不同的光澤質感,對我來說是「煽動無罪6色眼彩盤」最大看點



。自然光下。
跟常態單/雙色眼影相比,聖誕盤的粉質較乾一些,延展性與服貼度的表現也比常態版差一點。


這6色中,我原以為我會最愛磚紅色的#Endless Party的(畢竟是近年熱門色),結果不是,上眼皮後,最喜歡的反而是有我不愛的綠色偏光的#Exploit;光澤一點也不昆蟲,反而像是鋪上一層光澤會隨著光線流動的薄紗,那充滿神秘感的閃耀效果是擊中我的原因,而且意外好看、自己也撐得起來,所以在研究眼妝時都會忍不住沾沾這格。跟我一樣害怕昆蟲光(?)的人,不妨試試這色,或許你也會愛上它喔!


雖然這盤裡有我喜歡的顏色,但色彩風格強烈的「煽動無罪6色眼彩盤」依然頗具挑戰性,是不容易駕馭、一不小心就會畫髒、顏色沒暈好的一盤。不過,若想來點不同風格的節慶妝容,NARS這系列肯定是今年必考慮的!



。室內白燈下(讓大家參考光澤感用)。



除了顏色,顯色度同樣也是我們熟悉的那個NARS,依舊相當顯色、高調。至於粉質與持妝度,這部分我倒是有些失望,因為跟前陣子全面升級、我會給高分的新版單/雙色眼影相比,聖誕盤的表現反而沒那麼好;但整體來看,聖誕盤在冬天的持妝度還算不賴,沒有明顯的脫色狀況、加入大量珠光也沒有讓我這敏感眼不舒服,只出現小小的積線與顏色微微暗沈


眼盤本人快快介紹完畢,接著來看看眼妝吧!這盤我共試了3種畫法。

第一個眼妝,是很適合還不熟悉這盤的人的清淡版。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E色的流動光澤既美又神秘。





看完清淡的,接著第二個眼妝來看口味稍微重一點的。



很久沒試稍微濃一點的煙燻,毫不意外的,我果然畫髒了,哈。








最後一個眼妝,則是拿這盤的紅色與藍色當主角,試試配色較跳的畫法。



這盤每格顏色都大致試一輪後,我覺得...藍色格是大魔王;顏色要上得飽和相當考驗技術,當然搭配眼影打底會是很好的偷吃步tip。(除了單/雙色眼影改版,NARS前陣子也一起把眼影打底霜升級囉~新版眼影打底真的比較好用,而且有三個顏色可選)





腮紅搭配的SUQQU 2018秋冬梅田限定色#萩花。

--


別忘了這次有兩篇文喔!「讓你看到飽的2018聖誕眼影 Part 2(請點這)」,接著要來分享Visee與INTEGRATE的聖誕眼盤。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其他2018聖誕彩妝:

讓你看到飽的2018聖誕眼影 Part 2(有:Visee、INTEGRAT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418325/
上眼皮後意外翻盤!SUQQU聖誕眼影盤&日本梅田限定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357647
身體保養意外有亮點!THREE、RMK Xmas限定組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384731
Lunasol出頭天|果然很值得收的「光燦奢華派對組(自我)」等全試色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357650
日本不預約還買不到?!佳麗寶米蘭、資生堂心機魔法盒、KOSE晨光花境蜜粉餅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368288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